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十大品牌是 自行車十大知名品牌是什麼?

2023-02-20 04:30:03 字數 1825 閱讀 332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的,你看環法環意環西和山地車世界盃出鏡率高的品牌就懂了,很多排行榜都是自欺欺人的。

自行車十大知名品牌是什麼?

2樓:網友

1.捷安特自行車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2.永久自行車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3.美利達自行車 (世界品牌)

4.鳳凰自行車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5.飛鴿自行車 (中國名牌)

6.喜德盛自行車 (中國品牌)

7.邦德富士達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8.阿公尺尼自行車 (世界品牌)

9.大行自行車 (世界品牌)

10.捷馬自行車(中國品牌)

自行車品牌排名,自行車品牌的十大是哪些?

3樓:漆雕孤萍宦漪

所謂十大都是炒作。就好比人們說的水果皇后,藍莓是榴蓮是山竹是。其實都是商家自己亂吹或者有人杜撰罷了。

我只能告訴你一些出現在或者曾出現在世界頂級賽事中車隊的車輛贊助商品牌。

等等。

4樓:子車靜柏溫昶

1捷安特電動自行車。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2邦德。富士達。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3綠源電動自行車。

(國家免檢產品,最早進行電動自行車研究的企業之一)4英克萊電動自行車。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5飛鴿電動自行車。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6永久電動自行車。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7新日電動自行車。

(電動車行業骨幹企業,國家免檢產品)

8鳳凰電動自行車。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9大陸鴿電動自行車。

(國家免檢產品,知名暢銷品牌)

10阿公尺尼電動自行車。

(世界品牌)

自行車十大品牌

5樓:匿名使用者

捷安特美利達的車我都有 太便宜的山地車沒什麼玩的 最少要弄個atx660和 勇士500 才有點味道 這兩個品牌不說絕對的價效比最好 但更有保障 我個人感覺 捷安特更輕便一點彈性好點 美利達的車架更加結實。

6樓:種平

國內的的話!500-800買不到什麼好車!你經濟條件允許的話!我建議你買美力達的公爵!也就1000多!捷安特的東西太貴了!不建議買!

美國車中好的就是崔克!不過比捷安特還貴。

7樓:老男人掉的淚

樓主可以關注下新特獅自行車。

源自德國的經典品牌x-tas-y,注入了德國人嚴謹,穩重的血液,以其高價效比吸引了廣大自行車愛好者的眼球。有了品質+價效比做鋪墊,新特師同時也贏得了車店加盟商的青睞。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戶外騎行,800元的車估計不行,建議選捷安特,我用的就是捷安特慶典版,挺好用,騎行了3年多,沒出過問題,入門級的atx740是公認的捷安特系列中價效比最高的一款入門級山地車,**在1500元左右,曾經的價效比之王,捷安特atx740是8段飛24速,可以直接公升級碟剎。美能達公爵也還可以,但本人認為車體略顯單薄,下山時擔心車架強度不夠。

9樓:葉雨

捷安特山地最低應該是500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特獅有各種價位的車子 保證有你喜歡的。

全球十大自行車品牌大全及**最貴的自行車品牌排行榜frw?

山地車什麼牌子好,世界十大山地越野自行車品牌排行榜

品牌的捷安特的,美利達,ucc等,但是 有點高,價效比不錯的有quarry 山地越野自行車是目前自行車單車市場的主流產品,國產的進口的數不勝數,好的差的參差不齊,對於進口高階越野自行車而言你可以參考自行車行業協會官方權威公布的全球十大頂級越野自行車品牌排行榜 輻輪王frw自行車,marmot土撥鼠,...

大輪自行車與小輪自行車誰的速度快

我認為,在上坡時,小輪車的啟動速度快,更省力 在平路和下坡時,大輪車慣性大,更省力。如果人的蹬踏頻率一樣的話,決定速度的是齒比和輪胎尺寸,現在很多小輪車也很快,是因為他們的齒比非常大,蹬一圈能轉5圈,這樣就非常快了。但是如果同樣的齒比給大輪車,那麼。大輪能飛 當然,實際還有空氣阻力等很多情況。真要是...

自行車斜穿路口時怎麼看紅綠燈,自行車斜穿十字路口時怎麼看紅綠燈?

建議你看非機動車訊號燈.這裡有詳細的介紹.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三十八條 機動車訊號燈和非機動車訊號燈表示 一 綠燈亮時,准許車輛通行,但轉彎的車輛不得妨礙被放行的直行車輛 行人通行 二 黃燈亮時,已越過停止線的車輛可以繼續通行 三 紅燈亮時,禁止車輛通行。在未設定非機動車訊號燈和人行橫道訊號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