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的椰田古寨賣的銀子是真的苗銀嗎

2023-02-26 06:40:03 字數 2029 閱讀 7167

1樓:恩希豬

其實苗銀、雪花銀之類都是當地人的叫法,銀子沒有真假之說,是按含銀量來分的,純銀就是含銀量990,925銀就是含銀量。椰田古寨的銀飾基本都是純銀990以上的,部分小件像手鍊啊項鍊有些是925銀的,商品上都有標註含銀量的。

你要不放心可以去質監部門做鑑定。

2樓:西施苗銀

首先你要認識銀子通常認為是純銀,而苗銀並不是銀,兩個概念。純銀價在市面上是按10元每克左右算價,不是論件。苗銀通常論件賣。

3樓:匿名使用者

手工銀現在都賣得很貴,機器壓的便宜。

海南椰田古寨的銀飾是真的嗎?乙個水杯2000多呀?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海南買的苗銀也是假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含銀量不高,只能這麼說。

6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攻略,私聊給我qq,發給你。

椰田古寨藥銀是真的麼

椰田古寨的銀飾鑑定是真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手工銀飾都還可以 銀價也就8塊一克 自己算下你花了多少錢買的 貨件有多重。

8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肯定真,**是貴還是便宜,那就不好說。

海南島椰田古寨剛開始進門導遊就說足銀最高只有s990沒有s999.s999那都是不標準騙人的,這個

9樓:匿名使用者

足銀最高標記確實是s990,還有一種是s925,分別為含銀量和,按照gb 11887—2002((首飾。

***純度的規定及命名方法)標準,只有s990才能叫足銀,s925其實並不叫足銀。還有更低含量的有s800。

但是,s999是存在的,它叫千足銀,含量為。

導遊所說足銀最高位s990是沒錯,不過否認s999就是他在誤導你們消費了。因為s999比他推銷的s990純度更高,它的確不是足銀,名叫千足銀。

10樓:陳友瓊主任助理

銀的純度常見的有4種分別為:99銀,98銀,925銀和純銀。

1、99銀。

代表純銀,雖然理論上100%才是純銀,但實際很難獲得100%的純度。99銀的顏色蒼白,而且很軟,用它做的首飾容易變形,也不能鑲嵌寶石。

2、98銀。

代表足銀,銀的含量為98%,含銅2%,在首飾上標註為980s。

3、925銀。

是指含銀量的銀質品,925代表純度,這是銀器要求的最低純度。因為足銀過於柔軟並且容易氧化,所以925銀被國際公認為純銀的最低標準。

銀由於加入了的合金,使銀具有了理想的硬度、亮度及光澤,及抗氧化性。

4、純銀。意為含量接近100%的金屬銀。由於銀是一種活躍的金屬,容易與空氣中的硫起化學反應,生成硫化銀而使其變黑,因此生活中的「純銀」一般指含量的**或者含量92.

5%的925純銀。

11樓:雨雯

旅遊景點、景區內的東西不管是銀器還是玉器**高的都不建議購買,買回來就後悔的,可以買點土特產。我之前在雲南麗江古城買的銀耳釘回到家放著了,理性消費。

在海南三亞椰田古寨買了三個銀鐲子,晚上上網搜的時候發現確實是被騙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買了三個手鐲,覺得沒他們說的那樣好,不光不好看,而且太貴,乙個銀的差不多一千,買成38一克,家裡才15一克,而且做功也不是那麼哈,我都沒有帶過,想退又怕退回去不退錢回來。

13樓:小豬婆

銀器是真的,只是比外面稍微貴了~~

海南椰田古寨銀杯子是真的嗎?2000元

14樓:網友

我前幾天也是買了乙個1860

15樓:小琳巨集天力

前一段時間我們去海南旅遊,也有好多買那個銀杯子的,不知道是真還是假。

椰田古寨景區手工坊的銀飾真的對身體好嗎

高純度的銀飾是對身體有好處的!但是景區賣的銀飾一般純度都不會太高,所以並不像他們宣傳的那麼好!椰田古寨的銀飾鑑定是真的嗎 一般手工銀飾都還可以 銀價也就8塊一克 自己算下你花了多少錢買的 貨件有多重。真是肯定真,是貴還是便宜,那就不好說。有誰在海南椰田古寨買過銀飾的 我要退貨 有誰知道具體流程 謝謝...

800多的古牧是真的嗎

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 800和8000千的狗什麼意思呢意思就是8000的狗是那種比賽有名次的 有證書的那種狗就貴 專門吃 基本上每月做幾次美容以上的 像800的狗就是我們自己買了寵物店的狗 自己養大了再交配生下來的小狗就是便宜 小的時候吃狗奶 大點的時候喂點 之後就吃飯了 狗狗其實就是一種樂趣 買貴的...

哪家賣的沉香是真的,那個淘寶網賣的沉香是真的

市面上太多啦香精香假香,表面上划算,但是講真的購買後並不值得。假香合香對睡眠沒有好處,說不定還有害處。要是你不曉得用什麼牌子的好,本人建議你考慮用 養今生 沉香吧。他們家的海南沉香味道可以並且價效比蠻高。沉香分人工種植的沉香和野生成長的沉香。它既是香料之王,同時也是珍貴的中藥。沉香不管是用來薰香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