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賽自行車50圈14速是什麼意思

2023-02-26 19:20:04 字數 3096 閱讀 7911

1樓:何什xian生

50圈指的輪組的框高。

14速指兩片式牙盤和7速飛輪。

公路賽自行車47,48,50等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品牌的自行車尺寸是不一樣的。比如有的品牌標的尺寸是是指立管長度,和山地車一樣,歐美大品牌大部分是等效上管長度。

3樓:

立管長度,用來衡量車架大小的。

4樓:何什xian生

說的是公路車架的尺寸大小。

公路自行車14速快還是21速快

5樓:小弟芳齡

不好比較,90%以上是14速的更加快。

同乙個人同款車的話,21速和14速後面飛輪都是7片,只是前面將 三片式牙盤 換成 二片式牙盤 。去掉的只是最細盤,試問最細的對於公路車盤真的有用麼?

二片式牙盤 一般比 三片式牙盤 要輕。

二片式牙盤 最大片一般可達52齒,三片式牙盤 最大片為48或42齒。

所以光從最高速度講,二片式牙盤或者講14速有明顯速度優勢。

當然亦有例外的,上面講的都是力量型的車手,如果你是高踏頻型別的車手,三片式牙盤可能找到更加適合自己的最佳齒輪組合。當然我講的是可能。

6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公路是前2後10. 前2後9

低端車常見前2 後8 後7.

單論速比是測算不出來速度的。

速度取決於騎車人的大腿,和車輛整體傳動系統的好壞。

而且常見公路速比都是偶數,因為前牙盤是雙盤,所以飛輪幾速都是偶數。

山地裡面的低端倒是有21速。

7樓:灰灰熊

禧瑪諾是有21速公路車套件的。

公路賽自行車48碼和50碼分別適合多高的人騎?

8樓:次個檸檬

3全部如果想坐地鐵,在西安北站出站後直接下地鐵,乘坐2號線(這裡目前只有一條線路,就是2號線,這裡是始發站)到北大街站下車,換乘1號線(紡織城方向)到五路口下車,出站後往北走一站(大約700公尺)就到西安火車站。坐地鐵的時間大約是半個小時,走路這一段大約需要十分鐘。

公路賽自行車的15速,18速,24速之類的素別是什麼意思

9樓:網友

以下單指公路自行車。山地除外。

15速:這個好象很少見吧?我好象沒聽說過,如果有是前3片後5片。

18速:前3片後6片,或者前2片後9片。

24速:前3片後8片。

↑這個好理解吧。

1.有直接關係,因為高階件一般只會生產在高速別上。

2.絕對速度上24速不會比15速快。但因為速別越高自行車整體所採用的零件加工工藝和精確度上要更高,所以一般會更快。明白了麼?

3.公路車高階的前面都為2片,非常少見有3片的為爬山使用。我只講後面塔輪的片數你自己乘下就知道了。

目前來說在運動級公路自行車8片為中低端,9片為中端或高階的縮水版。10片為高階。如果資金允許建議最少選擇9片。

(片數月多每變一片時需要踩的力量區別會更小,並不是速別越多最高速度越高。變化小在高速騎行時可以保持踏頻的勻速會節省相當大的體力。這個你多騎就會知道了。

呵,如果覺得還不錯請追分,謝謝。

10樓:網友

速別是指以同樣的踩踏頻率可以使自行車行駛不同的速度,首先指出沒有15速,只有18速(即前3牙盤後6飛輪)。

1一般情況 速別越大**越貴,一般18速 或21速為民用的2可以這麼說,24速絕對比18速塊,而且是快很多。

3我是自行車愛好者,起了很多小長途,幾百公里的不在話下,建議最好24速以上,一般來說21速不18速塊不了很多(用起來基本上是一樣的),但24速比21速覺得明顯的優勢。所以說24速最實用。

11樓:析潔扈嬋

1:有,因為速別關係到齒輪,再就是效能等等、、差的不多2:是的。

3:、長途的話越多越好,鍛鍊多少都行,21速就夠了希望能夠幫到你,望採納。

自行車中說的40刀50刀60刀是什麼意思什麼區別

12樓:貝貝愛教育

刀是指自行車車圈的高度,也就是代表mm公釐,前邊的數字加上公釐單位,40刀50刀60刀的區別為:指代不同、用途不同、側重點不同。

一、指代不同。

1、40刀:指車圈高度40公釐。

2、50刀:指車圈高度50公釐。

3、60刀:指車圈高度60公釐。

二、用途不同。

1、40刀:用於多用途路段,有很強的爬坡能力。

2、50刀:用於平順路段,兼顧爬坡能力和巡航能力。

3、60刀:用於公路路段,巡航能力強。

三、側重點不同。

1、40刀:車圈高度低,側風向阻力小。

2、50刀:車圈高度適中,側風向阻力稍大。

3、60刀:車圈高度大,側風向阻力大但是縱向破風能力強。

13樓:匿名使用者

輪子裡面的行條數目。那個高那個就奈重。

14樓:天源

刀是英語dollar的簡稱,是美元的意思。所以40刀就是40美元,以此類推。

公路自行車27速和三十速有什麼區別

15樓:途虎話養車

中盤有3個齒輪,後盤有9個齒輪,加起來一共就是27個組合。叫做27速。

中盤有3個齒輪,後盤有10個齒輪,加起來一共就是30個組合。叫做30速。

事實上從24速(中盤有3個齒輪,後盤有8個齒輪)開始就都是「卡飛」結構為主了。27和30都屬於比較高階的了。

16樓:何什xian生

區別在一片飛輪。

但是公路車一般是兩片式牙盤,很少有27和30,一般是18、20這樣的。

17樓:尚賢男神

30速重,27速比較重,公路要輕量化,如果不在乎就無所謂,反正這麼多齒比你也只會用個幾檔,浪費了。

18樓:波又鑲

捷安特有款出口日本的鋼架彎把公路,30速還是碟剎,好像要6000+

什麼是公共自行車 20,公路自行車是什麼

公共自行車就是在某個區域內,隔一定距離規劃出一些停放自行車的點如地鐵出口,社群大門口,乙個租賃點放置30輛左右。那麼乙個城市就會象公交車站點和地鐵站點一樣,有很多自行車租賃點。通過公共自行車管理系統來管理這些租賃點的自行車,每輛自行車都單獨有乙個可以鎖自行車的裝置和讀卡租車 還車的讀卡器 固定在地上...

環北京職業公路自行車賽的賽事簡介

2011年首屆環北京職業公路自行車賽於2011年10月5日 9日在北京成功舉行。該項賽事是與環法自行車賽同級別的國際自盟 uci 最高端別賽事,也是國際自盟世界巡迴賽在亞洲的唯一一站。比賽分為5個賽段,途經北京市區和遠郊區的9個區 縣,比賽路線總長614.3公里。該項比賽連續四年吸引了世界各地的自行...

公路自行車21速別一般可以騎多少公里每小時?最快又能達到多少

自行車在 抄兩個腳蹬中間有襲乙個齒輪叫牙盤,在後輪 或是驅動輪 中間有乙個齒輪叫飛輪,牙盤的直徑越大或者飛輪的直徑越小,力臂就會越小 反之牙盤直徑越小或者飛輪直徑越大,力臂也就越大 一輛21速的自行車是由3個不同直徑的牙盤和7個不同直徑的飛輪組成的 3 7 21 不同直徑的牙盤和不同直徑的飛輪的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