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後用幹毛巾擦臉和用溼毛巾擦臉區別大麼

2021-03-06 12:31:37 字數 667 閱讀 6157

1樓:腳力燒

有一定的區別,具體如下:

一、對**的清潔效果上有區別

1、洗臉後用幹毛巾擦臉

用手洗臉之後再用幹毛巾擦乾,又快又衛生,有效清潔**,因此毛巾應該經常保持清潔乾燥。

2、洗臉後用溼毛巾擦臉

溼毛巾上面容易滋生的細菌,產生酸性物質,不利於清潔**。

二、對**的摩擦程度不同

1、洗臉後用幹毛巾擦臉

幹毛巾擦臉,對**的摩擦力要大一些,因此需要注意力度,使用點式擦乾法可以減小對**的摩擦。

2、洗臉後用溼毛巾擦臉

溼毛巾擦臉,由於毛巾上有一定水份,因此對**的摩擦力小很多,微微擰乾直接擦乾即可。

2樓:蘇堤舊事

溼毛巾擦臉好,不會損傷**。

3樓:落落**吧

毛巾乾用和溼用,人群及區域有明顯的差異。我本人是南方人,從小打到大,洗臉以及洗澡,毛巾一直都是沾濕了用。工作後,來到北方後,大多數人,直接對著自來水捧水(流動水)洗臉,洗完後,再用幹毛巾擦。

乾用和溼用,常規的來說,孰好孰壞,難以言表!需要區分環境和情形。

溼用的毛巾,我建議稍微薄一些,尺寸小一點,特別是兒童,女生,老人,太大太厚的毛巾不易擰。

相反,乾用的毛巾,我建議選擇大一點的,厚一點的、軟和一些的。

洗臉是要先把臉用水打濕,再用溼毛巾擦臉,還是直接用濕毛巾擦臉

當然是洗了,毛巾不管洗的再乾淨,還是會有蟎蟲的。我夏天基本上都不擦直接晾乾 你用,洗面奶,洗臉,除蟎,香皂,等等,就乾淨了,先用水把臉打濕再用溼毛巾擦臉比較乾淨 洗臉後,用乾毛巾擦臉和用溼毛巾擦臉區別大麼?有一定的區別,具體如下 一 對 的清潔效果上有區別 1 洗臉後用幹毛巾擦臉 用手洗臉之後再用幹...

用什麼毛巾擦汽車最合適,洗車擦車用什麼毛巾或者工具比較好

麂皮或仿麂皮最好,在超市內有賣的。當然網上也有賣。不要用復毛巾,容易擦傷漆制 面,特別是現在剛流行的bai哪種。特別吸水du的那種,不用懷疑它的zhi吸水dao性,只是它在乾燥的時候,面料非常強悍,扎手,你如果有經濟條件,可以去汽車裝潢店裡買塊鹿皮,手感柔軟,吸水性強,也不是很貴,是在不行,就買塊人...

紙巾和毛巾哪個更乾淨,紙巾和毛巾,哪個擦臉更健康

衛生紙和餐巾紙的區別。我都是自然風乾 就把周圍的水擦下下,一會就幹了!最好不要用衛生紙,衛生紙最不乾淨了,你可以上網查!消毒紙巾不能經常用,裡面的化學物質破化細菌群的平衡不好!毛巾也可以不過要經常消毒!毛巾很容易沾染細菌的,就算每天曬和消毒也不行的,上面總有毛絨,就算是紙巾也有毛絨。最好買專用的擦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