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對我說510是什麼意思,女孩子對我說431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4:23 字數 1960 閱讀 7221

1樓:祝藝珍

我要你!我想跟你在一起!

2樓:潛川

就是「我要你」的意思

3樓:白

我要你的意思,我抖音上面看的

4樓:共享

我愛您愛您就上510

女孩子對我說431是什麼意思

5樓:dani海格

女孩子對你說431的意思是:她想你了,431諧音「是想你」。「4」諧音「是」,「3」諧音「想」,「0」諧音「你」。

數字語言,一般是利用數字與漢字的諧音,把一些數字按一定順序排列起來,使其具有某種特定意義的交流方式。數字語言不僅可以代替一些詞語,還可以代替一句完整的話,甚至是某種情緒,從網路聊天中產生,用數字代替詞語的交流方式。

6樓:曲水流觴

女孩子對我說431表示:

她時時想你。

431網路用語表示:「我時時想你。」,「思念你」。

「4」: 4242     是啊是啊 ;456      是我啦。

「5」:53770    我想親親你 ;53719    我深情依舊 ;584520   我發誓我愛你。

「8」: 88   拜拜 ;809      保齡球 ;886      拜拜了 ; 82475  被愛就是幸福 。

擴充套件資料

愛情是無私的付出,而絕對不是佔有。愛情中並沒有痛苦與爭執,沒有比較和沮喪,吵架是愛情的一部分,沒有得到和失去,沒有經驗和執著的記憶,沒有克制和縱慾。

有的是純真的心靈,你接近它便受到了它的信仰般的美的回饋。你必然要佔有它,那麼你必將失去它。它不能被佔有,只有在你純真的時候融入它,成為它的乙個樸素的化身。

人們對愛情的失望是因為人們參考了錯誤的愛情標本——世間多數人的愛情都是本能的或者是功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對你說431,這裡面的意思可能只有她自己明白了,我們無法知曉

8樓:到年底上課呢

四次強襲,三次黎明,一次深淵

9樓:新意**all可愛

1 代表男的你 ,死想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4(死)3(心)1(你)=你死心(你死心吧)

女生給男生說的51078是什麼意思

11樓:佛為大醫王

這個能幫你

世間人人皆怕鬼,不怕家中粉妝鬼,鉤人神魂攝人魄。

世間人人都怕虎,不怕同床胭脂虎,吃人骨髓自然枯。

世間人人都怕蛇,不怕衾中纏人蛇,吸人血氣死無差。

世間人人都怕賊,不怕夜來盜陽賊,盜人精血自然絕。

摘自道濟大師勸世文。

當你因為縱慾而再也站不起來的時候,就會明白濟公活佛說的,家中那位美麗的妻子,原來真的是枕邊的「鬼、虎、蛇、賊」。

南無阿彌陀佛

12樓:可愛的海迷

意思是我要你**,她在暗示你,想要和你**,好好把握好,**是很享受的過程....

乙個朋友在群裡發紅包,我開玩笑說你怎麼不給我發呢,他就發510給我什麼意思?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朋友在群裡發紅包,您開玩笑說怎麼不給你發呢?然後他就發了51o給你,51o就是我要你的意思。

14樓:柱子鄧

你說乙個朋友在群裡發紅包,我開玩笑的說,你怎麼不給我發呀?他發給我500億給我是什麼意思?發給你500億,就是想要跟你談戀愛的意思就是差一點就要愛你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你的意思,應該是想表達要追你

女孩子問我多大了是什麼意思,女孩子對我說431是什麼意思

按正常的思路是對你有意思.你可以告訴她.你的年齡啊.又不會吃虧.如果有可以發展的可能.你試下約她吃飯.再次約她去k房.看電影.涉及到身份證號碼,小心為好!一般來說,就是正常聊天。有些時候,也可能是目的性的詢問。比如,打算給你介紹物件等等。你想多了,什麼意思也沒有 女孩子對我說431是什麼意思 女孩子...

女孩子對我說別在受傷了是什麼意思

心疼你呀,肯定是喜歡你呀,要珍惜眼前的幸福哦 有個女孩經常和我說她受傷了,例如摔倒了什麼的,什麼意思?她想傳達給你的資訊是,她是個容易受傷,不會照顧自己,迷迷糊糊,需要保護女生。希望博取你的憐愛。你對她說,我也經常受傷,例如摔倒了什麼的 那就是她對你有好感或親切感,想你關心一下或對她好點 讓你去關注...

女孩子對我說Dove什麼意思,乙個女孩子對我說Dove什麼意思

do you love me?簡稱dove,同巧克力品牌名。意思是ni ai wo ma q 我英語不好,不知道。乙個男孩對你說dove是什麼意思 do you love me 德芙巧克力的標誌就是dove,你可以上網搜搜這個愛情故事 你打錯字了嗎?是love吧 do you love me 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