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世界名犬排行榜,有哪些比較靠前的

2022-01-24 08:05:11 字數 5240 閱讀 6408

1樓:溜達的專用

世界名犬排行榜:喜樂蒂牧羊犬、哈士奇、大麥町犬、雪納瑞犬、薩摩耶犬、臘腸犬、柴犬、法國鬥牛犬、貝靈頓梗、拉布拉多尋回犬。比較靠前的是:雪納瑞犬、薩摩耶犬、臘腸犬。

標準雪納瑞是一種精力充沛、體格魁梧的梗犬,發達的肌肉和充足的骨量構成了他堅強的體格;他的身高與體長的比例呈正方形。被毛濃密、粗硬且粗糙不平是這一品種非常重要的特點,他還長有彎彎的眉毛和剛毛的鬍鬚,性情溫順,適合家養。雪納瑞耳朵彎曲,耳壁內易生耳蟎,所以雪納瑞在幼犬時期就會做剪耳。

薩摩耶犬,英文:samoyed,別稱薩摩耶,原是西伯利亞的原住民薩摩耶族培育出的犬種,一歲前調皮、靈動。它機警、強壯、靈活、美麗、高貴優雅、乖巧可愛,有著非常引人注目的外表,有「微笑天使」的稱號,也有著「微笑天使面孔,搗蛋魔鬼內心」之稱,薩摩耶犬的顏色為白色;部分帶有很淺的淺棕色、乳酪色、淺棕色。

臘腸犬,英文名字為:dachshund,是一種短腿,長身的獵犬,一般18-23釐公尺,體重11-15公斤,壽命12-16年,其名源於德國,原意"獾狗"。此品種被發展為嗅獵,追蹤,及捕殺獾類及其他穴居的動物.有意思的是,雖然"dachshund"是乙個德語單詞,但是它在德國並不常用,德國人通常叫它dackel或teckel。

2樓:咖咖

世界名犬排行:鬆獅犬、法老王獵犬、德國牧羊犬、薩摩耶犬、秋田犬、中國冠毛犬、純種藏獒、加拿大愛斯基摩犬、比格獵犬、拉布拉多、達克斯狗等,比較靠前的有德國牧羊犬、拉布拉多、達克斯狗、比格獵犬。

1、拉布拉多

世界上有許多種尋回犬,但拉布拉多是最受歡迎的獵犬之一,拉布拉多尋回犬天性友好,體型很大,很聰明,可以作為忠實的寵物來飼養。這條狗品種很好,因為這條狗狗很聰明,而且精力充沛。拉布拉多尋回犬被認為是世界上最警覺、最聰明、最忠誠的犬種之一,所以它被警察用來偵查罪犯。

它喜歡和孩子們一起玩,和人做遊戲。

2、德國牧羊犬

德國牧羊犬自稱是世界上世界名犬品種第一,據說它是在19世紀90年代由德國人引入的,最早作為牧羊犬使用。有著力量、學習能力、智力、勇氣和敏銳等多種多樣的特徵,使它成為最優秀犬種,用於執行不同任務,它是好手,如軍犬、警犬、搜救犬、導盲犬、牧羊犬、觀賞犬,以及家養寵物犬等。

3、比格獵犬

也稱「公尺格魯獵兔犬」,是世界名犬犬種之一,在分類上屬於狩獵犬。在美國、日本的最受歡迎犬之中排名第七,而每年的受歡迎度也一直在上公升,它的重量通常是10到11公斤,而它的體型通常是13到16英吋。

4、達克斯狗

也叫"臘腸犬",當你看到這只狗狗的品種時,不要認為它是一種便宜的品種,達克斯狗仍然是世界上最強大、最活躍、最忠誠的狗品種之一。常被用作尋找獵物的狗,也很有名。據研究,它們的攻擊性很強,有陌生人靠近要警惕。

3樓:金牛為

世界名犬排行:鬆獅犬、德國牧羊犬、薩摩耶犬、秋田犬、純種藏獒、加拿大愛斯基摩犬、比格獵犬、拉布拉多、達克斯狗等,比較靠前的有德國牧羊犬、拉布拉多、達克斯狗、比格獵犬。靠前的是:

秋田犬。

秋田犬是日本最大的狐狸犬種,這一大型狐狸犬就算在歐洲和美國這種狐狸犬種眾多的國家也頗為引人矚目。

在日本,秋田犬是具有國家歷史文物意義的犬,屬國犬,因「忠犬八公」聞名於世,是日本指定的國家天然紀念物中唯一的大型犬。

20 世紀到來的時候,日本社會的開放,在歐洲文化的影響下,養犬變成一種時尚。日本**十分重視秋田犬,提供資助給無力飼養秋田犬的犬主。

後來,一些有識之士提出應儲存日本犬的純種血統,秋田犬再次得到重視,重新進行繁殖改良和純化。1927 年,日本著手保護純種犬,這年 5月,《日本秋田犬儲存協會 》正式建立。

4樓:c2秀

世界名犬排行榜:邊境牧羊犬、喜樂蒂牧羊犬、哈士奇、大麥町犬、雪納瑞犬、薩摩耶犬、臘腸犬、柴犬、法國鬥牛犬、貝靈頓梗。比較靠前的是邊境牧羊犬、喜樂蒂牧羊犬、大麥町犬。

邊境牧羊犬原產於蘇格蘭邊境,為柯利牧羊犬的一種,具有強烈的牧羊本能,天性聰穎、善於察言觀色,能準確明白主人的指示,可藉由眼神的注視而驅動羊群移動或旋轉,被當成牧羊犬已有多年的歷史,在世界犬種智商排行第一名。

喜樂蒂牧羊犬原產蘇格蘭,因產地原因得名shetland sheepdog,簡稱sheltie。在古代的時候,喜樂蒂牧羊犬是非常好的牧羊犬,耐寒、體力好、視野寬闊、忠實、聰明、可靠,使用範圍非常廣。喜樂蒂牧羊犬誕生已有百多年的歷史,是日本最受歡迎的犬種之一,它主要分布於英國和北美。

大麥町犬,dalmatian,也叫斑點狗,原產地南斯拉夫。平靜而警惕、輪廓勻稱、強健、肌肉發達、且活潑,毫不羞怯,表情聰明伶俐,聽話易訓,感覺敏銳,警戒心強,容易與小孩相處。大麥町犬具有極大的耐力,而且奔跑速度相當快。

後軀有力,擁有平滑且清晰的肌肉。大麥町因為擁有出色的奔跑與撕咬能力,所以也經常被用作比賽犬。

5樓:fyl懸劍

世界名犬排行榜,比較靠前有邊境牧羊犬、貴賓犬、德國牧羊犬、金毛尋回犬、杜賓犬、法牛、拉布拉多獵犬、大白熊犬、鬆獅犬、蘇格蘭牧羊犬。

大白熊犬其歷史可追溯到古羅馬時期,由古羅馬人帶到西班牙的犬種。在法國和西班牙交界的庇里牛斯山脈,這一品種得到了很好的繁殖發展。是一種漂亮的和非常聰明的狗,曾被派做要塞的警衛哨兵,保護羊群不受野獸的侵害等。

鬆獅犬它的發源地在中國北方,從漢代的雕像和陶器上面,就刻畫著它們與人類一同外出打獵的場景。在中國人的生活中,鬆獅犬扮演很多的角色,它們是多方位的工作犬,無論是打獵、放牧牛羊、拖拉貨物、守衛家園,它們都能勝任。古代時鬆獅被視為惡靈的敵人,一向由它們來擔任守護寺院的任務。

蘇格蘭牧羊犬的祖先生活在寒冷的蘇格蘭北部,那裡終年寒冷,使得它們的祖先有了非常濃密厚實的長毛。蘇格蘭牧羊犬還受到了伊莉莎白女王的寵愛,更是引起了各方面的關注,包括好萊塢,只要是和蘇格蘭有關係的電影,你都可以在裡面看見蘇格蘭牧羊犬的身影。

法牛起源於法國,這些犬與巴哥犬和其他梗犬品種交配就產生了今天這種犬。當時,這種犬深受當地貴婦喜愛。法國鬥牛犬是一種活潑、聰明、肌肉發達的狗,骨骼沉重,背毛平滑、結構緊湊,體型中等或較小。

表情顯得警惕、好奇而感興趣。法國鬥牛犬親切,敦厚,忠誠,執著,勇敢,具有獨特的品位,而且完全表露於表情與動作。對小孩和善,同時也是作風彪悍,能力強,對於新鮮事物有極強的好奇心的優秀玩具犬。

6樓:匿名使用者

排行榜是鬆獅犬、法老王獵犬、秋田犬、比格犬、中國冠毛犬、純種藏獒、加拿大愛斯基摩犬、德國牧羊犬、薩摩耶犬、羅威納犬和羅秦犬。排名靠前的是比格犬。

比格犬頭部相對較長,頭蓋豐滿。兩個耳朵低低的耷拉著,造型也是比較好玩的。帶它在草坪上玩的時候,它喜歡歡快地舉著尾巴,這也體現了它性格中單純活潑的一面。

比格犬屬於小型的獵狐犬,適合做家庭伴侶犬 狩獵犬 槍獵犬。它喜歡生活在城市的公寓裡,會和主人相處融洽。不過有一點性格不太好,它看到家裡來了陌生人,也不會發出聲音,溫順的很,很容易讓主人懷疑它的守護能力。

比格犬天生的體味重,如果對這塊比較介意的話,真的不適合養它的。即使你做好了衛生保養,它依然有體味。狗狗應該說是人類的忠誠的朋友,如果喜歡它,那主人也應該接納它的小缺點。

相對於其它狗狗,比格犬的精力旺盛的很,耐力也驚人。它還喜歡早上高歌一曲,真的隨時都在顯示活潑可愛的氣質。它吃東西也比較不注意形象,用狼吞虎嚥形容都不為過。

7樓:丸子閒談文化

世界名犬的排名榜,從高到低依次是:吉娃娃、西施犬、貴賓犬、拳師犬、約克夏梗、臘腸犬、德國牧羊犬、小獵犬 、**獵犬 和拉布拉多獵犬。

8樓:靜靜的風者

世界比較出名的名犬比較靠前的兇猛型的有藏獒 、位元 、土佐;體型高大的有杜賓、拉不拉多、大丹等等這些都是比較普遍多人喜歡的,除了這些還有些哈士奇、鬆獅薩摩耶、金毛等等我就不列出來了。

9樓:要你美麗

猛犬霸主中國藏獒、俄羅斯高加索 、義大利扭玻利頓 、巴西非勒 、法國波爾多 、阿根廷杜高 、中亞牧羊犬 、西班牙迦納利犬 、怪異殺手牛頭梗 、無聲鬥犬扶桑土佐 、波音達獵犬 、獵狐犬中國驢友部落格 、沙克犬 、愛爾蘭獵狼犬 、巴賽特獵犬 、惠位元犬 、羅得西亞背脊犬 、臘腸犬 、巴仙吉犬 。靠前的有猛犬霸主中國藏獒、俄羅斯高加索 、義大利扭玻利頓 、巴西非勒 、法國波爾多 、阿根廷杜高 、中亞牧羊犬 、西班牙迦納利犬。

10樓:亦花木

聖貝爾納狗

金毛尋回犬

杜賓犬德國牧羊犬

拉布拉多尋回犬

哈士奇/西伯利亞雪橇犬

貴賓犬薩摩耶犬

藏獒吉娃娃

高加索犬

秋田犬美國可卡犬

博美犬蘇格蘭牧羊犬

排名靠前的為以下犬類:

聖貝爾納狗

金毛尋回犬杜賓犬

世界名狗排名有哪些?

11樓:我的大主管

世界名狗排名是:高加索犬、坎高犬、捷克狼犬、牛頭梗。

1、高加索犬,世界上最兇猛的犬種之一,曾是柏林圍牆的巡邏者,能與棕熊搏鬥,有著超強的戰鬥力,是俄羅斯的國犬,被限制出境,很難買到!當然小編要說的也不是它,不過高加索犬都售價也會讓人受不了,沒個幾萬塊錢真的是不行的!

2、坎高犬。世界上最大型的狗狗,沒有之一,平均肩高在1公尺以上,土耳其國家的國寶,其地位如同中國的大熊貓一樣。售價就猛了,能達到七八十萬,皇帝血系的更是能達到幾百萬!

3、捷克狼犬。是傑克斯洛伐培養出來的一種雜交犬,是當地的狼和德牧結合而成的,在外觀上和狼幾乎沒什麼差異,無論是速度,力量,嗅覺,忍耐力等等,都算是上乘,它被定為無價!

4、牛頭梗天生性情活躍興奮度極高,個體犬只或經過人為的訓練後具有爭鬥性,在犬類中從不讓步,甚至傷害其它犬類,但牛頭梗相對人來說性格還是比較溫順、聰明聽話,對主人忠心而且服從性強,對兒童特別和善友好,親切耐心。

12樓:芳元寶

第五名:愛爾蘭雪達犬

愛爾蘭雪達犬,是一種被貴族化的獵鳥犬。愛爾蘭雪達犬最突出的特點就是動作迅速,非常敏捷。並且性情溫順,非常適合作為小孩的玩伴。

第四名:哈士奇

哈士奇的原名叫西伯利亞雪橇犬,又被人們親切的稱為二哈。因為哈士奇的體型算是比較大的,所以,為了保證哈士奇身體發育,家長要注意及時給它補充鈣質。

第三名:吉娃娃

大家都知道,越小越迷你的動物越容易受到人類的喜歡。因此身高在15到23釐公尺左右的吉娃娃,非常適合居住在樓房裡的家長作為寵物犬來飼養。

但是,由於吉娃娃的被毛很短,並且很貼身。所以在寒冷的冬天,家長在外出時要注意給它們穿一件衣服禦寒。

第二名:貴賓犬

幾乎沒有人不愛貴賓犬的,每次家長帶小貴賓犬出去,一定會吸引很多目光,並獲得很多讚美。它高貴、優雅、有氣質的捲毛,像極了外國的洋娃娃。並且長長的毛髮也很適合造型,因此贏得了非常多家長的歡心。

第一名:拉布拉多尋回犬

拉布拉多尋回犬之所以榮登第一名,是因為在美國犬業俱樂部中,目前拉布拉多是登記數量最多的犬種。並且,拉布拉多尋回犬和西伯利亞雪橇犬及金毛犬,並稱為三大對人類無攻擊性犬種,因此榮獲第一名。

求仙俠遊戲排行榜,有哪些比較靠前的

仙俠遊戲排行榜 夢想仙俠 仙俠奇緣 夢幻仙俠 排行靠前的有 夢想仙俠 仙俠奇緣 夢想仙俠 是一款仙俠題材的動作遊戲,作為一款動作遊戲,遊戲的核心自然就是戰鬥了,戰鬥的方式非常的自由,遊戲的畫面也十分的唯美,各種潮流玩法在遊戲之中都可以體驗到。採用自主研發的最新引擎製作,環境光暈 粒子特效精緻刻畫,獨...

求驍龍排行榜,有哪些比較,求驍龍排行榜,有哪些比較推薦?

1 驍龍855 驍龍855晶元是高通在2018年12月5日釋出的一款移動處理平台的晶元,cpu採用八核kryo 485架構。使用台積電最先進的7奈米工藝。7奈米指的是半導體的線寬,隨著線寬縮小,單位面積可以整合更多電晶體,可以增強晶元效能,進一步降低能耗 2 驍龍835 驍龍835是在2017年初高...

求dnf小說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比較靠前的

dnf 排行榜前十名有 神鬼劍士 異界之劍魂飛揚 dnf槍手異界縱橫 地下城消逝的王者 十字架下的槍神 全職高手 dnf之戰魂不滅 穿越在dnf的世界 最強之dnf劍神 從dnf開始直播 比較靠前的有 全職高手 神鬼劍士 異界之劍魂飛揚 1 全職高手 全職高手 是一部網遊競技 作者是蝴蝶藍。這部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