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哪個工廠,打工的女孩子多,哪個廠女孩子多?

2022-07-05 19:25:03 字數 3876 閱讀 7686

1樓:龍視中原

泰安南開發區星火科技園,通訊服務外包基地,也就是移動10086話務員。不過工資不高。

哪個廠女孩子多?

2樓:情感諮詢安老師

電子廠和服裝廠一般女孩兒女生最多了,嗯,一般剛畢業或者是說初中畢業的女孩兒,你自己沒有考上理想的高中,就會輟學去打工,這時候第一選的就是電子廠。

3樓:妮娃兒乖

一般情況下電子廠女孩子比較多,很多電子廠是不要男孩子的,所以說女孩子非常多

4樓:職場導師小何

回答服裝廠,電子廠,空調廠都很多

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哪兒的服裝廠比較多?

回答這個您可以自己在網上先,很多的。

更多2條

5樓:

相對來說的話,電子軟體廠的女生比較多一點,而且都是年輕的。

6樓:

服裝廠,搞化妝品這一塊,手工藝這一塊的廠女孩子很多

7樓:

工廠或者飯店的服務員都會有很多的女生。或者銀行部門。

8樓:z影兒

電子廠的女孩子比較多,一般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康好像挺多女工的

為什麼現在工廠裡打工的女孩子越來越少了

為什麼現在工廠女孩子越來越少,我記的以前08年,09年工廠打工女孩子多的很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有些單位不招女孩子;二是女孩子很多都進了超市、賓館等服務行業; 三是悲催的開放年代,很多女孩子被迫誤入了特服圈內; 四是現在的女孩子不願進入那些辛苦的工廠勞動環境中。

11樓:我是蔣小群

都去找有錢的男人去保養了

什麼工廠沒有毒?想進廠打工,聽說有挺多年輕女孩,什麼廠沒毒又多年輕女孩工作? 10

12樓:情感諮詢安老師

年輕的女孩兒現在進電子廠的有很多。想找個輕鬆的,無毒的,那就坐辦公室辦公吧,那個輕鬆環境也比較好點兒。

13樓:意外之去

化妝品工廠很多女孩子都是年輕的

化妝品包裝的大部分都是女孩子,而且年齡都是偏小的

14樓:紅苕藥

很多廠應該是沒有毒的。電子廠或者是 眼鏡廠吧!合適年輕人。這些。

15樓:思語新竹

沒有毒,又有很多年輕女孩的工廠,有服裝加工廠,紡織廠。

16樓:眼看社會百態

一般女孩子多的就是電子廠,電子廠流水線是沒什麼毒的,其它部門可能有點,單單在流水線上作業沒毒的不過有時挺累的流水線走得又快。

17樓:

我覺得紡紗廠還有服裝廠都沒有毒,最重要的是年輕女孩子多。你應該是去找女朋友吧。

18樓:乘風破浪

現在的工廠沒有毒很多,但是要有女性的很少,因為現在的女孩子不做廠了,普遍找別的工作呀!

19樓:導師

食品加工廠可以考慮一下。

20樓:枯萎野草

這個主要看你做什麼崗位了,如果你做文職或者行政類,只要不是一線產線,基本都還沒有你說的有毒的情況。如果你想女孩多,那就電子廠,或者製衣廠。這些裡面女孩子相對比較多。

但是現在和以前不同了,好多年輕的女孩子都不願意進工廠了。所以也不一定有很多年輕的女孩子。有很多就是中年婦女。

21樓:酷愛釣魚人

你還是別去工廠工作了,不適合

22樓:談戀愛的確如此

現在的很多電子廠,服裝廠等等又

23樓:峰之豪香

製衣廠,高科技公司。做模特

24樓:糖煮水

一些電子產,組裝電子原價,手機,電腦之類的

25樓:

服裝廠電子廠小食品加工廠

大家好我在一家工廠打工上班期間來了乙個年輕女孩20多歲很漂亮我以為又來了乙個廠妹頓時心動但經過了解

26樓:

稍微製造機會接近一下,假裝都是偶然,但是千萬不要有身體接觸,免得被發現目的。

如果對方沒有要交流的意思,就及時剎車,留點好印象。

27樓:

我很佩服你,你挺有自信啊!

28樓:霍霍立志

泡上是你本事高,泡不上活該!

為什麼工廠裡的打工妹越來越少了,她們都去哪了?

29樓:

太封閉,沒有時間接觸社會。

現在的電子廠不是沒有女孩兒,而是現在女孩子少了,有很多女孩兒不再選擇電子廠工作了,因為在電子廠沒有什麼前途,都選擇賣衣服,做美容美髮,學技術去了。對於打工,女孩的需求多了。反正無論她們在做什麼,都比做流水線上工人強,那裡離家又遠生活有單一工作也枯燥泛味的。

還有乙個就是工資等方面也沒有服務等行業的高,所以女孩子得去了工資較高的單位去上班!

很多的年前女孩都是在畢業完來這裡就開始幹活,在這打工幾年也都到了該成家的年紀了,很多在家裡的父母都催著也不小了,到成家的年紀了。所以很多姑娘都回家結婚,生子了,也就不在這裡打工了。

所以大多數打工妹寧願選擇去社會上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也不願待在工廠裡。

30樓:這很撩妹

他們都會有自己的家庭的,所以現在打工妹是越來越少的。

31樓:月壇

因為現在的人口減少了,所以青壯年都不願意去工廠打工了,而且現在工廠你給的工資也少了。

32樓:鹹魚的夢想

因為都去大城市發展了,現在的人們都有比較高的夢想。

3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小部分打工妹說到自己也不想辭職,因為自己沒上過學只能幹這個。

34樓:淘淘淘奇

現在的姑娘們三觀都不正常了,都養著被包養過好日子。

35樓:踏仙君

都去上學了呀,打工只是暫時的哦,都是社會舌尖的偶爾

36樓:

現在的年輕人都不太喜歡打工,有很多都去進行了自己的創業。

37樓:四十隻獅

這個可能是因為他們找到了一些對自己好的人,要結婚了。

38樓:

因為他們都想做不難的工作不願意呆在廠裡工作。

39樓:他咯兔卡

她們一般都提高了自身的競爭力,去了企業裡面工作了。

40樓:c2百賬號

因為打工非常累,很多打工妹無法堅持長期打工,就找其他工作去了。

工廠的打工妹子,大多沒什麼素質,而且老土,又想學人家打扮,有打不來,真丟人

41樓:陽光依舊燦爛

只要你善良,給人溫暖,渾身散發著一種魅力,不用打扮也行啊!

42樓:1664362939小詩

你有素質就不會這麼批判別人

43樓:度世行者

不一定的吧。看適不適合而已。不能一概而論。

女孩子,用哪個字比較好聽,乙個女孩子,用哪個字比較好聽

首先涵contain culvert 涵h n 1 形聲。從水,圅聲。本義 水澤 自己認為 涵 不錯,比如 涵予 我認為是這個晗!女孩子名字中有日字,猶如新公升的太陽,給人陽光的感覺!我有個同學名字裡也有晗字,她性格開朗,學習也很好,但是她原來叫這個含,後來花好多錢測字,才改成這個晗,學習成績越來越...

在泰安做什麼認識女孩子多?找物件謝謝

花點錢啊,花點時間,參加聚會,在女孩上班多的地方上班,祝你成功 參加朋友聚會,在酒吧工作 做導遊。做學生 去酒吧玩也可以啊 山東泰安男人稱女人為物件是什麼意思 同樣。老公 丈夫 男a跟別人介紹女b 是他物件,既可以指已婚的老婆 物件是個雙向詞語,傾向於伴侶 女朋友,女b也可以說男a是她物件 妻子北方...

這兩個女孩子哪個更好看,這兩個女孩子哪個更好看?

我覺得第二個比較好看,第乙個從面相上看有點尖酸刻薄,第二個相對好一點,當然了,個人愚見,不喜勿噴。不能一慨而論誰好看不好看,要根據每個人的審美觀。不能說誰醜誰美,也沒有美醜之分,只有勤快懶惰女人之分。所以每個女孩子都有自己獨特的美,要是能做到乙個精緻的女孩子,每天勤快點,那美自然就不用說了,不過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