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除男人身上的酸汗味,怎樣去除汗酸味

2023-02-26 09:40:04 字數 2660 閱讀 9223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沐浴露多洗幾次、不行就天天洗、推薦你用完美的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鹼性的東西中和一下。

怎樣去除汗酸味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衛生,身上有異味,就可能是飲食習慣惹的禍。

男生怎麼讓自己身上有股淡淡的清香,之前不要有汗酸味…

4樓:黎叔式幽默

還就只有讓環境給你慢慢賦予一些香味。比如 檀木家具,花木後花園(可是這個得家裡有條件才行),天生的,要不就是氣質書香。你把上面這些人為能直接造成排除,你身上就是再有其它的香味你覺得聞者能忽悠這幾個點?

為什麼有的人身上的汗味很酸呢

5樓:市夏出庚

除汗臭的第一步,是找出流汗的原因。除了高溫、壓力、情緒緊張讓人冒汗,也需要警覺像甲狀腺亢進、腎上腺腫瘤等疾病也會使汗量增加。

夏天洗澡,不要先用涼水衝冼,這樣不易除去身上的汗味,應先用溫水洗過再用涼水衝。

洗澡時在水盆裡灑點香水,可除去汗臭,或者洗完了後灑在頸後、胸懷、手臂,這樣會感到清涼,也可把護膚品混進洗澡水,洗完後,同樣起到護膚作用。

洗澡後,要立即把腳丫的水擦乾,再撲點爽身粉,以免時間過長,腳丫的水發出味道。

如果不是疾病引起的汗臭,你可以:

1.盡量穿棉、麻材質的淺色衣物,有助體表散熱。

2.少吃大蒜、洋蔥、韭菜重口味的食品。各種調味的香料和魚、肉的腥味會經過血管,從汗腺滲透出毛細孔,加重汗味。

3.挑選合適的止汗爽身產品。

市場上**的有止汗劑(antiperspirant)和體香劑(deodorant)等產品。

止汗劑的止汗效果要看鋁鹽成分:這種成分可以收斂毛孔汗腺。膏狀劑型的通常比噴霧劑型的效果持久。

體香劑的制臭效果要看殺菌成分:光靠香精(perume)並不能除臭,體香劑的秘訣在於殺菌配方,能夠抑制體表細菌滋生。

常見的制菌配方有triolsan、酒精、綠茶素和茶樹精油等,或者新增檸檬酸等成分調整肌膚到微酸的酸鹼值(ph)。

如何去除身上汗味

6樓:l張子楓

1、勤洗澡。

洗完澡後可以塗抹止汗液,雖然腋下出汗只佔全身汗液不到1%,但是90%的體味都是源自於它,所以保證腋下清潔,可以有效改善體味。

2、護膚。在選擇護膚的時候,對於油性過高、吸塵性高、吸水性高的護膚品要盡量避免少用。

3、食物。在日常飲食中多攝入綠色蔬菜、含鐵和含鎂豐富的食物,可以使血液逐漸轉變為鹼性,把原有的酸性血液加以中和,這樣血質漸漸改變之後,排洩出來的汗水。

7樓:網友

男朋友身上總是一股汗味,別嫌棄,一分鐘教你去除身體的汗味!

8樓:圭虎貿依絲

你可以多多嗮嗮陽光,就沒有味道啦~

是陰乾的吧。見見太陽自然就好了!

放點蟑螂丸或者乾花之類的東西下次穿時就會沒有汗味的。

是放置時間較長的問題,什麼東西放時間長了都有怪味我以前用過雕牌的洗衣粉不管洗了什麼東西,穿時都有一股汗味,如果不是洗衣粉的問題,建議在漂洗衣服時加一些衣物柔順劑,味道很香的,就算你把衣服放上一年二年的,穿時依然香氣濃郁。

9樓:匿名使用者

洗澡的時候可以用清新的沐浴露,市面上有很多有去除汗味的沐浴露,另外平時可以使用一點淡淡的香水,效果也是不可估量的o(∩_o...

10樓:冥之淨土

首先洗澡要認真,換衣服要勤快。

還記住哦,買乙個止汗劑備著吧,不貴,每天早上就在腋下噴一些或是滾珠滾幾下,再出汗的話應該只是香味了,或者有效果的話都不會出汗了。

11樓:網友

洗澡,出門帶好乾爽抑汗爽身走珠,nivea的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狐臭?(那沒辦法,輕度開刀,重度的開刀也沒用)

純粹汗味就注意個人衛生,不要輕易流汗。

除了運動的時候。

13樓:網友

買個香水噴噴就ok了。

為什麼有的人身上的汗味很酸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出汗太多的緣故,一般比較胖的人會這樣,即使每天洗澡、換衣服也會有,因為剛換上的衣服很快又被汗浸濕了。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應該是男生吧,因為即使是比較愛出汗的女生也不會有太大的汗酸味,女生的飲食大多數還是比較清淡的,吃的蔬菜、水果較多,這樣就可以減輕汗味,如果是純素食的人,出汗基本上是沒有味道的,當然,不推薦你純素食,但是,夏季的飲食還是要清淡一些為好,也許會好一些,另外,不贊成用古龍水一類的東西遮蓋味道,會弄巧成拙的。

15樓:網友

病情分析:你好,有腋臭的情況,可以做手術**,

可使用好的祛狐臭產品佰弧肖可去除狐臭。

指導意見:平時避免情緒波動,勤洗澡,可以用香皂每天洗2到3次,多吃富含水分的蔬果瓜類,多飲乳酸飲品,盡量不吃有味食品,甚至少吃油膩食品。

16樓:匿名使用者

汗也是人體排洩的垃圾,所以會有酸酸臭臭的未到。

女人的心還在前男人身上怎麼辦呢

你好親,愛情的世界裡,懂得感恩很重要,因為懂得感恩的人就懂得珍惜與尊重。男生也很坦蕩,這種坦蕩可以看出男生是個有責任心,有擔當的男人。知道愛惜你,這也是戀人最珍貴的東西,有幾個真正懂得珍惜呢,至少我認為這男生懂得也能夠做到。男人有女朋友 和前女友分了四年心還在前女友身上代表什麼,前女友結婚了,還取乙...

怎麼去杯子的黴味,怎樣去除水杯的黴味啊?

去除杯子的黴味的方法 材料準備 開水,小蘇打。第一步 往保溫杯中倒入適量開水 開水可以滅殺黴菌 第二步 接著往杯子中倒入適量小蘇打 小蘇打具有清潔去汙的功能 並且小蘇打是弱緘性物質,可以滅殺黴菌,祛除異味 第三步 使勁搖晃保溫杯。第四步 杯子靜置10分鐘 充分發揮小蘇打和開水的作用 第五步 杯子中的...

怎樣消除身上被吸的紅印,怎麼快速去除脖子上被吸的紅印

吻痕,學名稱為 機械性紫斑 主要成因是皮下微血管在遇到強大吸力下的破裂出血。最常見是發生在脖子,該部位 比較薄,親吻如果很激烈,很容易就會留下明顯痕跡。如果帶著吻痕出門,被人家看見總是很尷尬的,在這裡我給大家支幾招,並不是說我經常拿來消除吻痕,而是依照它的原理來去除,所以大家不要想歪哈 工具 原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