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英語作文,不要回答學習方法!!

2023-02-26 01:50:02 字數 1657 閱讀 8054

1樓:哦i行家呢

秋天在梧桐樹的樹葉上。有的樹葉依然是綠色的,有的樹葉漸漸變黃了,還有的樹葉是黃綠相間的。梧桐樹真美呀!

秋天,秋天,在**?

秋天在銀杏樹的樹葉上。當秋姑娘輕輕吹了一口氣,銀杏樹的葉子就從樹上飄落下來,好像是秋姑娘給人們寫信,又好像是有人拿著一把小扇子給大自然扇風呢,多涼爽呀!

秋天,秋天,在**?

秋天在瓦藍的天空裡。天空中,雲兒都散開了,這就讓人們感覺天空很高。 秋天,秋天,在**?

秋天在桂花樹上。桂花是金黃的,小小的花兒還沒有公尺粒大呢,當秋姑娘輕輕吹了一口氣,花香就在空中飄散,這真是丹桂飄香啊!

秋天,秋天,在**?

秋天在一串紅裡。一串紅長得可漂亮啦!它是大紅色的,長得跟高粱差不多,只是一串紅矮一些,高粱要高一些。

秋天,秋天,在**?

秋天在小朋友的眼睛裡。看見了紫色的葡萄,黃色的梨,還有那南飛的大雁。

點評:全文結構緊湊,富有節奏感,讀起來朗朗上口。在孩子的眼中,秋天是個色彩絢麗的季節,是個給孩子帶來無限歡樂的季節。

初中英語作文:為什麼要學習英語

求初三英語作文題10篇,不要太難的

初中英語作文60字,我不應該做的事情

初中英語作文怎麼寫,馬上要中考了,快啊!!!!!!!!!!!!

2樓:不醒的故夢

首先要把英語課文背熟,寫作文時就套課文中的句子,打不要寫的和課文一樣。

英語作文盡量寫短句,不要長,也簡單越好,長的容易犯錯誤。

英語作文不要寫多,一般要求80個詞左右,不要寫太多或太少,在70-90個詞之間即可,上校波動不要超過是個詞。

寫作文一定要注意時態和語態,不能弄混淆。寫的時候細心一點,動詞千萬不能錯,特別是動詞的形式,最忌動詞寫對了,形式寫錯了,謂語動詞在乙個句子中那個很重要,動詞錯了,至少扣1分,單次的話,一般是3個錯了扣1分,至於中考怎麼扣,我不大清楚。

作文最忌不寫。哪怕你寫的一團糟,總會有一兩個句子是對的,就算不對,老師也會給一兩分辛苦分的。

再者,就是老生常談的書寫了,英語考試時間足夠,書寫一定要工整,不求漂亮,只求書寫認真。

其實,英語作文不用擔心,從某種意義上說,英語作文就是送分給你的!只要足夠細心,不犯什麼語法錯誤的大問題就行。

3樓:歡小妖

呵呵,你好!首先先祝你中考獲得乙個好的成績,因為我馬上也中考了(明天)!首先英文吧,我個人英文成績是比較好的!

我覺得英語作文並不難,把自己知道的都寫上就好了,而且盡量多寫,字跡要清楚,這樣可以幫助你獲得更高的作文分數!而且只要語句通順,字數夠的話一般打滿分是沒問題的!加油嘍!

4樓:孑然兒

首先書寫得工整,由於改卷老師的批改任務很重,這是很主要的;

接下來就是內容了,英語作文可以背一些比較好的句子,警句類的,文章中能出現長短句結合能增強文章起伏性,;語文作文一定要言之有物,現在也可以背一些,至少得多讀些(雖然平時就應該這樣)。

最後,還要心態平靜。

5樓:匿名使用者

考前背一些好句,考試的時候適時地套用~~

成長的煩惱英語作文 不要太難的,要初中生看的懂的。 字數不要太多,70左右就行。

初中英語學習用什麼軟體好,初中英語學習軟體哪個好

現在很多的學生對初中英語學習感到非常的煩惱,這會使很多的學生都非常的頭大,那麼有什麼方式可以幫助學生們哪?我們來看一下吧 英語節目 一 網路 隨著時代的進步,網路成為了初中英語學習的最佳場所,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在網路上你不僅可以學習到英語,甚至都可以學習到其他的語言,網路可以幫助你更快的掌握初中英...

初中英語問題,初中英語學習有哪些問題?

the sunshine of this month this month s sunshine 初中英語問題 我覺得選a 首先不可能選others,因為 other 名詞複數 others 後面空有名詞。然後是固定搭配,關於other最常用的兩個短語是some others other peopl...

初中英語問題,初中英語學習有哪些問題?

1.因為do does did這些助動詞後面要加動詞原形。還有prefer doing sth prefer todo sth這些是固定片語啊!2.因為動詞和名詞都不能直接做主語,所以要加上ing,改成動名詞之後,才能做主語。要注意 以字母e結尾的單詞要去e再加ing!aswe know sof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