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肩膀比較寬的女生穿什麼衣服比較好看?

2023-02-26 09:50:02 字數 4339 閱讀 6156

1樓:du知道君

肩膀寬 會比較適合肩部有垂墜的設計的衣服 可以選擇像雪紡這種比較容易下墜的材質 比較不適合那些吊帶背心之類的 還有現在比較流行的公主袖。

肩膀比較寬的女生適合穿什麼衣服好看,而且顯瘦?

2樓:張永寧騎令

只要挑對了還是可以穿的很好看的,mm應該是倒3角的身體吧,這種穿夾克和西服很好看的,是衣架.吊帶你要挑帶子靠近你手臂的那種,然後是盡量下身有本錢的話穿短褲(熱褲)或者小褲腳的牛仔褲,有點跟的鞋子,如果夠瘦可以穿平底,拉長下身比例為主,上身也可以穿大u領的衣服,或者深v的領子,我也不白,與其一直要強求白不如索性體現真實膚色,看自己是**偏向什麼顏色的黑,是暗還是黑?還是黃?其實很多顏色是很村**的,你可以膽敢嘗試下亮色。

3樓:夙玟玉霍駿

冬天要剛合身的,不要寬鬆的。下天要無肩袖的t血。春秋也是要穿合身的,不要寬鬆的。

(我也是肩膀寬的,我就是這樣穿的,效果很好。我也是從別人身上吸取來的經驗。相信我。

你可以去試試。)

4樓:蒲山彤齊彬

膀寬的人適合穿黑色的衣服,最好是v型領,那樣看起來拉長臉部,有收肩的效果。不要穿吊帶的衣服,一切露肩的衣服都不可穿,想秀肩的話穿大圓領,肩露一點點也不錯哦~

寬肩膀的女生穿什麼樣的衣服好看?

5樓:告若雲敬珍

不要穿無袖的。也不適合穿圓領短袖。

最好是穿帶帽的。這樣可以把肩的寬度視覺收窄一點點。

再就是翻領的。

6樓:掌白凡鏡豫

可以選擇插肩的衣服、有帽子的休閒裝、無袖衫做好選擇肩膀部位向內挖空的那種,這樣從視覺上可以改變,會使人顯得消瘦一些。

肩膀寬的女人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7樓:經驗一點通

肩膀寬的。

女生在搭配的時候都盡量避免在肩膀處有過多的修飾,真的超怕背影看上去威武雄壯。肩膀寬的女生適合穿什麼衣服呢?不妨嘗試一下這樣的搭配方法吧!

肩膀寬有什麼關係,天掉下來有我扛!(笑)好啦不要鬧了,寬肩女孩到底要怎麼穿才不會跟橄欖球選手一樣雄壯威武呢?!大家敲碗想知道的寬肩女孩穿搭這就來為大家解答!

快把這四個穿搭小技巧學起來,以後就再也不會被嘲笑像男人的肩膀啦!

上深下淺

想要修飾掉寬大的肩膀,在顏色上要選擇上半身深色、下半身淺色!讓顏色的深淺來模糊肩寬,產生上身較窄的視覺效果喔~

上素下花

花色選擇上可以搭配上半身素色,下半身選擇花紋、格紋、點點等醒目的花色,讓別人把視覺焦點從上半身轉移到下半身,就不會覺得寬肩特別醒目羅!

v領/u領

寬肩女孩比起穿小領口的衣服,其實更適合穿大v領、u領的衣服,讓別人把目光停留在中間的鎖骨位置,而v領的衣服會呈現比較成熟知性的感覺,u領比較可愛、氣質,你們可以依自己適合的風格做選擇喔!

落肩/翻領大衣

在外套的款式上可以選擇落肩或是大翻領的款式,沒有明顯肩線的大衣可以幫你把寬大的肩膀隱藏起來喔!而大翻領的設計也能讓人把視覺集中在中間,就比較不會去注意肩膀的地方。

一字領/高領

細肩帶背心

寬肩女孩的穿搭術你們都學會了嗎?懂得把缺點隱藏,顯露優點,不但能讓你的穿搭更吸引人,也會讓你變得更有自信喔!!

8樓:興斐雷傲菡

穿帶帽或帶衣領的都可以。

你可以試試看。

9樓:習禧希頎

最好選用大v字領上bai衣,可使。

du肩部看起來小一些zhi。

毛衣、針織衫、運dao動裝可以選擇插回肩袖的款式,可答以造成視覺差。

不宜穿泡泡袖衣服,也不適合肩膀處有褶皺、花邊裝飾的款式。

適合穿無袖連衣裙,當然領口還還是要選擇大v領的,既可以讓肩膀顯得沒那麼寬,又可以秀出自信的腿型。

如果連衣裙是單色的,覺得太單調,可以搭配色彩亮眼的大披肩。

高跟鞋可以讓身材拉長,肩膀自然就顯得沒那麼寬了。

我肩膀比較寬,下身瘦,**黑,適合穿什麼衣服

10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肩膀寬不建議選擇有墊肩的衣服或者肩部設計硬朗的衣服;無袖衣服或者吊帶衣服也會暴露肩膀寬的缺點;另外,也不要選擇皮草、粗線針織等衣服,皮草、粗線衣服會給你增添膨脹感,會顯得肩膀更加寬厚。

肩膀寬建議選擇質感比較柔軟的衣服,可以弱化肩部的曲線;另外款式上,要選擇肩部比較簡單、沒有過多修飾的衣服;如果個子比較高,長款風衣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因為長款風衣可以把整個身形拉高,肩膀就不會顯得很寬。

在顏色上,**黑的人建議選擇一些飽和度較低的顏色,比如淺黃色、淺粉色、淺藍色、紅色、白色、公尺白色、卡其色等顏色,可以很好地襯托膚色,如果想要選擇棕色系或者黑色等會影響膚色的顏色的話,建議內搭一件白色的衣服,中和深色系的暗沉,同樣有提亮膚色的效果。

11樓:一生何求

想塑造自己完美的體型,穿一些緊身的衣服,

肩膀寬的女孩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會比較好看?

12樓:網友

我肩膀也有點寬,我一直以為穿一字領的衣服可能會顯得更寬,在一次試衣的時候發覺穿一字領的衣服也滿好看的,這是為什麼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字領的。

不過整體看也重要,比如你現在的身材是胖是瘦,都有關係。

14樓:阿神姐

我各人認為應該穿對襟小衫,還有,不要穿緊身衣服!

15樓:網友

不要再為肩膀太寬、太過魁武而感到沮喪,只要選對衣服,不但可以把自己變得很不一樣,而且還有西方美人高窕的身形效果,可得好好試一試!

★絕招一:領口開闊的上衣是致勝關鍵!胸口較低的上衣,和脖子的線條連成一片,視覺上會有肩膀變小了的效果。

尤其是大v型領口,藉由v領的視線延伸,產生視覺上的收縮,巧妙地隱藏住寬肩的缺點。

★絕招二:削肩、外翻領款式也ok!削肩背心、外翻領等款式的上衣,秉持"包不如露"的原則,讓寬肩美人巧妙地將弱點變成優勢,因為這類款式衣服將整體比例拉長,使得寬肩不再是焦點囉!

★絕招三:深色系上衣有縮肩效果!顏色當然也是不可忽略的重點,因為深色系具有收縮的效果,所以上衣挑黑、藍等深色系列,絕對讓寬肩的你不再覺得困擾。

★絕招四:啥花色最適合寬肩美人?選對了顏色,花樣也不能忽略。斜紋&條紋往下集中的設計,讓肩膀線條不會往外延伸;不過還是可以挑選肩部是素色的設計,肩膀會看起來小一些。

★絕招五:別緻的設計轉移焦點!利用衣服下擺或胸口的裝飾,就可以技巧地轉移目光焦點,例如最近流行的蕾絲衣襬,讓你避開煩惱之餘還能跟上流行。

★絕招六:小物也可以製造v字型!可以利用垂墜項鍊或長領巾在頸間製造v字型;或是來朵胸花、領章、毛毛別針,讓人想不轉移注意力都很難!

★絕招七:不可穿有墊肩的衣服!墊肩的衣服當然是敬而遠之,以免看來更像橄欖球選手;而外套裝應該盡量選擇質料柔軟的,至於如果有墊肩的,別忘了請裁縫師修改一下!

★絕招八:橫條紋&花花衣要慎選!橫條紋是寬肩的大忌,加強橫向的視覺效果還是別輕易嘗試;而如果是複雜的圓點、花朵圖案,切記符合絕招一,領口開闊的款式才不會讓肩膀更起來壯碩。

我屬於肩膀比較寬的女生,身材中等,穿什麼樣的衣服好看,

16樓:手機使用者

要看mm是屬於什麼型別的了~~

如果屬於比較女性比較可愛的型別,那就可以穿肩膀是吊帶,而下部分稍微蓬鬆點的衣服;

如果屬於比較個性或者偏中性點的,可以試著穿白襯衣配低腰牛仔褲,然後配條比較寬的腰帶,把襯衣前面扎牛仔褲裡,配皮靴,會很酷很瀟灑~~

總之,個人認為,瘦而肩膀又寬的女生,是天生的衣架子,應該感謝上天給你的好身材,因為一般瘦的mm肩膀都比較窄,穿很多衣服都架不起來~,而又瘦肩膀寬的女生,很容易穿的好看的^_^

只要多掌握點搭配技巧就ok了~~~建議多看歐美主流時尚雜誌,你會發現那些模特都是很瘦肩膀很寬的哦~~~

17樓:恩恩恩彬

肩膀寬。建議你穿歐美風格範兒的衣服。國人多單薄撐不起。肩寬就試試那種小西裝,襯衣什麼的。下面穿哈倫褲。很有範兒。

18樓:65心有靈犀

身材中等的女生,衣服應該還是比較好挑選的,一般找比較修身的衣服,連衣裙、套裝、衛衣等應該都不錯,不過具體效果還應結合本人的氣質和膚色等。如需要幫忙挑選具體的款式,歡迎隨時聯絡我,很願意和你一起分享挑衣服的心得!

19樓:匿名使用者

蝙蝠袖的衣服和裙子,穿比較有女人味的。

男生一般多大穿什麼衣服比較好看?

合身顏色上下協調個性。男生穿什麼衣服好看呢?說到男生最適合的穿搭風格,相信對於很多男性群體來說都是乙個非常關注的問題吧。沒錯,穿搭風格作為一項能影響到外在顏值的因素來說,它在很多男性群體中的關注度和討論度還是非常高的。那麼,男生穿什麼風格的衣服會顯得比較好看呢?現在,讓我們來詳細說一下男生最適合的穿...

女生去酒吧一般穿什麼衣服呢,女生去酒吧應該穿什麼?

身材好的話,可以考慮體恤 低腰褲,乍一看很普通,其實暗藏玄機,避免太暴露,給別人造成誤會。一些的禮服,之類的,但是最好不要把自己穿的看起來像陪酒女!女生在酒吧裡上班應該穿什麼衣服。女生去酒吧應該穿什麼?請勿穿衣著暴露撩人的那種,畢竟酒吧不是什麼好地方。應穿著莊重。酒吧這個場面比較亂,酒吧裡工作的人員...

寬肩膀 扁身子的女生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搭配誤區no.1 白色背心 錯誤穿衣 背心對於寬肩的mm來說是一大禁區,很容易暴露臂膀的肉肉,更顯身材的臃腫。正確穿衣 如果在袖口搭配點點流蘇,會很好的遮掩肉肉,還很有時尚感。搭配誤區no.2 泡泡袖襯衫ort恤 錯誤穿衣 袖口做了褶皺處理,在一定程度上是顯瘦效果的,如果袖子的褶皺過於明顯,不但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