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陶瓷十大品牌排行榜介紹

2021-03-04 08:53:36 字數 1509 閱讀 8765

1樓:土巴兔裝修

一、博德精工磁磚

中國陶瓷企業博德精工磁磚,它僅僅成立的時間不久,但是已是中國500強最具有價值品牌。它是廣東省使用者滿意產品,憑藉時尚、奢華、專業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被譽為奢侈品全球風雲榜上榜品牌。

二、東鵬陶瓷

東鵬陶瓷公司位於全國著名東鵬陶瓷陶瓷之鄉—佛山石灣,曾獲得:中國製造行業內最具成長力自主品牌企業、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中國建築陶瓷行業標誌性品牌、廣東省十大標誌性品牌、陶瓷十大品牌等美譽。

三、馬可波羅磁磚

成立於2023年馬可波羅磁磚具有中國500強價值品牌,作為國內最早以品牌企業佔領市場的馬可波羅品牌,已享有「仿古磚至尊」的美譽。廣東省名牌,中國建築陶瓷知名品牌。

四、金舵陶瓷

成立於2023年的金舵陶瓷注重是輕工業,是國內發展最早的現代陶瓷企業之一。以高品質、快創新屢次榮獲「中國名牌產品、中國輕工業陶瓷行業十強企業、中國陶瓷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等美譽。

五、順輝瓷磚

成立於2023年的順輝瓷磚,以質量創品牌,以服務創市場,在行業和國內外消費者中樹立了良好的口碑。在行業內有著:瓷片王國、**冠軍之美稱。

六、特地陶瓷

廣東特地陶瓷於2011一年之內,榮獲產呂譽鑽、最受設計師喜愛產品獎、獨特見地篇三項大獎,特地陶瓷產品出類拔萃,一直深受設計師及個性消費者所喜愛。被稱為瓷磚中的鑽石級產品。

七、興輝陶瓷

廣東興輝陶瓷與全球是最大的瓷磚生產商美國莫霍克工業公司合作,公司實力雄厚可想而知。公司實施的「新品戰略」在行業內已有「新品研發推廣快」之稱。

八、鷹牌陶瓷

成立於2023年廣東鷹牌陶瓷,目前是世界上生產建築陶瓷最大規模,最專業化企業一家企業之一。在建國50周年成就展中鷹牌陶瓷被選定為陶瓷界唯一的代表參展,並獲得國家級表彰。

九、能強陶瓷

作為產品創新強項之一的能強陶瓷,不斷的創新是公司生和理念。它落戶於中國著名的陶瓷基地廣東佛山。以規模優勢、生產實力優勢、原材料優勢、創新優勢、人才優勢、品牌知名度優勢等六大優勢頗受消費者喜愛。

十、新潤成陶瓷

廣東新潤成陶瓷是第二屆建築衛生陶瓷「十大」頒獎典禮結束,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被被授予「陶瓷十大品牌」榮譽稱號,這是行業及消費者對新潤成陶瓷的普遍認可。

以上就是目前世界上陶瓷品牌前十名的排行榜,當然,除了上面所提到的之外,陶瓷行業也還有很多知名的品牌。上面所提到的陶瓷品牌只是為大家在選購過程中提供一些參考。由於陶瓷與我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除了作為擺設之外,還經常被用於廚房,因而在選購時要特別注重陶瓷製品的安全性,從而有助於保證陶瓷製品的質量與美觀度。

牆布十大公認品牌排行榜 牆布十大品牌排行榜

無縫牆布的十大品牌是 1 愛舍江蘇愛舍牆布 2 歐雅上海歐雅扮飾材料 3 玉蘭廣東玉蘭扮飾材料 4 格萊美beijing東方格萊美牆布 5 美高威邁桂林威邁桌布 6 瑞寶瑞寶 beijing 扮飾 7 柔然尚美世家 beijing 商業 8 特普麗beijing特普麗扮飾裝幀材料 9 欣旺上海欣旺桌...

中國十大水管品牌排行榜,中國水管十大品牌?

十大品牌1.偉星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免檢產品,上市公司 十大品牌2.金德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 十大品牌3.愛康 保利 上海名牌,十大水 十大品牌 ppr管十大品牌4.金牛角 中國名牌,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武漢 十大品牌5.白蝶 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上海白蝶管...

廚櫃十大品牌櫥櫃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櫥櫃是每個家庭都有的廚房 家具,櫥櫃的好壞對使用效果有很大的影響,好的櫥櫃不僅使用更加的方便,而且外觀也十分的漂亮。美式櫥櫃是現在比較受歡迎的一種櫥櫃樣式,美式廚房的面積一般都比較大,所以櫥櫃的特點是比較簡潔實用,雖然外觀不是很精美,但是流露的效果很是大方精緻。美式櫥櫃的優秀品牌也有很多,下面介紹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