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木家具好不好 杉木家具的優缺點

2023-02-26 03:55:03 字數 3079 閱讀 1467

1樓:源木智造外貿家具

要看做什麼家具了。

就材質本身來說,和松木乙個級別的。

杉木家具的優缺點 松木好還是杉木好

2樓:土巴兔裝修

杉木比較好。杉木它是天然的原木帶有香味,這種香味對人體是非常有益,它能殺死空氣中的有害細菌,同時也能保持空氣的潔淨。杉木的木材是黃白色的顏色,有時還帶點淡紅褐色心材,質地較軟,而且較為細緻,它還有耐腐蝕能力比較強的特點,能夠保護家居不受蛀蟲等食害。

杉木家具的優缺點,杉木有什麼特性

3樓:紫薇愛鵝康

杉木家具的製作材料繁多,主要是以木材為主。杉木是一種優質的家具材料,杉木原木本身帶著一種天然的香味,這種味道可以消除我們的疲勞及壓力,讓我們每天保持愉快的心情 。

杉木家具的優缺點之優點:

1、外觀自然,杉木家具在外觀上體現了一種純粹的自然風格,從我們提供的杉木家具**上也是可以看到的,杉木家具一般不新增任何的輔助劑。杉木家具杉木的原有色彩展現的淋漓盡致,因此,杉木家具看起來非常自然、和諧;

2、氣味舒心,它散發淡淡的天然原木香味,對人體有多種有益的作用。而且香杉木中所含的香杉木醇能殺死空氣中的細菌、可抑制人體病原菌,對各種**炎症有抑制作用;

3、保健作用,它具有天然的原木香味,對人體有多種有益的作用,而且杉木家具中所含的香杉木醇能殺死空氣中的細菌、可抑制人體病原菌,對各種**炎症有抑制作用;

4、杉木家具特徵:平衡、和諧、貼近自然、溫暖的田園風格。

杉木家具的優缺點之缺點:

1、杉木的木質不緊密,材質比較軟,容易變形和開裂。處理不好的話容易出現程度不一的變形。

2、杉木不能碰撞,在高溫的環境中,容易乾裂,還容易被沁色,有時候還比較容易變形。

3、保養起來比較頻繁,由於杉木的本身的質澤比較的清淡,這樣不經髒,需要經常地對其進行保養。

杉木家具有哪些優缺點

4樓:大人老王駕到

杉木家具的缺點:

1、杉木家具的材質比較輕,比較軟,人工板最好不要使用。

2、保養起來會比較的頻繁,由於杉木的本身的質澤比較的清淡,這樣不經髒,需要經常地對其進行保養。

3、在高溫的環境中,容易乾裂,還容易被沁色,有時候還比較容易變形。

杉木家具的優點:

1、從杉木家具的本質來說,因為杉木生長的時期非常的長,它所擁有的年輪細密柔潤,材質內含有的油量很低,本身的陰陽顏色分布的非常均勻,並且,杉木的材質十分地堅韌輕盈,這樣不管是製造起來,還是搬運的時候,都非常地輕鬆,既經濟又還實用。

2、從外觀來說,杉木家具的質紋顯得恬靜柔和,鮮麗而且溫暖,流露著自然的情調,有著細密卻流暢的木質紋理,所製造的家具有著自然的痕跡,不僅飽滿實在,還擁有一種真實的自然美態,它的線條錯落有致,流暢飽滿,讓人類居住的環境和自然融入在一起。

3、杉木家具具有天然的原木香味,對人體有多種有益的作用!而且香杉木中所含的香杉木醇能殺死空氣中的細菌、可抑制人體病原菌,對各種**炎症有抑制作用。

4、說到自然,杉木家具也不例外,本身杉木都沒有經過人工修建,可說是自然成材,都是流露著自然的體態,從各方面都表現了它的健康、環保和自然的思想,將原始體態和現代人文思想融為一體。

5樓:瓊

柞木家具的優點。

1、柞木家具有天然原木清香,能夠消除人體疲勞,舒緩壓力。

2、柞木家具木紋通直,結構均有,所以柞木家具在外觀效果上非常美觀,實木效果很有質感。

3、柞木的材質輕巧,所以柞木家具的重量不會很重。

4、柞木家具材質輕軟,易乾燥,收縮小,耐久性能好。

柞木家具的缺點。

1、柞木家具材質緻密,容易變形和開裂。

2、柞木家具不耐高溫,高溫會造成柞木家具變形。

3、實木家具通病,需要經常保養,並且不可重壓、尖銳物品接觸。

1、杉木材質分析和特點 杉木是我國特有的速生商品材樹種,生長快,杉木木紋通暢、順直,結構均勻,所製造的家具不翹不裂,而且杉木的材質輕巧、堅韌,強度比較適中,杉木天生具有香味,所以在抗腐蝕和抗蟲害中效果明顯。

2、杉木家具的質紋顯得恬靜柔和,鮮麗而且溫暖,流露著自然的情調,有著細密卻流暢的木質紋理,不僅飽滿實在,還擁有一種真實的自然美態,它的線條錯落有致,流暢飽滿,並且,杉木做家具放在室內,看消除人體疲勞,舒解壓力。

杉木家具有哪些優點及缺點?

杉木家具怎麼樣 杉木家具的優缺點

6樓:土巴兔裝修

桐木家具也是挺不錯的,紅木傢俱的優點也有很多,像是耐腐蝕,耐酸鹼度的好處,而且不容易磨損,所以可以做衣櫃,用起來也是特別經久耐用的。另外桐木材質細膩的紋理,自然圖案也是特別好看。而且木之源特別容易加工雕刻,染色都是比較方便的,防潮也是。

當然也會出現一定的缺點,因為桐木中間是空心的,所以只能拼板,另外質地比較輕盈。

7樓:匿名使用者

杉木家居有天然的香氣,對人體有益,顏色也美觀自然,並且有抑菌的效果。當然保養起來也很麻煩。

優點:

它具有天然的原木香味,對人體有多種有益的作用!而且杉木家具中所含的香杉木醇能殺死空氣中的細菌、可抑制人體病原菌,對各種**炎症有抑制作用;對人體有消除疲勞,舒解壓力的保健作用!比較環保,而且還帶有一種特殊香氣。

杉木家具在外觀上體現了一種純粹的自然風格,杉木家具一般不新增任何的輔助劑。杉木家具杉木的原有色彩展現的淋漓盡致,因此,杉木家具看起來非常自然、和諧。

杉木家具本身就是具有香味的,一種清淡的自然木香。然而,杉木家具身上的味道不僅讓人聞著舒心,而且杉木家具氣味還能抑制細菌的生長以及殺死空氣中的細菌,對人體來說是十分有利的。

缺點:

杉木家具的板材對於其他的實木家具來說是比較輕的,因此,杉木家具不能夠作為人工板;杉木家具也不適宜放置在高溫的環境中,不然的話容易造成杉木家具乾裂以及變形。

杉木家具一般是採用杉木的原有色彩麼不會對其進行上漆加工等,這樣就原汁原味的儲存了杉木家具的本有特點。不過這樣也造成了杉木家具難以保養的事實,時間一久,我們對杉木家具長時間的摩擦,會使杉木家具留下一些難看的顏色。

杉木家具怎麼樣?杉木家具的優缺點分別是什麼?

海棠木家具的優缺點,海棠木家具好不好?海棠木家具的優缺點是什麼?

海棠木家具不僅僅外觀樣式方面看來比較典雅,是十分適合中式 一 海棠木家具的優缺點 海棠木又被稱為小菠蘿 冰糖果 紅厚殼木,屬於藤黃科海棠木屬,主要產於東南 帶雨林,海棠木擁有 萬木之王 的稱號,作為上等的家具製作材料,海棠木具有木質堅硬,紋理美觀不易斷裂,又不怕蟲蛀等特點。1 海棠木家具優點 1 海...

從楊木家具的優缺點分析楊木家具到底好不好

您好,楊木家 bai具是平常最 du容易看到的木製家具,使用廣泛zhi,是天然環保的實dao木家具。專但是實木家具屬都有乙個共同的缺點那就是生產和保養不當會開裂,然而楊木家具比較環保仍受到很多人的青睞。楊木家具的優點 1 楊木木性堅韌,力學強度較高,耐腐蝕性強 硬度與強度適中,適合雕刻,一般透雕浮雕...

松木家具好不好,柚木家具好不好?

松木是速生林,所以比較軟 俄羅斯西伯利亞出產的硬一些,美松比較軟 現在的木材乾燥防蟲處理的好,不用擔心.松木後期油漆上色的變化也很多,看什麼風格了.挺不錯的,價廉物美.特點 1 色澤天然,保持了松木的天然本色,紋理清楚美觀。2 造型樸實大方 線條飽滿流暢,盡現良好加質感。3 實用性強 經久耐用。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