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管理諮詢公司排名榜上有漢哲諮詢嗎?

2023-02-26 09:50:02 字數 1531 閱讀 3487

1樓:匿名使用者

漢哲諮詢一直是國內實力很強的管理諮詢公司,與和君、北大縱橫以及正略等居於國內管理諮詢公司排名榜前十,漢哲諮詢服務過六百多家企事業單位,一直都受到客戶的肯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漢哲諮詢在研究能力、技術力量、案例積累、專家團隊、服務品質等方面都領先於行業,一直是管理諮詢公司排名的前十。

3樓:匿名使用者

漢哲諮詢的各項業務的重複合作率很高的。

4樓:華凡劍春竹

這幾年來漢哲諮詢一直榜上有名啊,而且排名很靠前,其綜合實力是很強的,跟和君、正略等並駕齊驅。

5樓:衡火鐘夢玉

當然有啊,漢哲諮詢的排名好像是第六,每年都有客戶跟漢哲多次合作。

6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管理諮詢公司排名榜上有漢哲諮詢,而且排名很靠前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有很多資料可供查詢。

我國管理諮詢公司排名前十的有哪些,漢哲諮詢在列嗎?

8樓:要講譜

漢哲諮詢是我國非常有實力的管理諮詢公司,一直排名靠前,實力很強,團隊非常資深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漢哲管理諮詢公司一直排名前十,這是大家都公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漢哲管理諮詢公司是國內很有實力的管理諮詢公司,業務綜合性很強,很多客戶都會跟漢哲重複合作。

2023年最新的管理諮詢公司排名是怎樣的,漢哲諮詢在上面嗎?

11樓:我愛文熙熙

今年的管理諮詢公司排名榜上有漢哲諮詢,漢哲諮詢的客戶滿意度非常高,很多客戶都與漢哲諮詢達成了重複合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漢哲諮詢、中大等都在今年的管理諮詢公司排名榜上榜上有名,漢哲諮詢排名好像是第六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漢哲諮詢在每年的排名榜上都有啊,是國內知名的管理諮詢公司。

我國管理諮詢公司排名前十的有哪些?最好幫忙列出管理諮詢公司排名榜謝謝!請具體點

14樓:思潮噸雹

漢哲諮詢在今年的國內管理諮詢公司排名榜上排名第六,是國內實力很強的管理諮詢公司。

15樓:匿名使用者

漢哲管理諮詢公司是國內實力不錯的管理諮詢公司,業務綜合性很強。

16樓:匿名使用者

漢哲管理諮詢公司一直排名前十。

17樓:

浙江商智企業管理諮詢****,專業落地輔導諮詢。非常有實力,厚積薄發,他們分支機構有商智企管,商智學院,商智科技,可以幫企業全方位提公升管理。我們公司就是他們輔導的,歡迎參觀!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君,漢哲諮詢都還可以的。

汽修學校排名榜怎么樣,汽修學校排名榜怎麼樣

汽修學校目前沒有固定的排名 也沒有官方的排名 但是好的,能學到真技術的也不多,汽修是技術活,需要動手練習的,如果打算學習,你可以到學校多去看看,做個比較再定。不管在哪學習,一定要認真考察,至於好的學校,好的教育機構等等都會有一定的標準哦 1.好的學校機構肯定要有資質 沒有資質的學校都是在耍流氓,萬一...

明星排名榜第國內第一名是誰,明星排行榜的第一名是誰?

我默默看著樓上腦殘粉們,靜靜回望逝世的zgr,myf,dlj,zrf等,不對,zrf還沒有逝世,這些國際知名度很好的吧,居然有個說了權志龍他是南韓人,好吧 迪麗熱巴1992年出生 明星第一名是,楊洋,鄭爽。angelababy 中國明星排名第一是誰 肯定是我家蔡徐坤 蔡小葵 吶.趙麗穎!趙麗穎!趙麗...

泰康人壽保險公司排名榜第幾,泰康保險公司排名是第幾?

建議開啟世界五百強,從上往下看,看看能不能找到。估計找不到 想知多d?雖然,保險公司的名氣大小不應該作為買保險的決策因素,但既然大家想知道,咱們今天就仔細看看91家人壽保險公司,做個逐一排名,看看哪些保險公司能摘得此殊榮。話不多說,我們直接上榜單 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是哪幾家?保險和其他消費品一樣,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