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相印和維達哪個紙巾好,維達清風心心相印,哪種紙質量好

2021-03-04 09:01:16 字數 2279 閱讀 6161

1樓:大浪淘沙

維達紙巾是以柔韌著名,水濕不破,並且抽拉時沒有粉屑。當然心相印也不錯,只是稍遜於維達。

2樓:小小d小黃人

明顯維達好啦,心相印有的系列一撕開紙巾跑了好多小屑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心相印紙***,種類多,氣味芳香,包裝優美可愛,個人喜歡心相印^ω^

4樓:檸檬琉璃夏潘

個人喜歡心相印!紙張很好......

5樓:冰靈之心夢

心相印,紙張柔軟,乾淨,我們家使得就是。

維達、清風、心心相印,哪種紙***?

6樓:王子來自異時空

維達:層數足,有韌性,沒香味

清風:薄了點,沒香味

心相印:香味太濃,感覺專擦起來像是把化學品擦嘴上屬,特別不安心。

還是維達最好,尤其是手帕紙,萬年一塊錢,還大張,特別值.

[xīn xīn xiāng yìn]

心心相印

(詞語解釋)

編輯心心相印是乙個漢語成語,拼音是xīn xīn xiāng yìn,心:心意,思想感情;印:符合。彼此的心意不用說出,就可以互相了解。形容彼此思想感情完全一致。

心相印,維達,潔柔。一般人更喜歡哪個牌子的紙巾?

7樓:紅茶_儽理

我喜歡潔柔face黑色跟粉紅色包裝的。

8樓:覓

我們湖南那邊心相印買的好 廣東維達和潔柔賣的好 其他地方不清楚! 樓主可以留心觀察超市和大賣場紙品陳列檯面就可以看出各種品牌在當地所佔比重 不過我可以看出心相印更受青年人層次的青睞!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心相印、維達、潔柔、清風都差不多,價位高的肯定紙質更好

10樓:鹹蛋超人

心相印的我覺得不錯,因為這種牌子的很好用, 氣味也可以,用起來也不錯, 麻煩樓主採納

11樓:迷情

個人覺得維達還不錯,很實用!

12樓:醢南躟北

心相印吧~~我買的多~

13樓:大爺

原來喜歡心相印的,現在用的最多的是心相印的和潔柔的

14樓:天空の藍

當然是心相印最好啊,像維達和潔柔都太容易撕破了,而且還磨**。

潔柔和維達哪個牌子的紙巾更好?

15樓:凡事要多動腦

我是覺得潔柔不錯。之前買維達手紙。趕上過一次橘色包裝的棉渣很對,用測螢光劑的手電照粉渣的都螢光亮。

手指裡面的芯全螢光紙。你們自己試試吧。挨著那層的手紙沒法用。

後來就找手紙芯沒螢光劑的去超市找到了潔柔。反正潔柔用著放心。現在雙十一我都整箱買一年用量。

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大帥燕大叔

說實話之前一直在超市買,覺得維達的紙***,就是**貴但是習慣網購以後,發現維達的捲紙和抽紙不知道網上是特供還是怎麼樣,紙品差了不是一點兩點,反而潔柔的face系列,和維達的藍色經典,**差不多,但是柔順了好多

個人建議,網購的話還是買潔柔

不要質疑是不是**,都是貓超,東超這種地方買的,基本不可能是假貨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潔柔的比較好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實話告訴你吧,潔柔的 face 與維達的藍色經典和超韌系列,大都是同一家工廠,同一條流水線生產。所以你會發現他倆的規格產品特性一模一樣,**也基本一致。因為全國各區域都有工廠,工廠與工廠之間工藝品質略微有不同,這就是為啥有時候買到的 face 好點,有時候藍色經典好點,但不管怎樣這倆系列基本可以代表國內民用造紙業的高水準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維達的更好吧?

維達的看上去更厚實,紙韌性更強。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是胡說八道潔柔紙比維達的好

21樓:不講理只罵人

兩個牌子根本就不是乙個等級的!維達是最頂級的牌子,潔柔最多算二三線!用過潔柔就知道了,味道大,粉末多,細膩程度也不夠!

還有人說潔柔比心相印好多了,呵呵,心相印現在也能暴潔柔幾條街!

2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你tm問得都是什麼問題

清風,維達,心心相印,潔柔哪個牌子的紙巾好一些

心心相印心心相印心心相印心心相印心心相印 維達 心心相印 潔柔 清風 貝柔 這些紙巾各有什麼優點 維達 的一般沒有香味,紙質比較厚實。潔柔 的紙質最好,而且可以濕水當小毛巾用,香味好聞,但也最貴。清風 紙質很薄。香味刺鼻 貝柔 缺點比較多粉塵 心心 相印的 味道很舒服 質感柔軟。心心相印的最舒服但是...

起女孩名惠心晨好,惠心和惠雨晨哪個好

個人認為還是惠雨晨好,名字嗎我個人認為好記好聽就行了。祝你寶貝健康快樂。惠雨晨,這個叫起來很順口。名字叫的順口就好啦,關係到孩子以後的人際關係,其它的不要太迷信了。強烈建議一定一定一定要去起名館找人算。都不錯啊 希望可以天天快樂啊 看看孩子五行缺什麼,就起什麼名字 女孩的名字叫新晨好還是叫雨晨好 姓...

相由心生和人不可貌相哪個是真的

我在交朋友的時候,會根據外表來交朋友,因為一些人你看著他就是非常好相處的,而且他的眼神透露著非常善良的氣息,但是有一些人,他眼神裡會給你帶來一些非常惡意的資訊,這個時候我就會遠離這個人。人不可貌相與相由心生壓根就不矛盾,這是兩種判斷,並不是矛盾的。人不可貌相,意思是說不要輕視別人,不要以著裝外貌去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