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是乙份心酸啊,但我奉勸還是學門手藝好

2023-02-26 06:45:03 字數 6219 閱讀 6030

1樓:匿名使用者

嗯 我也深有感觸啊 學門像廚師這樣的熱門手藝 會少走很多彎路啊。

我超級迷茫,我又想學一門技術 就是不知道學什麼!

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3樓:無謂的沉淪

你的年紀真的很小,這麼早出來打工,我們聽了也心疼,而且還是屬於那種沒有學歷沒有背景的小孩子,只能做學徒工或者服務員,工資就一點,不論是生活和面子,好像都很難過去。但是,不管什麼原因,你選擇了出來混社會,還是乙個小男子漢,就應該比別人更該懂得生存法則和處世之道。如果你能利用好20歲之前的幾年時光,在你意氣風發的年紀,你將獲得同齡人望塵莫及的寶貴財富。

不論是金錢還是經驗。所以,姐姐奉勸你,放低姿態,認真學習一行,哪怕在心裡告訴自己,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希望你的每乙份委屈每乙份苦楚,都能換成將來你想要的東西。

4樓:就是來看看

小夥子 別瞎迷茫!15歲而且你說的學習好,如果是真的建議你想辦法回到學校 想盡辦法回去 做你這個年紀應該做的事情 讀書!我以前覺的老師說 不讀書你就完了 是屁話……現在才知道這句話放**都是真理!

如果回不去學校 真的上不了學 服務員 之類的 換個人都能幹的活 就不要做了 去學手藝 理髮 修車等能想的想一遍 找出自己喜歡的 去當學徒吧 前期肯定累 師傅罵你都無所謂 前提是你肯學他也教的情況下哈 一年倆年三年五年 學會了 你也就不迷茫了!不過 學習既然好 不上學是真不理解@-@高學歷不一定高成就 但最現實的是找一些工作底薪都比別人高。

5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管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同樣的西點師在社會上的需求也是挺大的,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bai非常廣闊。

1、汽修行du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zhi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dao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推薦你要學一門真正的技術,現如今汽車市場發展越來越好,汽修行業需求量變大,找乙個正規學校學習,技能+學歷,還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

8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網際網路行業前景是比較不錯的,就業壓力也小些。無論是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環境藝術設計還是影視動都挺適合年輕人學的!就看你對哪方面更感興趣了,如果以後想創業當老闆就可以學電商開**或是學環境藝術開裝飾公司;想做工程師拿高工資就學軟體開發;當今最熱的影視動漫,人才也是十分稀缺的。

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從社會公認的「成才率」高的行業來看,汽修,是一門值得選擇的技術。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還會為你開一扇窗。俗話說三十六行行行有狀元,條條道路通羅馬。只要自己能夠有乙個清醒的認識,在選擇的時候認清目標,是一定能夠成功的。

就像說學技術,看看現在什麼行業熱門,比如餐飲業就不錯,我同學在呼市新東方學的烹飪手藝出來,上了兩年班,之後自己開店,都是很好的選擇。

1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1.技術是在自己的不段學習不斷積累經驗總結經驗,用最簡單有效的方法解決問題的能力。 2.

比如同一件事情別人10分鐘做不完而你8分鐘做完這就叫你有技術。 3.技術的自然屬性是它本身擁有的一種最原始的方法,而社會屬性是經過人們的不斷昇華的結果。

12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學個技術對往後的發展會更好的幫助,學汽修挺不錯的,現在汽修人才緊缺,專業的汽修人才在市場非常搶手,待遇工資也都非常高。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飲食行業,這行業是乙個潛在的市場,只要刻苦一點,很容易開發,創業。

那我建議你學廚師,目前,國家六部委聯合釋出的《緊缺人才報告》顯示,高階廚師底薪都在6000元以上,月收入高的能達到萬元萬元。

在烹飪行業,由於人才緊缺,多家企業爭搶乙個高階人才的現象十分常見,普通一點的五六千。

14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學汽修挺不錯的哦,汽修行業發展前景好,現在汽修行業影響力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車,只要認真學技術,創就業都是非常好的。

15樓:一人一景一段情

我建議你學們技術,目前的電腦行業還是有許多人看好的,你現在剛初中畢業,年齡上還是比較小的,你可以去找家學歷+技能的電腦學校學習,(前提是你對這專業感興趣)畢業後又能找到工作,又能拿到中專大專的證書,我覺得挺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技術的話到**都餓不死,建議你學習烹飪相關的技術。學西點也可以,現在的私人烘培特別火爆。中餐也不錯很多大酒店現在廚房都特別缺人,還有西餐,經常有酒店負責人來我們學校尋求西餐人才基本上我們學校的西餐學生都是供不應求。

17樓:荒島少年

你現在這種情況學門技術還是最好的出路,新能源汽修、智慧型製造機械人、廚師、動漫遊戲設計等專業都是比較不錯的選擇,就業環境好,薪資待遇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累的,讀書有讀書的累,幹活有幹活的累,想想還是幼兒園比較好混些。

建議自己想明白了,才會去努力的。你想明白了嗎?

我是乙個送貨的,可是我現在想學一門簡單的手藝,交學費都可以,有沒有請留言 20

19樓:夢裡醒來好悲傷

可以去那些民辦的技術學校學習。

希望對你有幫助。

20樓:燒回潮貧掌

以後機械人的出現有手藝又有什麼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生存能力也取決於生活態度,古話說:縱有良田千頃,不如薄技在身,學一技之長去吧,社會不好混,社會不接納沒有本事的人。如今,廚師要以綠色為基礎,以美味為核心,以營養為目的,為人們的生活彈奏美食新樂章。

呼市新東方很好的選擇!祝你好運!

22樓:as黃華林

你想學那方面的東西,交你做古玩。

本人男,2023年生,2011初中畢業後一直在外打工,現在感到打工的辛酸,想繼續求學,大家覺得我該

23樓:匿名使用者

學一門技術比神馬都強,人家大學畢業,還沒乙個初中畢業工資高同樣試用期,大學生1200,初中畢業有技術2000多。

24樓:奧威閣

去技校吧,學一門手藝,現在讀大學都沒出路的。

25樓:崢

沒有必要在讀了,上學沒有什麼用吧!在現在這個社會做什麼不都是為了賺錢嗎?還是出去找你的出路吧!

家庭問題,看補充

26樓:高中專業生

(1)你現在應該是成年人了,你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都老了,他們那個年代的人文化水平不高,僅憑自己的印象說對方的不好,那已經是多年以前的事情了。你不必過分計較,對他們保持應該有的尊敬和孝順就可以了;

(2)你的父母是為你著急,他們不會不愛你。只是他們處理問題的方式不對。他們可能文化素養不高,他們不知道向外人說自己孩子的缺點對孩子有很大的打擊,他們也許覺得這樣會督促你上進。

關於這一點你可以跟他們進行交流,讓他們一夥不要在這樣做了;

(3)你讀書不多,沒有文憑,在當今社會立足的難度比較大。你說你自己沒有文憑,但有能力,不知道你在哪一方面能力比較強?如果你在某一方面有比較強的能力,你可以學習一下相關的理論,去參加國家職業技能考試,考乙個證,以後找工作就比較容易了;

(4)你的心態不是很好,這一點也可能導致你與以前的同事發生矛盾。建議你可以看一些勵志方面的書,讓自己的心裡陽光一些,多接受一些正能量的資訊。

有問題可以繼續討論,心理諮詢師祝你開心快樂!祝你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只是缺乏自信,其實你是個有能力的人,你需要放過自己,沒有學歷可以去考,其實人活一世很不容易的,輕生這種念頭不能有,不管是誰給了你生命你都應當尊重你的生命,尊重給你生命的人,這世上還是有善的,你需要多交點朋友,多看點書,書能讓人放鬆,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想問下二十三歲的人了,沒工作又沒技術的人還有沒有了,好心酸啊!一天到晚在家白吃白喝

28樓:流離無傷

既然知道這種情況,為什麼不出門學門手藝呢,學什麼都可以,只要能有門長期的賺錢營生。

29樓:網友

說真的,萬事開頭難,還有做事要有恆心!郎怕入錯行,根據自己優點去擇業!

30樓:才鈮衲

二十三還年輕、再用三年學一項自己喜歡的技能或技術應該沒問題『,將來吃飯肯定沒問題。

31樓:品味孤獨的龍

我都28了,沒什麼特長,之前也是愁著該幹什麼好,現在雖然有了工作,但也是打工,而且不喜歡,但我不灰心,沒有一步登天的,你也是,在家待著沒個頭,好好琢磨琢磨幹點啥,打工掙錢少不要緊,主要看有沒有發現前景,自己努力往上爬,加油!

32樓:網友

那你知道還說什麼還不趕快去學啊。說有用啊。

33樓:綱駿逸

我也是你這個年齡,正在找工作中。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能有這個想法說明你長大了。

35樓:網友

有很多。現在社會這樣的多了。我也是其中之一。

家裡有點條件都會這樣的。因為打工辛苦,累。這不叫生活,叫受罪,跟自己父母兄弟生活一起不好嗎?

這就叫啃老嗎?我們是乙個家。不愁吃穿的生活就好了。

何必要求太多。

36樓:小妹兒賊聽話

有很多,你還算好的知道心酸,有很多啃老族啃的心安理得…

37樓:九里攬月

沒技術就學嘛。亡羊補牢未為晚也。不過現在事少也是實話。

38樓:手機使用者

我今年二十三歲、沒文化、沒技術、儘管生活不如意、但還是能靠自己的雙手好好生活。

39樓:你給我淡定住了

我就23 初二就不上學了 沒工作出去找阿 在家等著工作找你阿 當兵去吧 現在當兵待遇挺好的。

40樓:just蒙奇奇

23歲沒技術沒經驗不是你的問題,可在家裡白吃白喝啃老就是你的問題了。

41樓:築夢人剪輯

有,但你要努力,時間浪費掉啦你就什麼都沒有啦,

42樓:掉在大便上的錢

一切都是命、半點不由人!

43樓:習慣

跟我做微商吧,月收入比上班高多了。

44樓:手機使用者

這裡還有乙個!只不過一直在找工作罷了。

如何分辨一份是影印的還是列印的,如何分辨一份檔案是影印的還是列印的?

列印的檔案是從 向量 資料通過印表機直接輸出的。影印相當於把紙介質的文字影象資訊先掃描 或者按拍照理解 然後再複製出來。根據以上兩個概念可以得出 列印是一次轉換 數字 到 實物 影印是兩次轉換 實物 到 數字 到 實物 任何形式上的轉換都意味著衰減。影印件比列印件不清楚的多。注意觀察以下幾個方面。1...

放棄乙份年薪上百萬的工作是啥感覺啊

離開了工作生活的城。來到她身邊,重新找乙份合適自己的工作,現在我很滿意自己的工作,我認為,愛情來之不易,只要你是金子,無論你人在 在什麼崗位工作,你都會發光的,這可能是你人生成功的轉折點,男人,就應該去挑戰你的能耐,去不熟悉的地方去見證你的真實才華。16年應屆畢業生,上海211,放棄銀行21w的工作...

我是大一新生,求乙份《社會學概論》的複習資料!

大一新生的考試不會很難,就算你平日學的不是一般考試不用特地找外面的資料你複習好了就可以了。把教材複習好是正宗,不需要格外找內容。大一。要看學校的,不同學校講的不一樣,給你也沒用。問同班的女生要,肯定一大堆。期末要跟著女生混。或者問上一屆的同乙個老師教的學長要。社會學概論習題重點複習那些?謝謝!對於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