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毛巾牙刷各用各的不要公用,毛巾和牙刷在使用五個月後還不更換會對人有什麼影響?

2022-01-31 02:49:17 字數 4525 閱讀 3770

1樓:仟佰督

這些都是私人貼身物品的,每次使用都會攜帶個人的大量分泌物和細菌,如果公用的話,這些細菌會交叉傳染的。其中如果某人有什麼疾病之類的,共同使用人很可能也會別傳染,所以貼身的物品盡量私用,不要公用。

2樓:

預防交叉感染,有很多病毒都是通過體液,血液傳播的。就像流感,愛滋病等。特別是有**破損或口腔潰瘍的最容易被感染。

3樓:靜心傾聽

如果使用者有病,上面會沾有使用者的一些病毒,會傳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毛巾公用比較容易傳染細菌引起病症,例如感冒、過敏等。

牙刷在使用時可能會接觸個人血液(牙齦出血),公用可能會傳染體液傳播疾病,如肝炎等。

5樓:匿名使用者

跟**想接觸,牙刷要跟你的牙齒及牙齦 血液 口水想接觸,so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象一下一把牙刷在倆個男人的嘴裡的場景,我相信你就知道為什麼分開用了。

7樓:夏日的叮嚀

傳染**病就不好了,另外牙刷是最重要的,因為刷牙經常會不小心牙齦出血,公用易得愛滋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生活條件好了,大家覺得不衛生,但確實也不衛生,細菌是有的。

其實毛巾無所謂了,一家人啊,一起的朋友啊,也可以公用的;

牙刷嘛最好還是不要公用的好,畢竟是要放到嘴裡的。

這世上除了父母親不會嫌子女的外,小孩子都會嫌大人的!

當然了,也有例外,剛剛戀愛的男女之間估計也不會介意的,關鍵是剛剛,時間長了也不行!哈哈!

9樓:lemon專屬味道

若公用的畫可能會導致一些細菌及疾病的傳染,所以最好不要公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衛生。特別是刷牙,有時牙齦出血。會加大傳染愛滋病病毒的可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不嫌棄別人髒,別人也不嫌棄你髒的話你們可以共用

12樓:

這是出衛生考慮,防止有傳染病發生。

13樓:郝佳君

這種私人用品很容易會有細菌,如果不分開的話細菌會傳染。

14樓:儲存心動

衛生,很多細、細菌蟎蟲的會交叉感染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一把鎖只能有一把鑰匙能開是乙個道理,一夫一妻並不是毫無道理的

16樓:楊先生

這個是個人衛生問題和疾病防傳染問題

17樓:楓竹雨林

公用有些要傳染的,不衛生

18樓:進步小孩

為了講衛生唄,防止疾病傳染

19樓:匿名使用者

公用有助病菌傳播!!!1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細菌,蟎蟲深的 會交叉感染

21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衛生 每個人的衛生 有人有口臭 有人有蟎蟲

共用毛巾牙刷會引起哪些疾病

22樓:匿名使用者

引發一些炎症,建議不要共用,平時牙刷用dentio牙刷烘乾殺菌器殺殺細菌去全家口腔健康負責,去**staritgirl店鋪搜一下。

23樓:龐亮鄂風

感冒,沙眼,結核病,B肝,C肝,愛滋,幽門螺桿菌感染會引發胃潰瘍及胃癌,等等還有許多的疾病。這些個人衛生用品,相當便宜,真想不通為什麼要共用呢?

有沒有女生或者男生跟男友(女友)共用一根牙刷並且用一條毛巾的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一根牙刷的時候,我男友讓我用他的牙刷刷牙。

25樓:sunny施敏

共用一條毛巾能接受。共用一根牙刷。太重口味了,細菌最多莫過於牙垢,共用牙刷能夠傳播世界上大多數的傳染病。

26樓:撒浪嘿凌

最好不要 有細菌感染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偶爾用無所謂,但不會刻意總這樣吧,要真這樣他可能都不會願意了。

結婚後都是誰管錢啊,還是各用各的

結婚後的財政大權在大多數家庭是由女性掌握的,也有部分是男性掌握,也有各管各的,具體都是夫妻雙方協商而定的。當然理財大權最好給有理財經驗或者理財能力的人管最好。對男性來說,會選擇讓自己媳婦管錢,更多的是為了讓媳婦安心,畢竟對大部分女性來說都會有乙個心理,就是擔心自己的老公拿著錢會在外面有各種花心思,只...

好好的為啥耳朵聽不見,好好的為啥會耳朵聽不見呢?

耳朵聽不見了,一般是要找出引起聽力下降的原因,進行對症 如果說是有炎症引起來的,一般是要口服抗生素來進行消炎 炎症消退了,症狀就會緩解。建議您平時也要加強身體鍛鍊,提高人體的抵抗力,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補充人體內維生素的含量。好好的為啥會耳朵聽不見呢?你好,你的問題是耳朵為什麼會突然聽不見?引起耳聾...

桂花為什麼不香,為啥我買的丹桂花不香啊

他是一位 住在寺廟的一間小禪堂裡。沒有重大問題等著決策,沒有重要檔案需要批閱,沒有外國使節催著接待。他每天的工作只剩下兩件事,拜佛和念經。一天,寺廟的住持來探望他,他放下手中的經書,指著房前的一棵桂樹,說 廟裡的桂花為什麼這樣香?住持說 哪兒的桂花不香呢?他說 府的桂花就沒有香味 住持有些奇怪,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