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南方人才市場集體戶口辦理港澳通行證

2021-10-12 09:16:35 字數 817 閱讀 4522

1樓:珉寶de軒轅閣

需在戶口所在地公安局申請辦理

一、港澳通行證申請條件

本市常住戶籍居民。

二、港澳通行證申請材料

(一)提交填寫完整的《居民往來港澳地區申請表》(屬登記備案國家工作人員,須按幹部管理許可權加具單位意見或提交審查批件,申請表**加蓋騎縫章),申請人淺藍色底光學光面正面半身彩照(規格為48mmx33mm)兩張(其中一張貼在申請表上);

(二)提交申請人身份證、戶口簿影印件,交驗原件。如申請人未申領身份證的,須提交戶籍地派出所出具的帶相片的戶籍證明,軍人只須交驗身份證明。

(三)屬代辦申請的,被委託人須在申請人“被委託人簽名”欄簽名,並交驗被委託人的身份證件。

(四)公安機關認為確有必要的其他證明材料。

請用黑色或藍黑色筆填寫申請表,所提交影印件使用a4紙張影印,並按順序裝訂上述所列提交的申請材料。

三、港澳通行證申請方式

申請人本人到各區公安分局出入境**大廳遞交申請。申請人未滿16週歲可由其父母或監護人代為申請;申請人已滿60週歲可由其子女或被委託人代為申請。

四、港澳通行證簽註種類

3個月一次簽註、3個月二次簽註、1年一次簽註、1年二次簽註。(每次在香港或澳門逗留不超過7天)

五、港澳通行證辦結時限

首次申請《往來港澳通行證》及簽註:15個工作日。

六、港澳通行證收費標準

往來港澳通行證 每本 100元

一次有效簽註 每項次 20元

二次有效簽註 每項次 4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拿好你的戶口卡及身份證到集體戶口所在公安局辦理即可。

廣州南方人才市場集體戶口要如何遷出

首先要找到有效的其他落戶位址才能辦理遷出,確定好位址,到人才市場辦理遷出手續,拿到同意遷出證明 婚育證明 戶kou卡原件 首頁等材料到遷入區公安分局或派出所辦理轉移手續即可。如無落戶位址的可以私信!需要有戶口接收地派出所的戶口準遷證,這個必須是要先有,才能在廣州南方人才集體戶口的管轄的派出所辦理戶口...

南方人才市場戶口卡怎麼借出,如何從廣州南方人才市場借出戶口卡?需要哪些手續?

集體戶籍借用戶口卡及首頁注意事項 1 須持本人的身份證原件到南方人才市場辦理借用手續 如需代辦借用戶口卡事宜,需同時提供委託人及被委託人的身份證原件 影印件,本人手寫的委託 結婚用途請本人親自前來辦理借出手續,不接受委託辦理。2 廣州天河路104號華普大廈一樓1號廳14號窗前取號排隊等待辦理。3 當...

我想做輕軌到廣州南方人才市場,請問到了廣州怎麼走

輕軌到廣州南站,換地鐵2號線在公元前地鐵站換乘1號線,到體育西路地鐵站南方人才市場那個出口出來就可以了!輕軌到廣州南站後可以乘坐地鐵二號線,在廣州火車站轉乘地鐵五號線 文衝方向 然後坐到楊箕站轉乘地鐵一號線在體育西路站出站,南方人才市場離體育西路地鐵站很近 把檔案轉移到廣州的南方人才市場流程怎麼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