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圖上是什麼地方?謝謝,請問誰知道一下圖中是什麼成語?高手在哪裡?尋求幫助謝謝!

2021-03-04 08:38:46 字數 1235 閱讀 1392

1樓:濱思特純水機

南靖土樓,南靖土樓是指遍布漳州市南靖、華安、平和、詔安、雲霄、漳浦等縣山區的土樓,以歷史悠久、數量眾多、規模巨集大、造型奇異、風格獨特而聞名於世,被譽為「神話般的山區建築」。

2樓:hakka土樓

您好!您提供的這張圖是在南靖土樓田螺坑景區。

請問誰知道一下圖中是什麼成語?高手在**?尋求幫助謝謝! 50

3樓:匿名使用者

蚍蜉撼樹

拼音是pí fú hàn shù,意思是指螞蟻想搖動大樹,比喻自不量力。出自唐·韓愈《調張籍》詩:「蚍蜉撼大樹;可笑不自量。」

落草為寇

拼音:luò cǎo wéi kòu

解釋:寇:盜賊。舊指逃入山林做強盜。元·秦簡夫《趙禮讓肥》第三折:「某今在這宜秋山虎頭寨,落草為寇,也是不得已而為之。」

浪子回頭

漢語成語,讀音:làng zǐ huí tóu,

釋義:意為不務正業、遊手好閒的人改過自新,多用於年少懵懂兒女在犯錯後知錯悔過、返鄉孝親。

乘風破浪

漢語成語,拼音是chéng fēng pò làng,

意思指船隻乘著風勢破浪前進。比喻志向遠大,不畏艱險,勇往直前。出自《宋書·宗愨傳》:「愨年少時,炳問其志,愨曰:『願乘長風破萬里浪。』」

廢寢忘食,

漢語成語。

拼音:fèi qǐn wàng shí

釋義:廢:停止。顧不得睡覺,忘記了吃飯。形容專心努力。

誰知道**上的是什麼?知道的回覆下 謝謝?**等哦!

4樓:匿名使用者

鑽地老鼠??

鑽地老鼠是一種中藥,是多年生草本植物紫茉莉的塊根,可用之**胃潰瘍、急性關節炎、風濕關節痛、婦女白帶、癌腫等疾病。別稱白花參、粉果根、入地老鼠、花粉頭、粉子頭、胭脂花頭、白粉根等。

鑽地老鼠塊根似老鼠皮,故俗稱鑽地老鼠,其實與真的老鼠沒有關係。播種當年10-11月份收穫,挖起全根即可。

請教高人,有誰知道**中的白色圓盤是什麼?**可以買的到?謝謝!

5樓:瑞安瑞馬童鞋廠

你好,不要再浪費時間東奔西跑了,像你這類不普遍的東西恐怕要聯絡經銷商,或者打**給廠家售後服務,我相信他們會更快的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汞?? 這要去五金店看看 不然就去原廠配·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謝謝,請問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花?謝謝!

看不清葉片,從上往下拍乙個 放在明亮的地方拍乙個 看不清,你 不會拍嗎 請問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花?謝謝!高翠雀花,目測 翠雀花萼片紫藍色,卵形或狹倒卵形,花瓣黑色,頂端鈍 退化雄蕊褐色,瓣片寬卵形,7 8月開花。請確認一下 請問誰知道這個花是什麼花?謝謝!紫芸藤 podranea ricasolian...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謝謝,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蘿摩 雜草 名 蘿摩,雜草學名 metaplexis japonica thunb makino 雜草別名 天將殼 飛來鶴 賴瓜瓢 荷瓢瓢別名 艽蘭 詩經 藋 爾雅 雀瓢 陸璣 詩疏 苦丸 陶弘景 白環藤 薰桑 雞腸 本草拾遺 羊角菜 羊奶科 細絲藤 過路黃 合缽兒 婆婆針扎兒 救荒本草 婆婆針袋兒...

請問誰知道這個花是什麼花?謝謝,請問有誰知道這種是什麼花名字叫什麼謝謝

紫芸藤 podranea ricasoliana 別名 非洲凌霄,原產於非洲的常綠攀援木質藤本植物。中文學名 紫芸藤拉丁學名 podranea ricasoliana 別稱非洲凌霄 界植物界 科紫葳科 屬非洲凌宵屬 請問有誰知道這種是什麼花?名字叫什麼?謝謝 白鶴芋別名 白掌 苞葉芋 科屬 天南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