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普生5210投影機怎麼連線數字機頂盒

2023-02-26 12:55:03 字數 1220 閱讀 5738

1樓:

4、比5210小的最大四位數是5209,這個數各個數字上的數字分別表示的意思是5個1000,2個100,0個10,9個1

愛普生投影儀5210可以直接放u盤嗎

愛普生 投影儀如何更換燈泡

2樓:網友

把投影機燈泡盒蓋開啟,取出燈泡和燈罩,然後把燈泡從燈罩上取下,更換上新燈泡,然後裝機就好了。注:更換上新燈泡前最好把整機清洗一下。

在目前的投影機燈泡市場上,原廠原裝的燈泡是售價最為高昂的,按主流的投影機產品而言,乙個燈泡的**通常在2000元左右。燈泡與投影機廠商通常來講是沒有直接關係的,這一點與原裝印表機耗材不同,原裝的印表機耗材通常仍舊由印表機廠商生產;而投影機燈泡則是投影機廠家委託燈泡生產廠商代為生產,再由投影機廠商進行包裝和銷售。一般的投影機廠商都是委託飛利浦、歐司朗等幾家燈泡廠商代為加工生產,愛普生等自己生產燈泡提供自己的投影機使用。

3樓:茹興越溪

這款機器用的200w

2800流明。

的高壓汞燈,可以選擇愛普生的。

emp-81

uhe燈泡,這種燈泡挺貴。2000左右,愛普生投影機必須用愛普生自己的燈泡,其他牌子比如日立夏普那些是可以用飛利浦的uhp燈泡替代,除了愛普生大多數機器採用飛利浦燈泡。

4樓:手機使用者

燈泡有幾種,一種是原裝原包的燈泡,一種是待用燈泡,另外一種是更換燈芯,但要燈杯完好。前兩種更換只需要開啟背面的燈泡位置,把燈泡拉出來直接換上就行,後一種就需要專業的人更換燈芯。不過原裝的燈泡最貴,待用的次之,更換燈芯最便宜,效果基本上沒什麼太大區別,選擇哪種你需要慎重考慮。

5樓:當時我就親了

買乙個換上即可,不過得需要專業人士。

另:燈泡保守**在2000以上。

愛普生dw5210投影機投射一百二十寸十六比九的幕布他說距離是多遠

6樓:美國億立螢幕

按照官方資料計算得出的投影距離是公尺,此距離不包含機身以及安裝距離。

愛普生投影機 tw5350 tw5210 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垃圾,最好別買,tw5200我買過,慘不忍睹,這價位最好買dlp,hd26,25或w1070,愛普生夠神經的,差不多的出三款。

投影機如何用無線與機頂盒連線,投影機怎麼連線機頂盒

現在有的投影機已經具有了內嵌式安卓系統。如果投影機早已購買,又想要用機頂盒無線連線的話,目前的實現辦法是無線寶。通過無線寶分別接上投影機和機頂盒,相對 也是比較昂貴一些的。建議直接使用有線連線。在這個頻段內,投影儀可自動跟蹤輸入訊號行頻,由鎖相電路實現與輸入訊號行頻的完全同步。水平掃瞄頻率是區分投影...

如何選購家用投影機,家用投影儀該怎麼選擇

50 秋夜將曉出籬門迎涼有感 陸遊 買投影機不難 但不要忘記乙個事情,我們是選購適合我們 的投影幕,再選擇乙個適合這個投影幕和你環境的投影機。看看下面內容能夠幫助您嗎?確定安裝方案的測量步驟 一 確定投影方向 根據房間的體積 光線情況 開門方向 特殊情況等,確定投影方向。二 投影幕安裝高度 測量房間...

投影機投出的畫面有幾個綠色亮點是怎麼回事

你的投影機應該是3片液晶投影機。3片液晶板分別投紅綠藍3種顏色影象。綠色液晶板有壞點 壞點處加不上電,是透明的,就會在投出的畫面看到綠色亮點。請問最後修好了嗎?我的也是有乙個地方在投黑灰的時候發綠,不知道是不是鏡頭的原因 投影機為什麼投出來的畫面帶綠色 投影儀成像偏綠色解決方法 1,確認投影訊號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