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尚穿的衣服叫什麼名字,一般寺廟裡的和尚穿的衣服叫什麼?

2021-03-20 16:23:42 字數 829 閱讀 8852

1樓:匿名使用者

禮服叫袈裟

日常便服叫海青,是宋、明時期的日常便服。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和尚叫僧衣 方丈長老叫袈裟

一般寺廟裡的和尚穿的衣服叫什麼?

3樓:青山綠水美

他們的衣服分為三種,有大衣\中衣\小衣,在舉行佛事活動時穿的是大衣,出寺廟進入村莊時穿的是中衣,進行勞作時穿小衣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圖中的是叫短褂/短衫。還有衣襟長的到腳的叫長褂/長衫。主要顏色就是黃色、灰色、藏青色

5樓:吸血鬼軟糖

...通俗叫做僧服,一口鐘

6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叫海青或袈裟吧~

這種衣服叫什麼名字?

7樓:前店後廠服裝批發網

應該是緊身皮衣吧,下面穿的應該是**

8樓:墨爾本丶孤獨

公主裙抹胸式的高腰短裙讓女生**迷人,層疊的layering創造動人的層次感,隨風飄逸的雪紡讓讓嚮往追求舒適的女性每天都擁有好心情。

吊帶式的連衣裙隨意地穿在身上,讓女生感受愜意的下午茶時光,繽紛綻放的花朵讓女生感受夏天的無限魅力!

蓬蓬裙的時尚款式的板型勾勒出美好身段,高腰裙款式的設計也能提公升出良好的氣質,合適的長短很有靈氣一點也不呆板。

公主裙的高束腰的設計為公主裙加入了時尚流行的細節,也更好的拉伸女生的身材比例,單層的碎花裙甜美簡約,上衣荷葉邊的設計為女生增添甜美感。

一般寵物都叫什麼名字,寵物取什麼名字好聽?

寵物的名字一般都是自己喜歡的名字,還有要看它是那種寵物,有的人喜歡把狗叫成 寶寶 可有的人他們不會那麼叫啊!比如我自己家的狗它是黑色的我把它叫 黑豹 所以說寵物的名字有千百種叫法,自己喜歡怎麼叫就怎麼叫,沒有乙個規定。現在最多的名字是q寵寶貝,望採納 你覺得古代人的寵物一般都會叫什麼名字?有一次做過...

哈尼族的女孩一般叫什麼名字,苗族的女孩一般叫什麼名字?

由抄爺爺起名多帶 波 字。爺爺,哈尼語為 阿波 故由爺爺起名多帶 波 字,如男孩子起名為 波者 波沙 波嘎 女孩子起名為 波奴 波英 波申 由奶奶起名多帶 皮 字。奶奶,哈尼語為 阿皮 故由奶奶起名多帶 皮 字,如男孩子起名為 皮者 皮才 皮寶 女孩子起名為 皮英 皮鬆 皮牛 由姑媽起名常帶 胡 字...

給警犬起名,警犬一般都叫什麼名字?

把我們帶的警犬名字拿來給你看吧 大寶,平安,帥貝,雲豹,閃電,無畏,小木,塔納,聰聰,鬧鬧,安娜,男爵,焦點,奧卡,富貴,小羅。我的叫大寶,本著起個賤名好養活的目的,譜系名是娜武改,他老爸是瑤卡武。請問你朋友是不是分到基地啊?哪個基地?那些狗是你生的啊?有這麼多要求 啊黃來福 旺財神犬 家權 這個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