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巾和毛巾哪個更乾淨,紙巾和毛巾,哪個擦臉更健康

2023-02-26 12:55:02 字數 3403 閱讀 7325

1樓:凱萊希大敏

衛生紙和餐巾紙的區別。

2樓:葝喋箁梡毌昭

我都是自然風乾~~~就把周圍的水擦下下,一會就幹了! 最好不要用衛生紙,衛生紙最不乾淨了,你可以上網查! 消毒紙巾不能經常用,裡面的化學物質破化細菌群的平衡不好!

毛巾也可以不過要經常消毒!

3樓:水晶貝殼

毛巾很容易沾染細菌的,就算每天曬和消毒也不行的,上面總有毛絨,就算是紙巾也有毛絨。最好買專用的擦手紙,沒有毛絨,吸水很強的,比較硬,高階酒店都用這樣的紙擦手的。

4樓:焦糖菓子

面巾乾淨,毛巾常曬細菌也會上去的。而且毛巾的「毛孔」多又大,細菌跟容易進去,洗也洗不掉!

5樓:順風順風順風

用衛生巾啊,點那兒的東西不乾淨行嗎?可以把衛生巾剪碎,分著用。

6樓:關9軍

毛巾常洗常曬反而比面巾紙好。

7樓:大地聖歌

面巾紙,不過要新開封的。

實在不放心你乾脆再用消毒濕紙巾擦好了……

紙巾和毛巾,哪個擦臉更健康

8樓:愛爾君

毛巾絕對比面巾紙乾淨,但是前提是,毛巾經常用肥皂洗乾淨,然後洗臉的時候用開水燙後,然後在加冷水,用溫水洗臉,也就是最經典的洗臉法,其實是最健康的。面巾紙一堆防腐劑,增白劑,粘合劑,其實就是一種紙漿加化學新增劑的半化工產品,長期用來洗臉等於慢性毀容。

我長期使用的是木纖維毛巾,因為這種材料的毛巾抗菌抑菌,沒啥異味。如果你不知道怎麼選的話,其實愛爾這個牌子真心不錯。望採納。

每次洗臉之後都是用紙巾擦乾的。個人覺得這樣比毛巾乾淨,畢竟是一次性的,而毛巾是反覆使用。 現在不想 20

9樓:網友

其實你錯了 ,紙巾並不乾淨,現在的紙巾基本都是**二手紙再加工的,還是用毛巾吧,買竹炭纖維的,怕不乾淨就用熱水泡一泡。

10樓:匿名使用者

紙巾不一定乾淨,上面可能還會有菌落,不好,用毛巾的話,你要多注意清潔就好啦。

11樓:佳萱愛看**

我是用卸妝棉,就像你說的方便,乾淨。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用紙巾,畢竟紙巾所含的螢光劑等有害物質很多,且如紙巾質量不過關的話,更說不清楚了。相對還是毛巾安全、方便些。如果實在害怕毛巾有細菌,那麼經常用熱水沖泡、或放在鍋裡煮下達到消毒的目的,也可以經常放在太陽下曬一曬。

如果還不行,建議你洗臉後用手拍幹就可以了,啥都不要用。既可以通過拍打臉部,達到瘦臉的效果,還可以避免細菌的感染。

其實,有些細節不一定要這麼講究的,畢竟我們人都有正常的免疫功能的,如果啥細菌都不接觸,那麼說明自身對抗細菌的功能就會下降。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卸妝棉吧,一次性的,比較乾淨。

餐巾紙和毛巾哪個細菌多?

14樓:素金生慕淑

你好,政策情況下,是毛巾細菌多,餐巾紙都經過嚴格的消毒。不合格,假冒偽劣商品除外。

洗完手用毛巾擦還是用面巾紙擦更衛生?

15樓:彬彬至上

果斷用毛巾 因為毛巾是自己經常用的 不會不衛生 面巾紙的話 如果是那種旅店的一次性毛巾 還是選擇用面巾紙擦吧 希望能幫到你。

16樓:花繁九州

毛巾不錯,用完後可以放在陽台曬曬,經常洗洗毛巾,紙巾其實也不是很衛生的!

17樓:東白磚

毛巾啊 面巾紙太浪費了不是 何況毛巾擦的感覺更舒服。

擦臉用紙巾擦臉乾淨,還是毛巾比較好?

18樓:爾東有

毛巾也可以的,但要經常清洗,並掛在通風處,避免細菌滋生。

紙巾最好用***些的,不掉渣的那種。

也可以用濕巾。

19樓:任禿著諳竄

衛生紙會堵塞毛孔bai,是不衛生的。du最好是選用zhi吸水性好的毛巾dao,用久的毛巾當然不乾淨。

版 所以要注重清潔。 每次權。

洗過臉 換乾淨水 把毛巾漂洗乾淨 放在通風處,還可以每週用香皂或中性洗滌劑清洗,然後用開水燙燙就可以了。最好不要等臉上水自然幹,那樣會帶走**裡的水 會讓臉變幹,對臉部**不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餐過後,通常要洗臉的,現在都改用濕紙巾擦臉了,這樣比較省事,特別是在飯店,減輕了服務員的工作量,對用餐的人來說,用紙巾擦臉也方便、乾淨;但如果在家裡的話,還是毛巾比較好,比餐巾紙更衛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毛巾吧,毛巾用復好點的制,還要經常洗,紙巾也有好的,潔柔有一款那種可濕水紙巾。那種用來擦臉的,但是相對來說,不划算啊,用完就扔了,出門在外帶上紙巾,這個還是比較方便的,總不能在外還帶條毛巾吧。總的來說,兩個都買上,家裡就用毛巾,紙巾出門帶著。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bai毛巾了。毛巾的du材質是纖維,泡水後洗臉zhi沒有殘留,它。

dao的材料與肌膚摩擦可以吧**。

專表面屬髒汙帶走。

紙巾是用樹槳製成。因為他是幹的吸汗效果好。但是容易黏貼在**上。濕巾就更不好了化學的東西用的多,你自己知道的。

為什麼要問這個呢?其實你自己應該很清楚吧? 條件情況下自己判斷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擦汗可以用紙巾或者毛巾。洗臉最好是用毛巾。紙巾是方便攜帶所以得看情況。倆可以互補。姐姐望採納。

24樓:娃娃

用自己的乾淨的毛巾擦臉比較好,紙巾裡面加入的新增劑比較多,碰到水和**會消解一部分,碰到敏感肌膚不好喔。

2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毛巾 現在的紙張中很多都加有銀光分之類的 毛巾用後要常處於陽光和通風位置。

26樓:匿名使用者

毛巾更好,因為它更粗糙,更容易把你臉上的髒東西擦掉。

27樓:思維指導行為

我覺得用毛巾好些,但也要看什麼材質建議選用紗布材質類,這種搽臉很乾淨。

28樓:龍丶族

毛巾,但是不能跟別人用同一條,不然如果他感冒或者怎麼了會傳染。

29樓:西南一葉

你說的是濕巾??各種消毒液加酒精的混合物用多了破壞**保護層啊,還是用毛巾吧。

30樓:農輝嬴夢寒

毛巾不經常洗的話會寄存蟎蟲。

紙巾的話會有螢光劑。

但是蟎蟲什麼的對我們其實也沒什麼影響,還是毛巾好,勤洗洗就好。

竹妃紙巾和其他紙巾的區別,竹妃和竹顏紙巾哪個是真的

竹顏沒聽過 請採納。竹妃紙巾100 純竹漿所做,而其它品牌基本都是竹漿所做 也有可能有其它成分哦!竹妃和竹顏紙巾哪個是真的 從竹妃紙巾上市,有200多家公司模仿咱們的產品,但是他怎麼模仿他也模仿不了咱們產品的技術。相信用過竹妃紙巾的人都是給為家人健康著想的。竹顏紙巾是由全國最大的竹漿紙巾生產集團 四...

你覺得潔面用毛巾洗臉會更乾淨嗎?

很多人也有這樣的誤解,以為毛孔裡的汙垢一定要用潔面海綿或毛巾用力擦,才可以徹底清除。事實是,潔面海綿的作用是幫助洗面奶打出豐富的泡沫,讓泡沫充分接觸 浮出毛孔中的汙垢。所以,使用潔面海綿時動作也要輕柔,而且一週最多用兩次,否則,可能會變得更加粗糙。至於毛巾的紋理比毛孔大數十倍,就更難深入毛孔清除油脂...

多用手帕,少用紙巾有什麼好處,紙巾和手帕分別有哪些好處和壞處

小手絹功能來多 除了環保,源手絹還有其他的實用功能。手絹是一件很時尚的用品,各大國際知名品牌也都會有手帕的設計和生產。各界名流在出席重要場合時也都會隨身攜帶手絹,而不是紙巾。而且對於女性來說,攜帶手絹還能防 在日本,由於很多地方是榻榻公尺,不少女性會在跪坐後用手絹蓋住腳,以示文雅。用手絹代替紙巾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