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叫什麼鳥啊誰知道告訴下謝謝了,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鳥嗎?知道的請說一下,謝謝啦!

2021-03-04 07:53:45 字數 1284 閱讀 1159

1樓:匿名使用者

朱頂雀見於我國的有黃嘴、赤胸、白腰、極北四種,它們都在北方繁殖,秋冬逐漸南遷。這只比較像是極北朱頂雀。

常棲居矮小的樹叢中,冬季有時成大群。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叫麻雀,之前非常多。2023年,人們一度將它列為四害之一進行捕殺。

3樓:**右厥

棕頂雀鵐 spizella passerina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鳥嗎?知道的請說一下,謝謝啦!

4樓:菱舞心月

這是八哥,鼻子和眼睛中間有一撮毛毛的。

5樓:❂ 物~是-人~非

應該是畫眉鳥,特別聰明

請問下這是什麼鳥類叫什麼名字!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噪鵑雌鳥(亞成體),我在廣州,這種也屬於常見的野生鳥類了。如果是野外撿到的話不建議養太久,畢竟這鳥吃蟲子不太好伺候,如果無法飛行那就養一段日子吧!喂它吃點小野果、小公尺什麼的試試,如果能飛就就地放飛即可。

或者也可以聯絡當地動物保護機構。

如有用請採納。

7樓:俙望o伆擾

噪鵑 雌鳥 亞成體 。

大家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鳥?謝謝了! 5

8樓:匿名使用者

百科名片:白骨頂雞     學名:fulica atra

屬鶴形目秧雞科的鳥類,是白骨頂雞的乙個亞種。嘴長度適中,高而側扁。頭具額甲,白色,端部鈍圓。

翅短圓,第1枚初級飛羽較第2枚為短。跗蹠短,短於中趾不連爪,趾均具寬而分離的瓣蹼。體羽全黑或暗灰黑色,多數尾下覆羽有白色,兩性相似。

棲息於有水生植物的大面積靜水或近海的水域。善游泳,能潛水捕食小魚和水草,游泳時尾部下垂,頭前後擺動,遇有敵害能較長時間潛水。雜食性,但主要以植物為食,其中以水生植物的嫩芽、葉、根、莖為主,也吃昆蟲、蠕蟲、軟體動物等。

請問這個是什麼鳥啊!!謝謝啦!

9樓:ceo雄風

白胸翡翠(學名:

halcyon **yrnensis,英文名:white-throated kingfisher)屬翠鳥科翡翠屬,也叫白喉翡翠。嘴赤紅,頭頸和腹部栗色,胸部白色。

是一種分布在亞洲南部和西部的翡翠。同大多數獵翠鳥一樣,完全是肉食性。白胸翡翠在軟石面掘洞為巢,多離水道甚遠,繁殖期為4-6月。

誰知道這個商標叫什麼麻煩告訴我一下,謝謝了

兄弟,商標圖樣是什麼呢,這個就只能憑藉我們心有靈犀的嗎,猜猜我看到你發的什麼,猜猜我想的是什麼,我也猜猜你想說什麼,然後就答對了。無圖無真像,沒法回答 請問這個花叫什麼名字?該怎麼養?有知道的麻煩告訴我一下,謝謝!仙人掌是原產熱帶 帶乾旱地區或沙漠地帶。在土壤及空氣極為乾燥的條件下,借助於莖葉貯藏的...

誰知道這叫什麼菜呀

中文名 貓耳bai菜 別名 木耳菜 du 貓兒菜 一種綠zhi葉的蔬菜,形dao 狀像貓耳朵,似版波菜,葉子點橢圓型權。貓耳菜是我國的古老蔬菜,因為它的葉子近似圓形,肥厚而黏滑,好像木耳的感覺,所以俗稱木耳菜。有些地方喜歡稱貓兒菜因。清炒就行。應該是 蘆筍。是世界各國首推健康食材。1 祛燥養生又防癌...

有誰知道他叫什麼名字,有誰知道這叫什麼名字的

林偉 vincent lam 性別 男 星座 射手座 出生日期 1961 12 14 出生地 中國香港 職業 演員 導演 影人簡介 林偉,男,前亞視演員,現任香港tvb演員,出生於1961年12月14日。林偉出道之前的時候曾在港台兩地從事平面模特兒的工作,之後在香港也擔任過廣告模特兒,曾簽約給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