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最窮國家排行榜的尼日

2021-03-04 08:56:08 字數 467 閱讀 8753

1樓:手機使用者

人均gdp736美元

尼日是非洲最窮的國家之一,該國國土80%以上都被撒哈拉沙漠覆蓋。這個國家看上去實在是不適合人類生存,並且更糟的是持續不斷的乾旱讓這個國家的沙漠化更加的嚴重。終有一天尼日整個國家都會被沙漠吞噬。

該國的主要地形是沙漠平原和沙丘,還有環繞尼日河的乙個大草原。

大概2023年前這片土地還是富饒的大草原,2023年持續不斷的沙漠化改變了該國的地貌。儘管這個國家的大小是法國的兩倍,但是它僅僅有不到10000公里的路,而且僅僅800公里是由磚石鋪成的。所有用磚石鋪成的路都分布在城市當中。

城市之間沒有磚石鋪成的路來連通。尼日是世界上最大的鈾輸出國。和其他10個最窮的國家一樣,四個人只有乙個人有受教育的機會。

尼日還號稱自己有乙隻小的軍隊,只有12000名士兵和4架飛機。

貧窮可能只是相對大部分的人群,但乙個國家不可能窮的什麼都沒有,也有富裕的地方。

世界程式語言排行榜的2023年排行

2015年一月排行榜。2015年4月排行榜。2015年五月排行榜。2015年六月排行榜。世界程式語言排行榜的2016年排行 tiobe 2016年1月程式語言排行榜。以下是 21 50 程式語言排名 世界程式語言排行榜的程式語言 計算機語言的種類非常的多,總的來說可以分成機器語言,組合語言,高階語言...

2023年韓劇排行榜是怎樣的,2019韓劇排行是怎樣的?哪個劇最受歡迎?

2019年韓劇排行榜是 男朋友 皇后的品格 喜歡的話請響鈴 1 男朋友 是朴信宇執導,劉英雅編劇,宋慧喬 樸寶劍主演的浪漫愛情電視劇集,2018年11月28日起在南韓tvn電視台水木檔播出。該劇講述從未自己選擇過人生的酒店代表車秀賢,與擁有自由明朗靈魂的普通職員金振赫,在一次偶然相遇之後開始的浪漫又...

求世界名犬排行榜,有哪些比較靠前的

世界名犬排行榜 喜樂蒂牧羊犬 哈士奇 大麥町犬 雪納瑞犬 薩摩耶犬 臘腸犬 柴犬 法國鬥牛犬 貝靈頓梗 拉布拉多尋回犬。比較靠前的是 雪納瑞犬 薩摩耶犬 臘腸犬。標準雪納瑞是一種精力充沛 體格魁梧的梗犬,發達的肌肉和充足的骨量構成了他堅強的體格 他的身高與體長的比例呈正方形。被毛濃密 粗硬且粗糙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