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程式語言排行榜的2023年排行

2023-02-26 15:45:02 字數 3562 閱讀 5043

1樓:雪狼

2023年一月排行榜。

2023年4月排行榜。

2023年五月排行榜。

2023年六月排行榜。

世界程式語言排行榜的2023年排行

2樓:匿名使用者

tiobe 2023年1月程式語言排行榜。

以下是 21-50 程式語言排名:

世界程式語言排行榜的程式語言

3樓:__微笑

計算機語言的種類非常的多,總的來說可以分成機器語言,組合語言,高階語言三大類。電腦每做的一次動作,乙個步驟,都是按照已經用計算機語言編好的程式來執行的,程式是計算機要執行的指令的集合,而程式全部都是用我們所掌握的語言來編寫的。所以人們要控制計算機一定要通過計算機語言向計算機發出命令。

通用的程式語言有兩種形式:組合語言和高階語言。 高階語言是絕大多數程式設計者的選擇。

和組合語言相比,它不但將許多相關的機器指令合成為單條指令,並且去掉了與具體操作有關但與完成工作無關的細節,例如使用堆疊、暫存器等,這樣就大大簡化了程式中的指令。同時,由於省略了很多細節,程式設計者也就不需要有太多的專業知識。

高階語言主要是相對於組合語言而言,它並不是特指某一種具體的語言,而是包括了很多程式語言,如流行的vb、vc、foxpro、delphi等,這些語言的語法、命令格式都各不相同。 像最簡單的程式語言pascal語言也屬於高階語言。高階語言所編制的程式不能直接被計算機識別,必須經過轉換才能被執行,按轉換方式可將它們分為兩類:

1)解釋類:執行方式類似於我們日常生活中的「同聲翻譯」,應用程式源**一邊由相應語言 的直譯器「翻譯」成目標**(機器語言),一邊執行,因此效率比較低,而且不能生成可獨立執行的可執行檔案,應用程式不能脫離其直譯器,但這種方式比較靈活,可以動態地調整、修改應用程式。

2)編譯類:編譯是指在應用源程式執行之前,就將程式源**「翻譯」成目標**(機器語言),因此其目標程式可以脫離其語言環境獨立執行,使用比較方便、效率較高。但應用程式一旦需要修改,必須先修改源**,再重新編譯生成新的目標檔案(*

obj)才能執行,只有目標檔案而沒有源**,修改很不方便。大多數的程式語言都是編譯型的,例如visual c++、visual foxpro、delphi等。

tiobe排行榜所有的程式語言中,哪個最***

4樓:莫路草根

我覺得php是世界上最好的程式語言,沒有之一。

易語言在程式語言排行榜中排第幾?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是寫外掛程式時有時會用到,其他時候基本沒人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排不上號吧。但每種語言都有自己的擅長吧。不能完全否定。

delphi在世界程式語言排行榜中排幾位?

7樓:匿名使用者

1、tiobe 2023年排行榜,delphi排第14位,pascal排17位,ada(美國國防部開發的一種類pascal語言)排19位。

2、這個東西,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你如果想靠程式設計混飯吃,我勸你趁早改行學別的。如果像我這種極度討厭c語系鬼畫符的人,學學倒是沒關係。

3、另外國人有劣根,隨大流、跟風。別人學什麼自己學什麼,什麼學的人多就學什麼。說vc強大,就都學vc,一點個性都沒有。我見到的delphi頂尖高手都是國外的,國內很少。

8樓:昂懷山

delphi雖然沒排名了,但依然很強悍, 編譯出來的程式小巧,跨平台非常厲害,從98到win8,全能用,而且還不需要其他庫支援,比c# vc++編譯出來的,強多了。呵呵,我支援你,我現在也在學。大家可以共勉嘛,我新手哦。

大家誰知道世界上語言難度的排行?

9樓:北冰紫雪

漢語(中國)

希臘語(希臘)

阿拉伯語(阿拉伯)

冰島語(冰島)

日語(日本)

芬蘭語(芬蘭)

德語(德國)

挪威語(挪威)

丹麥語(丹麥)

法語(法國)

據美國議會所屬的「**審計總署」(gao)最近向參議院外交委員會提出的有關「美國***外語績效評估」(音)報告中指出,***將派遣到全世界工作的兩千八百三十二名外語任職者,正在使用的六十九種外語分為「世界語言」、「高難度語言」、「超高難度語言」以及「其他語言」等四類語言。

包括漢語、南韓語、日本語、阿拉伯語等四種語言,已選為「超高難度語言」;匈牙利語、緬甸語、芬蘭語等五十種語言,已選為「高難度語言」;西班牙語、法語、義大利語等與英語相近的十種語言,已選為「世界語言」。另外,德語、印尼語、馬來西亞語、斯瓦西里語、日爾曼語五種語言,被分類為「其他語言」。

特別是,在使用漢語、日本語、阿拉伯語等「超高難度語言」的要員中,有百分之三十八(阿拉伯語)至百分之四十(漢語、日本語)沒有達到標準。雖然南韓語屬於「超高難度語言」,但在全體三十名南韓語必需要員中,只有五人(百分之十七)沒有熟練掌握南韓語。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度聯合國教科文調查:

世界上最難學的語言排名。

1-漢語(中國)

2-希臘語(希臘)

3-阿拉伯語(阿拉伯)

4-冰島語(冰島)

5-日語(日本)

6-芬蘭語(芬蘭)

7-德語(德國)

8-挪威語(挪威)

9-丹麥語(丹麥)

11樓:匿名使用者

《民族語》第15版的統計資料 排名 語言 民族語** 語系 使用者 (括號包括非母語) 1 漢語,官話(現代標準漢語) cmn 漢藏語系,漢語族 872,700,000 (1,066,600,000) 2 西班牙語 spa 印歐語系,羅曼語族,義大利-西羅曼語支 322,000,000 3 英語 eng 印歐語系,日耳曼語族,西日耳曼語支 309,000,000 (508,000,000) 4 印地語 hin 印歐語系,印度-伊朗語族,印度-雅利安語支,中部語支 181,000,000 (301,500,000) 5 葡萄牙語 por 印歐語系,羅曼語族,義大利-西羅曼語支 174,000,000 (208,000,000) 6 孟加拉語 ben 印歐語系,印度-伊朗語族,印度-雅利安語支,東部語支 171,000,000 (211,000,000) 7 日語 jpn 日本語系/孤立語言 121,050,000 8 俄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漢語(中國) 2、希臘語(希臘) 3、阿拉伯語(阿拉伯) 4、冰島語(冰島) 5、日語(日本) 6、芬蘭語(芬蘭) 7、德語(德國) 8、挪威語(挪威) 9、丹麥語(丹麥) 10、法語(法國) 。其實只要你想學,而且用心學,每門語言都不是很難。

13樓:匿名使用者

漢語 法語。

日語 義大利語。

西班牙語。阿拉伯語。

日語 俄語。

韓語 英語。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最難的是中國的文言文!!

15樓:以各班為基準向前看齊

漢語是世界上最難學的語言。

北京的畫室的排行榜,北京畫室的排行榜

具體排行不了解,不過北京的選擇多,同學在華卿畫 室學的,通過率高。對應性指導不錯。北京畫室排行榜並不清楚,北京的週達成績還挺好的。選畫室很簡單 如果只想參加聯考然後考個普通院校在本地畫室學習即可,如果想考九大美院或重點院校一定要到北京或者杭州,北京大部分畫室都側重造型,如果學設計來博藝畫室 原 美術...

世界名著排行榜,世界名著推薦

1.傲慢與偏見,2.好兵帥克歷險記,3.南方與北方,4.雙城記,5.盧貢大人,6.唐璜,7.源氏物語,8.戰爭與和平,9.萌芽,10.兒子與情人,11.罪與罰,12.貝姨,13.苦難歷程,14.奧勃洛莫夫,15.尼貝龍根之歌,16.奧德賽,17.秘魯傳說,18.艾凡赫,19.屈原選集,20.浮士德,...

南京好玩的地方排行榜,南京好玩的景點排行榜

南京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南京好玩的景點排行榜 南京 府 第1名。南京市玄武區長江路292號。aaaa級景區。夫子廟 第2名。南京市秦淮區秦淮河風景區。aaaaa級景區。中山陵景區 第3名。南京市玄武區石象路7號。aaaaa級景區。玄武湖 第4名。南京市玄武巷1號。aaaa級景區。明孝陵 第5名。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