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貴的紅酒是哪個,世界上最貴的紅酒叫什麼名

2021-12-24 12:41:04 字數 1867 閱讀 3183

1樓:都在搶我的名字

2023年拉斐酒莊葡萄酒。

2023年倫敦佳士得拍賣行售出,售價16萬美元。現陳列於福布斯收藏館,瓶身蝕刻有傑斐遜**的姓名縮寫。

最貴的大瓶裝葡萄酒:大瓶裝(5升佳釀)摩當豪傑酒莊(chateau mouton-rothschild)葡萄酒,2023年產,這一年被公認為是20世紀最好的釀酒年份之一。2023年倫敦佳士得拍賣行售出,售價 11.

4614萬美元。

最貴的加烈葡萄酒:這瓶加烈葡萄酒(fortified wine)由馬桑德拉(massandra)酒廠藏釀,2023年份雪利酒。2023年倫敦蘇富比拍賣行售出,售價4.

35萬美元。    馬桑德拉葡萄酒釀造廠位於克里米爾(crimea),距離雅爾塔(yalta)4公里,被公認為是沙皇**時代最好的酒廠。它的酒窖裡收藏了上百萬瓶俄羅斯葡萄酒和西歐葡萄酒。

其中一些俄羅斯葡萄酒還刻有皇室封印。其中年份最久的就是這瓶雪利酒。

拍賣會上最貴的批售葡萄酒:50箱!600瓶摩當豪傑酒莊2023年份葡萄酒。2023年紐約佳士得拍賣行和扎奇拍賣行(zachy”s)聯合售出,售價42萬美元。

2樓:

1、2023年份皇家鷹鳴赤霞珠、2023年納帕谷葡萄酒售出500000美元

2、2023年拉斐酒莊葡萄酒,售價160000美元

3、2023年大瓶裝摩當豪傑酒莊葡萄酒售出114614美元

4、2023年份迪琴酒莊白葡萄酒售出56588美元

5、2023年雪利酒售出43500美元

6、羅馬康帝酒莊2023年份一套七支美杜莎拉酒售價22.49萬美元(一瓶28112美元)

7、七支羅馬康帝酒莊2023年份蒙塔榭酒售價16.75萬美元(一瓶23929美元)

8、羅馬康帝酒莊2023年份勃艮第紅酒售價6.96萬美元,摺合每標準瓶容量5800美元

9、三支2023年份鷹鳴酒售價1.15萬美元(一瓶3833美元)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單支最貴,是一直2023年是拉菲,拍賣價超過一百萬人民幣了。

說一個品牌是整體**,最高應該算是羅曼尼康帝。每個年份的零售價都差不多上10萬人民幣

4樓:丿ser小怡丨

不好意思,世界上沒有最貴的紅酒,就算有,它也會漲價,所以這世界上沒有最貴的紅酒

世界上最貴的紅酒叫什麼名

5樓:天堂有條死路

1787 chateau lafite葡萄酒(該葡萄酒的玻璃酒瓶上留有蝕刻的幾個開頭字母th.j。),在2023年12月位於英國倫敦的christie拍賣中以105,000英鎊(大約160,000美元)的**售出。

最貴的單支勃艮第紅酒

羅馬康帝酒莊2023年份勃艮第紅酒,6夸脫大瓶裝。2023年紐約扎奇拍賣行售出,售價6.96萬美元,摺合每標準瓶容量5,800美元

世界上最貴的紅酒

6樓:深圳酒一搜文化傳媒

2023年全球最貴葡萄酒的榜單,羅曼尼·康帝酒莊(domaine de la romanee-conti romanee-conti)所出產的 羅曼尼·康帝特級園紅葡萄酒(domaine de la romanee-conti romanee-conti grand cru, cote de nuits, france)這款佳釀再次問鼎全球十大最貴葡萄酒榜單的榜首。

這款酒被譽為沃恩-羅曼尼村(vosne-romanee)最好的葡萄酒,平均**為15,703美元(約合人民幣104,222元),相較2023年**了約2,000美元(約合人民幣13,274元)。其年產量僅為450箱,稀少的產量加上羅曼尼·康帝酒莊的名氣,使得這款酒的**一直居高不下。因為售價極高,且產量稀少,只有極少數人有機會享用這款葡萄酒。

世界上最貴的寶石是哪個,世界上最貴的寶石多少錢

額 目前看 地球上最貴的 目前看是金剛石 他是地球上密度最大的物質 通常用來製作高階儀器,也有用作裝飾 但是隨著科技的進步,人造金剛石的研發已取得了質的突破 所以還是頂下鑽石,因為鑽石的藝術性難以替代滿意 玉從色彩上分有 白玉 碧玉 青玉 墨玉 黃玉 黃岫玉 綠玉 京白玉等。從地域上分有 新疆玉 河...

世界上什麼花最名貴,世界上什麼花最貴?

是國蘭。我個人知道的是白色的蘭花最貴。在一次博覽會上一盆賣幾千萬的國蘭,所以最貴的花非國蘭莫屬。它 是最早的花.也是活化石.多看看這個花的介紹.哇她的身價.簡直有點誇張了.但是很多科學家都稱她為活化石.很具有科學研究的基礎.睡火蓮 生態習性 大部分種原產北非和東南亞的熱帶地區,歐洲和亞洲的溫帶和寒帶...

世界上最貴的狗,世界上最貴的狗排名

世界之最,講述全世界最不可思議的奇異事件。世界上最貴最貴的狗,應該是中國的藏獒了,藏獒現在已經賣到了幾十萬,而且品種特別好,品相特別好的都能賣到上百萬。世界上最貴的狗排名 捷克狼犬,10000美元!捷克狼犬是由混合喀爾巴阡狼與純種德國牧羊犬培育而成的。它看起來既像狗又像狼,具有勇敢 活潑的個性。它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