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現在我的兒子特別恨我們干涉他的人生,我們當時想著他可以方便就逼他回家,他想留大城市

2021-04-30 05:45:03 字數 682 閱讀 6397

1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支援他。你要知道愛是不能**的。也許他以後想明白了,自己會做出選擇。相互理解總比相互埋怨要好。

2樓:合菀菀

你跑我就追,你嫁我就娶,你敢花錢,我就掙錢;你敢當紅太狼,我就做灰太狼;你敢當媽,我就敢當爸;你敢不棄不離,我就死心塌地;今生今世我認定你!

婆婆總是鼓勵老公幫前妻,老公也經常跟他前妻聯絡來往,我想放棄了,又想著三個月的兒子,我該怎麼辦?

3樓:愛笑的冰凍布丁

如果是我,我接受不抄了的。既然已經bai成為過去du了,就不應該再繼續來往,這zhi就是個沒有責任心拎不清的dao男人。

自己雖然目前很艱難,但是以後的路還長,你想一直不快樂下去嗎?

首先,坦白你的心情,看你老公**。根據老公的態度與婆婆協商。不行你就給兒子留給他們,跟他們分開,要麼自己帶著孩子,雖然辛苦,但是不至於這麼受氣,受排擠。你想清楚呀。

4樓:鄉下的二嘎子

既然還給她前妻聯絡,那你就不要管他了。你也找個情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說我也和我情人多聯絡聯絡可以吧

6樓:nathan慧慧

找個朋友氣一氣他,他以為他是誰,上去抽他,

我恨我父母,我非常恨我的父母怎麼辦?

你的父母不准你和她在一起,說難聽一點就是你們沒有緣分。如果你真的放不下她,認定這輩子非他 她 不娶 嫁 就不要管其他的了,因為乙個人一輩子很難遇到乙個真正愛的人。我認識乙個女人,因為她和那個男孩相隔太遠,她的媽媽哭著求她不要嫁給他,她為了愛,第一次和媽媽翻臉了。後來她懷孕了,要生孩子了,他媽媽就不再...

我姐恨我全家,我作為弟弟該怎麼辦

上了她.總是有原因,不會無故怨恨。嗯不作為,可能嗎。加油勸說,細心開導。家裡房間不夠用,客人來了睡 活人不能讓尿憋死 呀,可以把床給客人睡,您自己睡沙發上好了。如果時間比較長,可以買個鋼管折疊床,幾十元錢也不貴,以後還可以使用,挺好的。辦法多多,看您想不想。怎麼說呢?若長輩 自家床讓 長輩或到旅館睡...

現在我該怎麼辦,現在我該怎麼辦?

人的一生沒有一帆風順的,總是有這樣和那樣的事讓你喜樂讓你煩惱。所以不論什麼事都要面對,心態好無煩惱。有了別人的信任,才會換來他人的尊重 幫別人解決了問題,你才不會怕自己會遇到問題。一窮二白不可怕,怕的是自己不講究誠信 山窮水盡咱不怕,怕的是自己不敢承擔。人生不怕從頭再來,就怕自己缺少勇氣 也從來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