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靠南京人才中心的集體戶口怎麼遷出

2023-02-27 02:10:02 字數 5713 閱讀 4366

1樓:網友

可以的,我就是這樣的。你的房子辦了土地證後就可以去當地派出所辦個遷入證明,然後去人才市場,他給你乙份東西再去人才市場所在的派出所(好像在中山東路),他再蓋個章什麼的,你拿回江寧那個派出所,他就給你辦個戶口本,ok了。

人才中心的集體戶口如何遷出?

2樓:白色的明

1、帶上直系親屬關係戶籍證明和自己在人才市場的《居民戶口簿》、《居民身份證》.回老家所在地入戶派出所辦理戶口《准予遷入證明》。

2、憑入戶派出所開具的《准予遷入證明》,再到再到遷出集體戶口所在地人才市場辦理《准予遷移證明》手續。注意有效日期。一般規定是在三個月以內手續辦理必須完成。

3、憑《准予遷移證明》和自己的居民身份證,到原籍派出所落戶就可以了。

4、落戶後辦理原籍的正式二代身份證需兩個月時間,需繳納工本費20元。辦理原籍的臨時身份證需3個工作日,需繳納工本費10元。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直接讓你們單位發接收函,去人才中心遷檔案和戶口,落在你現所在單位的集體戶口上。或是掛靠在單位所在地的人才中心。等你買了房子就能把戶口落在自己的房子上了。

怎麼把戶口遷到南京人才市場掛集體戶口?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核bai準條件 大中專院du

校及技校畢業zhi

生就業或回原籍者。dao

二、需審核證明材料專。

1、《派遣報屬到證》(影印件);

2、市人才交流中心、市勞動部門或市教育局出具的《入戶證明》;

3、《戶口遷移證》(回原籍入戶者需原戶口本或原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戶籍證明);

4、《居民身份證》(如在院校未領證者,需有院校的相應證明;如遺失證者,需辦理報失手續);

5、在本市就業的畢業生,需提供接收單位的證明及入戶《戶口籍》。

1、大中專院校畢業生、歸國留學生、引進的人才、城鎮用工人員,本單位集體戶尚未建立,不具備家庭戶立戶條件,親友同意將其戶口遷入家中掛靠的;

2、常住戶口居民因工作辭退、離職或調動等原因,人事勞動關係委託人才服務中心等機構管理的,允許將其戶口由原單位集體戶內或派出所代管戶內遷入人才服務中心等單位掛靠;

常住戶口居民符合下列情況之一的,允許將戶口遷入親友家中掛靠:

(1)戶口在企業集體戶內,因企業破產、倒閉、改制等原因,企業已無專人管理集體戶,親友同意將其戶口遷入家庭戶內的;

(2)戶口在派出所代管戶內的;

(3)戶口在人才服務中心等中介機構的。

畢業後戶口掛靠南京人才市場,請問如何將戶口遷回原籍?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襲揚州。

人,06年南通某大學畢業,畢業後一直沒有關注自己的檔案和戶口問題。09年初南京工作,需將檔案調回南京。

處理流程:1. 聯絡學校拿調檔函、報到證、遷移證什麼的,學校畢業後都會發(聯絡輔導員)。國家規定學校也可代為儲存一兩年。

2. 憑調檔函到南京人才大廈調檔(83151803可以打**問具體操作)、憑遷移證到老家入戶口(好多大學生畢業後不關注成為黑戶)。

3. 現在沒有什麼農業戶了,我父母在農村以前我是農業戶,今年重新落戶(直接點說是投奔父母)的時候是家庭戶了。

希望以上給您幫助。

注:學校畢業學生不需要老家派出所開准入證。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和俺一抄樣!

先到老家bai戶籍機關(派出所或公安分局)開du個準遷證,遷入理由寫「zhi

投靠dao親屬」,辦準遷證時派出所可能還要遷入單位(就是你那個村委會)寫個同意遷入的宣告。如果你那個村不願意寫,那就用幾張「100」砸一下他的腦殼。如果那傢伙腦袋是花崗岩的,不開竅,那就用幾張「100」改砸派出所戶籍警的腦殼,讓他想辦法。

拿到準遷證後,到集體戶口所在單位開乙個遷出證明,拿證明到遷出地派出所辦理戶籍遷移手續。

最後戶籍遷移手續到你老家落戶即可。

注意重要的是搞定遷入單位(即接收單位),至於遷出單位,只不過是照章辦事。人家巴不得你遷出以減少當地人口密度。

7樓:雲雁天涯

公司開證明,然後到人才中心去打報到證和戶籍條,拿著報到證和戶籍條到身份證所在派出所花2元去辦戶口遷移證,然後拿著報到證和戶口遷移證去你要遷往的派出所,找戶籍警,就可以了。

8樓:寶貝不哭回家

先到江蘇連雲港派出所開出接受證,

集體戶口和檔案掛靠遷出如何辦理

9樓:安民先生

網友來:你好!

一、戶口遷移程式源:

1、你本人寫乙個遷移戶口申請;

2、到戶口接收單位或者社群(村)蓋章,同意接受你;

3、到戶口接受單位所在地派出所填《戶口遷移登記表》;

4、到戶口接受地縣(區)級公安局辦理戶口遷移手續;

5、到戶口接受地市級公安局辦理戶口遷移手續(縣內遷移戶口不用到市級公安局辦理);

6、到戶口接收地省級公安廳辦理戶口遷移手續(市內遷移戶口不用到省級公安部門辦理);

7、跨省遷移戶口才需要到省級公安部門辦理,現在有電子辦理戶口遷移手續,只要到縣級公安局就可以辦理了。

8、當然你還需要到你現在戶口所在地省、市、縣(區)、派出所辦理戶口遷移消戶手續。

二、檔案遷移程式:

1、本人寫個申請《要求將檔案寄回原籍人才交流中心的報告》,到現在檔案存放地人才交流中心辦理檔案遷移手續,可以由人才交流中心幫你郵寄也可以自己帶回。

2、在沒有找到新的工作以前你可以將檔案存放到原籍人才交流中心。

有疑問還可以繼續諮詢!

希望我的答覆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辦改派。

到畢業學校所在地的省高校中心去辦理改派回籍的手續。

然後拿著派回原籍的報到證到原籍人社局去報到、辦人事**,並同時辦理落戶。戶口可以直接落回家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公司人為什麼能將戶口掛靠在公司,請詳細說明情況。

怎麼把掛靠在人才市場的戶口遷回家? 5

12樓:大陶學長

遷戶口的流程: 向遷入地派出所提出申請;遷入地派出所同意遷入 ;向現戶口所在地派出所提出遷出申請;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戶籍證明。

持戶籍證明和相關證明材料(理由)前往遷入地的市級公安局戶政科申請遷入 ;戶政科簽發《準遷證》;持《準遷證》回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遷出並開遷移證 ;持遷移證、身份證去遷入地派出所入戶。

所需資料:直系親屬關係戶籍證明;自己在人才市場的《居民戶口簿》、《居民身份證》;回老家所在地入戶派出所辦理戶口《准予遷入證明》。注意有效日期,一般規定是在三個月以內手續辦理必須完成。

13樓:烏蘭牧旗

你的戶口要是掛在人才市場的話,是不是也辦理了人事**的合同啊?那樣的話每年會收一定的管理費用,而且戶口的費用要比檔案高。

我是這樣辦的:去人才市場諮詢集體戶口具體在何處——到此處辦乙個戶籍證明(一般是人才市場所在轄區的派出所,憑本人的身份證即可辦理,要事先準備好一張一寸**)——拿回家找到遷出地派出所要求遷入(理由是:子女與父母相互投靠),會得到一張準遷證——拿回人才市場所在的派出所辦理戶口遷移證——拿回家落戶。

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補充:1.我當初遷回家時是沒有要你說的失業證明什麼的。

2.按道理學生畢業兩年以後戶籍也是會打回原籍的。

3.不知道你說的那個掛靠的公司是不是畢業時學校為了提高就業率而把你的就業協議拿去和那個公司籤的,如果是象我說的這樣的話,那麼那個掛靠的公司是不會給你交保險的,因為簽了勞動合同後才會交保險的,更何況,你根本沒去那公司上班啊。

4.你說的這個未婚證明,我也不明白了。呵呵,你可以再回家裡當地的派出所問問啊,畢竟是自己家裡邊,應該比在外邊辦事方便啊,你懂得。呵呵。

14樓:做什麼都好

大學畢業後將戶口掛靠人才市場,現在又想將戶口遷回原籍,需提供:本人戶口卡、身份證、大學畢業證、人才市場出具的計劃生育證明、原籍戶口本、原籍鎮、村(居)委同意接收證明,然後到原籍的戶口所在地派出所申請辦理。

檔案以個人名義掛在南京人才市場怎麼掛?是不是直接把檔案拿過去給人才市場就可以了?還是要什麼手續?

大學畢業後戶口掛靠在人才市場,辭職後如何把戶口遷回家?

15樓:火之客

戶口放**都可以,沒必要遷了,如果想遷回去需要家裡的派出所開接收證明,然後去人才市場辦理。

16樓:曼珠沙華王者

1、首先讓朋友在青島開乙個戶口證明和無犯罪證明。

2、然後拿著這個去當地開乙個戶口接收證明,再讓朋友拿著接收證明去該地開戶口遷出證。3、最後拿著遷出證就可以去老家入戶了 。

17樓:玄學先生公明

1、你到單位借出戶口簿影印一張你的戶口頁(或是拿你的身份證到單位所在地派出所請他們列印一張你的戶口底頁),然後你再持身份證、向原籍派出所提交入戶的書面申請,理由是為了照顧父母,擬將戶口由單位所在地派出所遷入原籍派出所;原籍派出所同意後會給你一張「戶口準遷證」:

2、持身份證、戶口準遷證、單位集體戶口簿到單位所在地派出所下戶口;

3、持身份證、家裡的戶口簿、單位所在地派出所開的戶口遷移證到原籍所在地派出所上戶。

如果您大學畢業之後,由於工作或者結婚等原因,在其他地方落過戶,這時候再想遷回戶口原籍所在地,就要看您戶口原籍所在城市的戶籍政策了,因為不同的城市戶籍政策都不相同,這就會有兩種情況出現,一種准許您直接遷入,另一種則要求您在戶口原籍所在地擁有自己的房產,就是房產證上必須有您或者您配偶的姓名,其他人的房產包括父母在內都是無效的。不管是哪一種政策,遷入步驟基本相同。(如果戶口原籍所在地派出所要求您必須在當地有住房,那麼您在申請準遷證時必須出具房產證,而且房產證上只能是您自己的名字或者您配偶的名字,其他人的名字包括父母都無效。

)由此可見,按照目前政策規定,大學畢業生將戶口遷回原籍是可以的。辦理戶口遷移手續,畢業生首先應該到原籍地提交入戶申請,經批准後會得到乙個準遷證,然後拿著準遷證到遷出地,也就是學校所在地辦理戶口遷出手續,最後回到原籍地完成落戶。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雖然已經離開學校了,但是你的戶籍關係以前是從學校遷出的,畢業起兩年時間內,你有改變報道地方的權利,也就是改派,改派必須是學校就業部門才能辦理的。所以你目前需要的就是拿上你的舊的報到證和原來單位的解約函到學校辦理改派,提出你的申請即把戶口遷回家,學校辦理改派後,會給你乙個新的報到證,這樣你才能回原籍報道,才能把戶口落回去。

19樓:網友

讓你們老家那邊的派出所給你出乙個 準遷入證明 讓後拿著這個準遷入證明和你的戶籍卡去派出所遷出你的戶口,之後落回老家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己經畢業一年了,且未在企事業單位上班的話,你可以在你們本地人才交流中心去開了個未就業證明,在你們村(社群)去拿一套戶口遷移的資料辦理就可以了啊!你是屬於大學生未就業回原籍型別的哈,只是那一套資料有點多哈!不過不知道你們南京與成都的政策一樣不,希望能給你參考!

21樓:昌欣可

畢業兩年時間內,有改變報道地方的權利,需要學校就業部門辦理。拿舊的報到證和原來單位的解約函到學校辦理改派,提出申請把戶口遷回家,學校辦理改派後,會發乙個新的報到證,這樣才能回原籍報道,才能把戶口落回去。

1、首先開乙個戶口證明和無犯罪證明。

2、然後拿著這個去當地開乙個戶口接收證明,再帶著接收證明去該地開戶口遷出證。

3、最後拿著遷出證就可以去老家入戶。

從人才中心借出戶籍卡還有集體戶首頁,想問一下如果不還回去有什

沒有特別的影響,從人才中心借出戶籍卡還有集體戶首頁,你自己妥善保管,不要弄丟就好了。還有存檔的每年錢還是要去人才中心交的。其他沒事,記著千萬保管好別弄丟。以後再去打交道不好辦了,其他倒也沒有什麼多大影響 從深圳市人才大市場借出的戶口卡,規定多長期限還回去的?其實,這個沒有所謂的規定期限的。甚至,你可...

集體戶的醫保報銷比例,集體戶口辦居民醫保

靈活就業人員醫保參照的是城鎮職工醫保,享受待遇也是城鎮職工醫保一樣,達到退休年齡且滿足足夠的繳費年限即可享受退休待遇,即退休後無需繳費也可以享受醫保待遇。靈活就業人員的醫保和職工醫保報銷比例及起付線沒什麼區別,唯一不同的是在職職工有醫保個人賬戶,而靈活就業人員沒有。自由職業者,個體戶參保,可以選擇只...

把房子賣子戶口可以遷到人才中心集體戶口上嗎

可以遷移到人才中心的集體戶口上。也就是人才市場集體戶口掛靠,掛靠物件是與人才市場簽訂 戶口掛靠協議書 的 單位的所屬員工,否則戶口只可落在家庭所在地或單位所在的派出所。也就是說你的單位因為規模或其他原因並不提供戶口掛靠,但委託人才市場進行掛靠。應該不能,因為你本生已是該城市的戶口了,人才中心的集體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