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樣的女孩子她是單純天真的女孩子

2021-03-04 08:57:34 字數 3820 閱讀 316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眼是看不出來的,需要你慢慢的了解她,才能知道她是不是乙個單純天真的女孩子。

單純天真的女生怎麼樣?具體是個什麼樣的女生?

2樓:小沫子

這年頭還有啥單純的。只是選擇了簡單

3樓:『我的霸道你想象不到

善良可愛,萌萌噠!!

4樓:美丶金

文靜,不愛和異性說話。

5樓:桃老七

跟小孩子差不多,比小孩子多懂點東西

怎麼判斷乙個女孩是否單純

6樓:

我們判斷乙個人的時候,主要是通過他的言談舉止,接人待物,為人處世。評價乙個女生到底是不是清純的時候,也可以通過這樣的方式。

首先我們可以觀察這個女生的穿著打扮。乙個單純的女孩並不會像很多殺馬特一樣濃妝豔抹的,然後穿一些奇裝異服。她會像乙個鄰家妹子一樣,簡簡單單的穿一些比較素雅的服裝。

而且化妝也是比較淡的那種。

乙個單純的妹子,還沒有被這個社會汙染,所以很多社會上的一些比較汙的事情她是不知道的。有時候講一些葷段子往往這樣的女孩會聽不懂。當然也不排除一些綠茶婊假裝聽不懂。

這樣的女孩兒跟男生說話的時候會比較羞澀。還會臉紅,這個年代會臉紅的女孩子已經越來越少了。如果乙個女孩子會臉紅的話,那麼在一定程度上她就是比較單純。

還可以通過他的眼神來判斷乙個單純的女孩,她的眼神裡是充滿天真浪漫的。

男生告訴乙個天真單純的女生。世界上好人多。說明什麼

7樓:大婷

1.讓她明白一抄個道理,在今後的生

襲活中,你會遇到不好的bai人,不開心的事,du但是你一定要保zhi持一顆堅定的心,dao不要被打到,世界上的好人比壞人多,你要去結交這些良師益友。

2.證明這個男生對女孩很好,也可以說他也是乙個好人咯。

3.真心希望這個女孩一直好,一直天真單純著。

8樓:我喜歡你

他對她有好感,但是這種好感能否會發展到喜歡乃至愛情還是乙個未知數。

9樓:黑色的風車時代

我覺得男生是要騙這個女孩了。如果男生喜歡她的話,就會告訴她壞人多,要她自己多注意了

男人為什麼喜歡單純的,天真的女孩子?

10樓:若冰肆雪

單純的女生好騙,

小時候覺得長大要做個天真.單純的女生,

長大後才知道,沒有決對的單純,

這個社會不允許單純,

做自己就好le 什麼單純不單純^_^

11樓:殭屍妹也很萌

單純的女孩子容易滿足吧,太現實了啥都不滿,給人壓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喜歡保護弱者

一般會認為天真,單純的女生會比較專一,可愛跟自己相處起來也不會受傷。所以大多數大男人主義者都會這樣選其實天真也容易被騙

不過人還是要精明點好 至少現在這個社會中

13樓:囧囧有神的

真正聰明的女人你絕對看不出她聰明

聰明的女人懂得什麼時候該聰明 什麼時候該犯傻的確 男人喜歡單純的,天真的女孩子

但他們愛懂事的 聰明的 成熟的女人----這並不代表不可愛 老氣橫秋

14樓:匿名使用者

哦,你是說一般

的審美啊。

我覺得一般而言,人們也不是都喜歡傻氣的女孩。

但和傻氣的人在一起,讓人的確感覺更舒服。因為你不用堤防她佔你便宜,或暗算你,你會很輕鬆。正常人都會喜歡感覺輕鬆的。

當然這是在沒有共同任務去攻克,沒有艱險來面對的情況下。如果處於危機重重,需要共同面對,需要每乙個人出一分力的時候,那我想不論那人女人都會選擇能力較強的人吧。

至於為什麼你的男同事異口同聲地說你,我想原因有二:

1。你的雄辯讓他們很沒有面子。

2。你是他們裡唯一的女人。

所以在理論不過你時,才會翻出傳統的看女人的老觀點來壓制你。

因為,傳統上,無論國內還是國外,都有一種潛規則「不要和戴眼鏡的女孩兒談戀愛」。男人的確怕太理智的女人,威脅他們的尊嚴。是吧?:)

15樓:小尾巴的大眼睛

單純的女孩惹人憐愛,天真的女孩惹人喜愛。男人喜歡保護別人,尤其是那些單純天真的女孩,更會使他們感覺他們的保護弱者的職責。

16樓:喜歡健身

是啊男人在事業上已經很累了

如果和乙個非常成熟的女人在一起

那還是要非常累腦子

但和單純的就不至於那麼累了

17樓:望穿秋水

因為現在的女孩都太現實,天真、單純的女孩子讓男人有安全感,並不是只有女人才需要安全感。

而且天真、單純的女孩子不會讓男人有太大壓力,不會傷到男人的自尊心。太強勢的女人往往感情都不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工作事業上已經夠累,所以女人方面當然喜好乙個單純天真的啦,省心,不用太操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好女人,真好,而壞女人毀了乙個家

20樓:咖啡色

當然不是所有男人,都喜歡天真的女孩了,什麼型別的女孩子,都有男人喜歡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有很多事情沒有理由的,男人喜歡單純,天真的女孩,並不代表所有的男人都這樣啊,也許就因為單純,天真,才吸引人吧,不天真的女人沒有什麼不好,我就喜歡不天真的。你也知道,不單純,這個詞的泛意就有點廣了,我想,不單純的女人不會有太多的人喜歡吧

22樓:菳汼蓙丿

現在哪還有單純的女人啊。在這個比較現實的社會裡。我不相信還有純潔如水的女生。

習慣咯 到處都是女生 誰知道他們是不是單純的。你是個女生吧。別太在意的 呵呵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我的體會吧,女孩太精明了會讓我們感覺我們做什麼事情都逃不過你的眼鏡,我會很有被監視的感覺。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佔有慾強,就是這個原因

25樓:艾依歌籤

假如哪個女孩天真,單純,就是說她心靈很純潔,沒有邪念,就像沒有被汙泥沾過的荷花,或者說像乙個兒童.

26樓:崽崽是

因為他們認識這樣的女生沒有心機,,很自然1

27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的人才認為喜歡單純的女孩是因為好騙,世界上沒有太蠢的人,只有自以為是的人。強行把自己的自卑加到單純身上真是可笑。沒有心機的眼睛,自然明亮的性格,沒有矯情做作無病呻吟的各種戲碼,沒有那種世事滄桑無力或者憤世嫉俗的那種簡單安心感覺,給人的舒服以及「還會再相信愛,還會因為這個世界上有如此美好的東西而溫柔」的感覺才是喜歡單純女孩的理由,世界太過於雜亂,拋棄了本心偽裝上了面具,為了生活放棄很多東西的男人們,人情世故看膩的男人們,自然喜歡那些最初單純美好,沁人心脾的東西,畢竟當初下決心努力的那一刻起,改變了那麼多,做了那麼多違心事,到最後不還是為了能安安穩穩地呵護那最初的乙份安靜美好?

對於單純天真的女孩,是不是只有當她願意把身體獻給乙個人時,才是真正愛他?

28樓:心心相思念念

不是這樣說的

真愛是表現在擔心,常常照顧你感受這些的

29樓:鷹擊長空

不要用獻不獻身來衡量愛不愛

看平時對你的態度,為不為你著想

別以一些x的問題,來衡量愛情

什麼樣的女孩子才算單純,什麼樣的女生算是單純善良的

乙個女孩單純,是因為她還沒有很多的社會經驗,對一些事情都不懂,所以說的話做的事沒有那麼符合世俗的標準。要堅持自己,不要為別人改變。做自己,就好。單純是思bai 想簡單,du 涉世未深,經驗不足,zhi 考慮問題dao比較簡淺,但是為人比較真內誠 善良容。我認為比較完美的不是單純且善良,而是在認知了世...

有不愛錢天真單純的女孩子嗎求大神幫助

你丫不會沒睡醒呢哇,雜盡問這鬧殘的問題?嗯?就算是兩個人剛開始會有這樣的人,但是人是會變的,單純永遠敵不過現實的 我覺得,當然有,只是很少!或者她只會對某乙個人天真單純不愛他的錢,或許你身邊就有這樣的人。單純喜歡你的女孩和喜歡你 money的女孩比例是多少?求大神幫助 物質生活真的很重要,但沒錢有沒...

女孩子說話很衝,說明她是什麼樣的人?和這樣的人要怎麼相處

這是一種得理不饒人,無理也要爭三分的女生。建議你 雞毛蒜皮的小事讓著她。為人大度一些,她也就和你衝不起來 原則性問題別妥協。她有明顯錯誤,你及時用誠懇的語言說給她聽!她讓感到你不是乙個無主見的人!時間一長,她會和你接近。這是因為你的努力贏得了她對你的尊重的緣故!祝你成功!和家庭的養育有關,把女孩當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