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碧璽手鍊斷了怎麼穿起來,碧璽手鍊斷了有講究麼

2023-02-26 09:45:03 字數 1436 閱讀 5427

1樓:絔衍巹

**買透明彈力線 同店一定要再買個穿線針 或者 穿線絲好像鍊子斷成一節一節的了,拆!

挑了些晶體好的,湊了一小串彩虹,閒置幾年的**tiffany銀牌子終於用上了,自我感覺相當良好!

剩下的略深的珠子,串一起覺得有點暗,就用3mm金銀珠子每個隔開了,一下感覺提亮了很多,想當項鍊,不夠長的也是用石榴石和2mm的小銀珠穿了,繞手兩圈富餘了,鎖骨鏈正好。

碧璽手鍊斷了有講究麼

2樓:墨火雪冰

沒有,繩子磨久了就會斷,區別就是容不容易斷,重新串起來就好。

碧璽手鍊斷了怎麼辦誰比較了解

3樓:偉美珠寶

你是18k金鑲bai嵌的手鍊還是彈力繩穿du的珠鏈?

如果是18k鑲嵌的。

zhi手鍊斷dao掉,自己是沒有辦法專處理的,需要聯絡當時購屬買的店鋪讓幫忙處理,通常是需要返廠的,如果聯絡不到商家,可以自己去金店尋求幫助,他們為了建立乙個新的客戶會幫你處理的,不過你可能需要支付一點費用。

如果你是彈力繩穿的珠鏈,自己就能解決,把珠子拆下來重新穿綁起來就可以,如果不會穿,還是去商場,去櫃檯找乙個姑娘,給十塊錢她是很樂意幫你穿好的,教程我貼到下面啦。

4樓:洛陽邦順園林棧道

找商家,如果是自己的原因的話要給加工費,小家碧璽靜夫人。

碧璽手鍊的線接頭斷在珠子裡面,兩頭都斷了,碧璽的穿繩洞實在太小了,有什麼方法把堵在裡面的線取出來,

早上起床 帶手鍊 碧璽手鍊斷掉了,繩子不規則的斷掉聽說有什麼說法?請大師指導一二。

5樓:狼在天涯望著你

出現這種情況說明繩子老化了,更換一條就好了,沒有那麼多禁忌的。

6樓:威尼熊金

彈力繩很容易斷的,最好半年換一次。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慮了,斷是繩子不結實,換一條結實的繩子就好了。

老婆帶的碧璽項鍊斷了預示著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預示著這條項鍊已經不適合她了,你要盡快的給她換一條新的了,呵呵。

當然這是玩笑話,如果就迷信來說可能也就這樣理解,但是從現實來說,那麼你夫人在珠寶維護方面不夠細心,沒有及時的檢查項鍊繩的牢固情況,導致斷裂,就是不知道碧璽珠子摔碎沒有,如果沒有損傷就繼續佩戴啦,如果有損傷看能不能修復或者更換珠子;

要不就重新買一條,把壞了的項鍊重新穿成兩條手鍊就可以了,如果真的是要更換,可以到偉美珠寶**看一下,這家的的碧璽價效比是非常的高,我基本都是在這裡選的碧璽,自己帶還有送朋友前前後後十多條是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她要換新的掛件了,畢竟斷的這麼是時候。

鑑定碧璽手鍊真假,怎麼鑑別碧璽手鍊的真假

假璧璽一般是用有雜質的白水晶染色的,泡水裡,會變色。透光照,看壁璽上一些綿裂的縫隙,這些地方顏色深就是染色的。怎麼鑑別碧璽手鍊的真假?碧璽鑑別一 碧璽的選購鑑別時主要注意如下幾個方面 1 碧璽的顏色 碧璽以紅色和藍色較為名貴,黃色和綠色比較常見。在選擇鑲嵌碧璽首飾中,以紅色 藍色 綠色為好,要求顏色...

怎麼鑑別碧璽手鍊的真假,怎麼辨別碧璽手鍊的真假好壞?

碧璽品質在於晶體淨度,通透度,顏色等幾個方法。就碧璽手鍊和項鍊而言,晶體通透,冰裂棉絮少,顏色鮮豔的碧璽為優質碧璽。在碧璽的顏色上,以鮮豔的藍色,粉紅色,綠色碧璽最為珍貴。顏色太深暗的碧璽則價值一般。廉價的碧璽多半是不透,或冰裂較多。碧璽真假鑑別 由於碧璽屬多冰裂多棉絮的品種,所以碧璽手鍊和項鍊,或...

怎麼辨別碧璽手鍊的真假好壞,怎麼鑑別碧璽手鍊的真假

關於復真假的話不想多少,直制接讓商家給你bai出具鑑定證書就du可以了,當然zhi如果還擔心可dao以到自己當地的質量技術監督局進行複檢,鑑定費用50元以內吧。關於好壞,這個就更簡單了,顏色好的,透明度好的,雜質少的,顆粒大的算是好的,對比一下就能知道好壞,偉美珠寶 都是手機拍攝的 好壞一目了然,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