手機連不上wifi怎麼辦

2021-10-18 21:20:18 字數 625 閱讀 3692

1樓:你的藍精靈

你先看看別人的手機,筆記本,是否也連的上去,有些wifi表面是滿格,實際上卻無法使用連線,假如是自己連不上去,先刪除自己手機的wifi連線點,重新在輸入密碼,連線wifi。一般就可以解決。要是wifi系統出現問題,出廠設定,是最後的王牌。

如果別人都能行,那就是你手機的問題了。

可以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然後再連線就可以了。我的手機以前也莫名其妙的連不上wifi,恢復出廠設定就好了。 你可以把手機裡面的軟體先轉到記憶體卡裡再恢復出廠設定,這樣你的資料也不會丟失。

1.進入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 選擇您要連線的網路名稱旁邊的選項,選擇不儲存網路。

2.重啟您的的手機和路由器3.仍然不行,請更換其他路由器嘗試。

4、如果您的系統版本不是最新的版本,建議您開啟網路,更新版本試試。新的系統版本會增加一些新的功能和修復舊版本的一些問題。

5、如果還是不行,建議您試試備份清空資料的,可能是資料造成干擾。備份:安全中心-備份-新建備份,選中全部資料進行備份,一般是3-5分鐘。

清空資料: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上鍵,再按住電源鍵,等到開機出現白色mi字後鬆開電源鍵,不要鬆開音量上鍵,直到進入recovery後鬆開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手機能搜到wifi卻連不上怎麼辦

1 檢查wifi密碼是否正確。建議輸入密碼時點選 眼睛圖示 將密碼顯示出來,確保密碼正確。2 重新連線wifi 請進入設定 wlan,點選需要連線的wifi,點選 忘記網路 忘記密碼 後重新連線。3 檢查wifi網路是否正常。請對比其它手機連線相同wifi是否正常,確認是wifi還是手機原因。如是w...

MacBook連不上WiFi怎麼辦

小u直播間 大佬,聽說你的蘋果電腦連不上wifi了 回答您好噢,親 已經看到您的提問了,請您稍等幾分種噢,這裡即將為您編輯乙個好的回覆 看看dock上是不是有開啟有白點的應用,全部退出了,之後開瀏覽器,那麼即可上網。要先使用手機測試wifi是否可以上網,不可以的,那麼這樣做也是無用的。還要注意瀏覽器...

手機連不上藍芽怎麼辦,手機藍芽連不上怎麼辦

vivo手機無法連線藍芽裝置。1 更換藍芽裝置試試 2 進入手機設定 其他網路與連線 更多設定 藍芽 已配對的裝置 點選具體裝置後面的圖示 取消配對,重啟手機後嘗試連線 3 清除藍芽裝置的連線記錄 4 將藍芽裝置恢復出廠設定 方法可參考藍芽裝置使用說明書 5 進入設定 系統公升級,部分iqoo 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