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見的大猩猩英語怎麼說,大猩猩英語怎麼讀

2023-02-26 15:35:04 字數 4135 閱讀 5534

1樓:暴走少女

大猩猩的英文是gorilla。英式讀法是[ɡərɪlə];美式讀法是[ɡərɪlə]。作為名詞意思是大猩猩;殘暴的人。

猩猩的前額很大。

2、gorillais bigger than chimpanzee.

大猩猩比黑猩猩大。

3、the mountaingorillais on the verge of extinction.

居住在山區的大猩猩已瀕臨滅絕。

2樓:白龍馬

翻譯成英文是:

1、gorilla 大猩猩 (生活於中非),英式讀音:[gə'rɪlə] 美式讀音:[gə'rɪlə]

2、chimpanzee (口語:chimp) 黑猩猩 (生活與非洲)

3、orangutan (=orang-outang) 紅毛猩猩 (生活於印尼等)

ape 泛指所有猿類,包括以上三種。

用法:用作名詞 (n.)

thegorillahad a massive forehead.

猩猩的前額很大。

gorillais bigger than chimpanzee.

大猩猩比黑猩猩大。

the mountaingorillais on the verge of extinction.

居住在山區的大猩猩已瀕臨滅絕。

3樓:匿名使用者

gorilla [gəˈrɪlə] 照著音標就能準確讀,不會音標聽發音。

詞典讀。電子詞典一般都能發音,電腦也可以安裝乙個發音詞典。模擬其發音寫出漢字就是「哥如意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不要搞亂大猩猩的英文gorilla

猩猩的英文orangutan

大猩猩的英語怎麼讀?

5樓:

大猩猩 [dà xīng xīng]

翻譯成英文是:gorilla.

複數:gorillas

英式讀音:[gə'rɪlə]

美式讀音:[gə'rɪlə]

中文諧音:葛瑞樂。

n. 大猩猩; **,打手;

例句 an angry gorilla has a fierce roar.

發怒的猩猩發出兇猛的吼叫。

the main character of a movie is a gorilla.

有部電影的主角是乙隻大猩猩。

大猩猩 gorilla; gorillini; gorrila

山地大猩猩 mountain gorilla; gorilla beringei beringei; imax - mountain gorilla

黑皮大猩猩 black gorilla

猩猩 orangutan

大猩猩的英語單詞怎麼讀?

6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大猩猩的英來文翻譯為: gorilla,音源標為:英 [gə'rɪlə] 美 [ɡrɪlə]

7樓:白龍馬

翻譯成英文是:

1、gorilla 大猩猩 (生活於中非),英式讀音: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66303737[gə'rɪlə] 美式讀音:[gə'rɪlə]

2、chimpanzee (口語:chimp) 黑猩猩 (生活與非洲)

3、orangutan (=orang-outang) 紅毛猩猩 (生活於印尼等)

ape 泛指所有猿類,包括以上三種。

用法:用作名詞 (n.)

thegorillahad a massive forehead.

猩猩的前額很大。

gorillais bigger than chimpanzee.

大猩猩比黑猩猩大。

the mountaingorillais on the verge of extinction.

居住在山區的大猩猩已瀕臨滅絕。

8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大猩復猩翻譯成英文是:

制gorilla.

gorilla英式讀音:[gə'rɪlə]

美式讀音:[gə'rɪlə]中文諧。

bai音:葛瑞樂

n. 大猩du

zhi猩; 《口》**,打手;[例句]an angry gorilla has a fierce roar.

發怒的猩dao猩發出兇猛的吼叫。[其他] 複數:gorillas

9樓:匿名使用者

gorilla

[英bai] [gəˈrɪlə][美] [rɪlə]n.大猩猩; 《口du>**,打手zhi;

[例句]an angry gorilla has a fierce roar.

發怒dao的猩猩發出兇猛的專吼叫屬。

[複數]gorillas

10樓:天問

gorilla

英 [gəˈrɪlə] 美 [ɡrɪlə]

n.大猩猩;《口》**,打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猩猩的英文怎麼讀啊?

大猩猩的英語翻譯 大猩猩用英語怎麼說

12樓:龍之騰必潛乃翔

大猩猩[詞典] [動] gorilla; gorilla (亦稱「大猿」, 分布於非洲西部和東部);

[例句]黑猩猩和大猩猩都是類人猿。

chimpanzees and gorillas are both apes.

看不見的大猩猩怎麼樣

13樓:手機使用者

很多實驗,證明了,人類其實有很多短板的地方,我們只是高階動物,會有我們生理機能不足的地方。 很有意思的乙個個小趣事,不過看過之後就會忘記了,生活中運用起來其實很難很難,可能是因為我們會有慣性,這些慣性是很難讓我們自己察覺的。 裡面有乙個經典的案例故事,感嘆我們日常忙碌的快節奏生活對美和藝術的冷漠, 乙個世界著名小提琴藝術家在地鐵的走廊裡面演奏,竟然無人問津。

《華盛頓郵報》原先認為會有人認出貝爾,然後人越來越多,造成交通擁擠,結果讓所有人大跌眼鏡,貝爾自己也不解的說,難倒我弄出來的都是噪音嘛? 結果很簡單的證明了,人的精力有限,如果把注意力放在視覺上面,聽覺上面的注意力資源有限,根不懂得欣賞藝術無關! nlp企業管理有句名言:

我們大腦裡面的資料,並不等於外界真實的世界一樣。說明了,人類確實有很多短路的地方無法意識到。

看不見的大猩猩讀後感

14樓:小白菜

很多人都對自己記憶的準確性很有信心,殊不知很多記憶資訊是完全不可靠的。人們的記憶資訊受到了太多因素的影響。往往是很多資訊在大腦中交織在一起,使人們自己都難以分辨。

尋找丹尼爾.西蒙斯的「看不見的大猩猩」的實驗**!

《看不見的大猩猩》這書怎樣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歐國際工商學院的課堂上,第一次領教「看不見的大猩猩」實驗,全班66個同學竟然沒有乙個人注意到「大猩猩」悄然走過,讓我們相當震驚和深省。在金融與投資領域,我們還有多少錯覺?希望這本書能夠幫助更多投資人士擁有更清醒的頭腦和更強的商業判斷能力。

16樓:涅小小

我看了大部分了,覺得還是不錯的!

包括提到了幾個非常經典的案例,我覺得現在發生的幾件事能從中得到解釋。

例如:鳳姐芙蓉姐姐等一些過自信的人出現,錢雲·會時間得口供等等。

你可以先看看網上的試讀再決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本書我剛看完 講了6種不同的錯覺關係。

看不見的大猩猩這個實驗還是蠻經典的。

書不貴 可以買過來看看 不過要是有朋友有 可以借過來看買回來看完一便也沒有什麼用了就。

大猩猩的英語翻譯大猩猩用英語怎麼說

大猩猩 詞典 動 gorilla gorilla 亦稱 大猿 分布於非洲西部和東部 例句 黑猩猩和大猩猩都是類人猿。chimpanzees and gorillas are both apes.大猩猩的英語單詞怎麼讀?大猩猩的英來文翻譯為 gorilla,音源標為 英 g r l 美 r l 如果僅...

英語翻譯(我聽不見)用英語怎麼說

你好!我聽不見 i can hear nothing i can t hear you 我聽不見 i can t hear you 裡我聽不見你的話.用英語怎麼翻譯 裡我聽不見你的話.i can t hear you on the phone.i can t hear you i can t hea...

高階英語怎麼說,十三的英語怎麼說?

advanced。不過最好還是整句話拿來翻譯。乙個詞乙個詞翻譯有可能會出現用詞不當的情況 advanced english 學高階英語可以和老外學哦,很正宗。高階英語 advanced,english 高階 high end,advanced,high level 十三的英語怎麼說?十三的英語 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