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多讀書的好處是什麼,女孩子多讀書有什麼好處

2023-02-26 06:45:02 字數 5972 閱讀 4595

1樓:匿名使用者

開拓眼界,增加知識,提高認識也更有涵養。

2樓:何小席

自己想得開,有地方放閒心。

女孩子多讀書有什麼好處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書吧,一本好書能讓人提公升乙個層次。

有好的修養的女孩,才有魅力。

4樓:翰墨緣

讀書使人明智、明理、使人有智慧型,提公升人的氣質,不是說:腹有詩書氣自華嘛,將來在社會上做起事情來也會游刃有餘,你對人生就會改變了,和不讀書的人不一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修養,男的琢磨明白乙個女的後,女的對他就開始貶值了。

6樓:翠兒

修養好,談吐不凡,也會很有氣質,這樣以後出去工作也不難找,家庭也幸福,子女也得益。

7樓:網友

長點見識,別被人家一把瓜子就領走了。

8樓:楊玲

提公升自身修養與內涵,會為自己魅力加分不少!這是美麗的容顏換不來的。

9樓:傘釘釘

不僅僅是女孩子呀,多讀書總是有好處的,當然是指那些有益身心健康的書,可以教會為人處世的道理,還可以修身養性,知曉天下古今的事。反正多讀書、讀好書總是有益的。

為什麼說女孩子要讀更多的書,讀書的好處都有哪些?

10樓:心樂

找到好老公,長見識,別人問你不會一問三不知,讀的好的話出去還可以找到好工作,養活一家人。

11樓:櫻花散落的彼岸

見識學識都會多一些,而且讀書多的女孩子會有一種氣質,這是怎麼化妝,怎麼模仿都學不來的。

12樓:網友

書中自有顏如玉,讀書會使你更美,只有外表和內心都美,才是真的美,不過這種人現實生活很少,

13樓:哥沒錢

讀書是好的,但不能乙個勁讀書,關鍵讀書在於汲取裡面精華部分,中國的課本你還是少看點,沒多大意思,讀外國的,現代文全是從外國來的,還有外國的經驗,技術資料也是從國外引進,關鍵外國的文化歷史發展都記在書籍內容裡(你讀了就會知道了),中國的你就看國學一類就可以了,其他的你就看外國的,

14樓:網友

有文化的女孩子散發著一種女神的氣質,不解釋!

15樓:中鐵建南昌公司

讀書能提高自身的素質,對以後自己的生活有數不盡的好處。

16樓:你說名字叫啥

女生真的涵養很重要,個人代表我們這一類人的觀點,我對外貌要求不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友學歷沒我高,我還在計畫考研,掙錢養家的事就交給男人吧,女孩讀不讀書也要看個人所求的。但我覺得女孩子文化太高沒必要,重要的是情商。很多高學歷的姑娘不見得工作上就得心應手。

另外,科學研究說,孩子的智商是遺傳媽媽的。

18樓:度理所為

使人內心安靜 讀好書 能夠與自己對話 能與聖人對話 找到你自己!//與手機比較 書本不會讓人 很浮躁 拿起手機來 不知真正要幹啥 或是 這也看那也看 沒方向 還有輻射。

19樓:…章魚而已

表示活了19年除了課本外沒看過一本真正的純文本書。

20樓:嚕啦勒噠

有一句話叫做讀別人的故事,悟自己的人生。不僅可以提高自身的文化素養,也可以修身養性,讓自己生活的更漂亮。

21樓:戰天灬嘯嘯

提高個人的修養,好書可以培養乙個人的氣質。

22樓:善元容

多讀書 可以豐富自己的世界觀 價值觀 對待事情更理性的去解決 而且多讀書的女孩子特別好 通俗得講 我的女朋友 學習不好 從小嬌生慣養 我倆一吵架她總是轉不過來 而我同學的女朋友學習好 特懂事 我真的羨慕死了 當然人各有命我不好放棄他的 你知道讀書好 很重要了吧 還有乙個女孩子 讀書少 只能幹哪種體力活 不想男生 能出去闖蕩。

23樓:動作慢一拍

一,為了以後的生活品質。有了知識,對你的以後的事業有幫助。

二,為了你的個人魅力。"胸大無腦"那是安慰笨女人的話。聰明的女人是由內而外的美。

24樓:項邈

腹有詩書氣自華,美貌會衰老,內涵永遠不會過期。

25樓:沉默dhai子

女子當自強,唯一自強的方法是當男人的領導。

26樓:南一ta呀

提高個人修養,使性格變得溫文爾雅,並且可以提高語文成績。

27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多了懂得也多,不會那麼三八,不會那麼潑婦,

28樓:琦安浩星

女孩幹不了力氣活沒男孩力大。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好好讀書才能上更好的學校 遇見更優秀的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和旅行一樣,都是在別人的世界裡尋找自己。

多讀書有什麼好處啊?

31樓:邵建華泰山老大

讀書都有哪些好處呢?其實我覺得讀書的好處還是非常多的,尤其是讀書的時候乙個人就會顯得格外的安靜,當乙個人遇到挫折或者是遇到一些困難的時候,這個時候也需要發洩,但是過分的發洩其實也是不好的,還不如安靜的下來,好好的想一些事情來的更好一點。

讀一本好書真的是讓乙個人回味無窮的,讀一本好書,真的是讓乙個人受益匪淺,所以有些時候我們也不要總是在外面忙碌,也不要總是在外面吃吃喝喝玩玩,也要適當的去節省一些時間去多讀一些書。

32樓:燈火餘年

回答讀書的好處:一、增長見識。通過讀書可以學習到很多生活中不知道的知識。了解很多見聞,風俗習慣等等。讀書就能看到更廣闊的世界;

二、培養寫作能力。讀書是輸入,可以通過閱讀,學習別人的寫作手法。通過閱讀別人的說理,描寫的方法來學習怎樣寫作。如何開頭,闡述,結尾等等。熟讀唐詩三百首,不會作詩也會吟。

三、學習各種知識。通過讀書可以學習自己想要學的各種知識。如歷史、地理,文學,科技,天文,醫學……等等。因為各種知識都是以文字為載體的;

四、鍛鍊邏輯思維能力。通過閱讀推理**,還可以訓練邏輯思維能力。看到描寫的場景來推想起因,判斷誰是**等等;

五、讀書還可以自娛自樂。無聊的時光,可以通過讀書來填充時間的空白;

十、讀書能讓自己變成學識淵博的人。不容易上當受騙,思路更開闊。也可以學會多種語言,方便養成全球觀,大局觀。

會辯正地看待問題。做人做事更通透,豁達。書讓我們接觸到更豐富多彩的世界,學習到各種技能,有更豐富的人生閱歷。

多閱讀吧,願你我都從中受益。

提問ak47的射速是多少。

62公釐;全槍長:870公釐;全槍重:4.

3千克;彈匣容彈量:30發;有效射程:300公尺。

ak47突擊步槍被譽為世界槍王,該槍械在效能和適用性上受到了全世界人民的認可,提問[贊同][贊同]

33樓:匿名使用者

書的好處很多。

讀書養性,讀書可以陶冶自己的性情,使自己溫文爾雅,具有書卷氣;讀書破萬捲,下筆如有神,多讀書可以提高寫作能力,寫文章就才思敏捷;舊書不厭百回讀,熟讀深思子自知,讀書可以提高理解能力,只要熟讀深思,你就可以知道其中的道理了;讀書可以使自己的知識得到積累,君子學以聚之。總之,愛好讀書是好事。讓我們都來讀書吧。

讀書的好處有很多。我給你介紹以下幾點:

1.可以使我們增長見識,不出門,便可知天下事。

2.可提高我們的閱讀能力和寫作水平。

3.可以使我們變的有修養。

4.可以使我們找到好工作。

5.可以使我們在競爭激烈的社會立於不敗之地。

其實讀書有很多好處,就等有心人去慢慢發現。

34樓:歧芷煙

讀書有這些好處,看了你就清楚了。

35樓:陰奇山秋雙

1.可以使我們增長見識,不出門,便可知天下事。

2.可提高我們的閱讀能力和寫作水平。

3.可以使我們變的有修養。

4.可以使我們找到好工作。

36樓:苦苦的糖天瑜

讀書,使人胸襟開闊,豁達曉暢;

讀書,使人目光遠大,志存高遠;

讀書,使人增長見識,談吐不凡;

讀書,使人心曠神怡,如沐春風。

多讀書到底有什麼好處?為什麼應該多讀書

37樓:那片海永遠

我以為「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屋」不必日行千里,也能知天下事。

還在等什麼,看書去吧!!!

38樓:下大公子

多讀書可以開闊視擴大知識面。

39樓:匿名使用者

知識變的豐富,因為多讀書才能學習好(本人學前班,別噴)

40樓:匿名使用者

竟然的竟寫成競爭的競了。

41樓:蟈蟈國國

成功的本質是個體的能力智商,這個才是根本。讀書只是個引子,客觀條件,我說的讀書是生活上讀書學習,不是課本那些東西。

說什麼混的好的大部分都是讀大學的,無異於說富豪有錢人大多數都是結婚的,你能說他說得不對嗎 呵呵。只是放@#!屁而已。

在女生多的大學讀書,有什麼好處?

42樓:網友

對男生來說的好處還用我贅述咩?我記得有一句「名言」:女生多的學校裡,女生當男生用,男生當畜生用。

其實不是這樣的。班級裡有比較勇於擔當的男生還好。否則的話,比如說我們班有幾個比較,嗯,細緻的男生,就是完全的男女對調了,女生會體諒男生,搬東西也可以自己動手不麻煩男生。

男生偶爾出個力還要被一群女生誇上天有木有。

雖然說女生多的地方是非多,也會比較聒噪。但對女生來說,也是乙個可以得到鍛鍊的機會。

畢竟能在男生堆裡玩的開的女生不算什麼,但是能在女生堆裡吃得開的女生才算是真本事。

在女生多的大學裡可以教會你快速成長。

留心眼。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啊。如果你一點心眼都沒有的話,很有可能自己被欺負死都不知道是怎麼死的。

周旋。女生大概就是比較喜歡刁難比自己長得好看的、混的比自己好的、在乙個層次上的女同胞吧,聊天對話也會鬥,做事也會鬥,這就需要你有與之周旋的能力了。

拎的清。今天誰在誰背後說什麼壞話了,明天誰跟誰撕起來了,你不用摻和,得學會拎的清。別哪天沾一身包,沒得治。

處理好各種關係,不至於被人說是諂媚,也不至於被人說是清高。還有你的塑料姐妹花情誼。

有些事可能真的是不知者反而為樂,瞎過也就過去了。但是一旦你明白了就不可能不注意,一注意了就得謹慎,夾著尾巴做人。

所以說去女生多的學校還是好處多多的~所以我選男生多的學校(微笑)。

43樓:繆絲女郎

男生去了女生多的地方讀書,不用怎麼費勁的自己找女朋友,只要長的不是很嚇人,總是很容易告別單身的。男生只需要平時對女生友善點、寬容點,就會變的很有魅力。比如說師範大學裡面,不論是長的多麼普通的男生,只要願意用心都會有個長的比較漂亮的女朋友,而且還總是有女生來搶他呢。

但是如果這個男生做的不夠好,比較小氣,不懂得幫助女生,會有一大群女生視他為"異類",被那麼多女生唾棄,可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了的。

對於女生來說,在乙個同性比較多的學校裡,就會慢慢的"進化"成乙個女漢子,生活中很多體力活都得自己想辦法去完成,畢竟男生人數是有限的,他們想要幫助的人也是有範圍的。每天打扮的再"花枝招展"也不一定有人欣賞。沒有男朋友的女生,總是會想去別的學校去尋找。

實在是有些發展的"不平衡",因為乙個男生在校園裡大打出手的女生不是沒有。但也有比較深厚的友誼,有一大群女生一起去逛街吃飯,偶爾還來個集體約會,也算是比較有意思的回憶。

什麼事情都是有利也有弊的,那要看自己比較注重什麼了,好處是你比較注重的,你就可以選擇去女生比較多的學校。

女生最想什麼,女孩子最想要的是什麼?

女生最想什麼,我覺得大概女生肯定是希望得到自己喜歡的東西。比如說人或者是身邊的一些美好的事物吧,總之人都是比較貪心的得到這個東西還想得到那一樣東西,所以永遠都是不可能自己得到滿足的。在不同的場景下有不同的想法。女生最想自己擁有漂亮的臉蛋,擁有完美的身材,擁有花不完的財富。在戀愛時,女生最想對方是乙個...

在這個男多女少的社會女孩子不讀書不思進取好吃懶做是不是照樣不愁嫁

在這個社會,女孩子當然不愁嫁。但是你的不讀書,不思進取,好吃懶做卻會決定你人生的方方面面。它會決定你的談吐 舉止 氣質 它會決定你走進什麼樣的圈子 它會決定你遇上什麼樣的人 它會決定你夠不夠優秀 在你遇上想要牢牢抓住的人的時候,決定你夠不夠資格配上他 它會決定你的思想,你的眼界 它會決定你未來在優秀...

讀書的好處,讀書的好處是什麼?

它讓求知的人從中獲知,讓無知的人變得有知。讀書不僅可以使我們開闊視野,增長知識,培養良好的自學能力和閱讀能力,還可以進一步鞏固課內學到的各種知識,提高我們的認讀水平和作文能力,乃至對於各科學習,都有極大的幫助 讀書,可以令你增廣見聞,每天閱讀一篇文章已令你的學問增加不少。閱讀不但令你增廣見聞,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