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英語學習方法

2022-12-27 11:15:04 字數 1312 閱讀 8925

1樓:小gogogo人屋

首先,最重要的,你要對這門學科有興趣。

其次,英語當中,詞彙量是基礎,一定要有一定量的詞彙積累。至於方法,你可以揹你們英語教材課後的單詞,或者,選擇在生活當中做有心人,多關心生活當中的英語,比如廣告,生活用品說明書之類的。

最後,在有了一定的詞彙積累之後,可以到書店買一些練習題來做,主要是在做題過程中了解一些出題規律和答題技巧,並且培養自己的做題節奏。

一點愚見,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不斷練習。二是:不斷得愛他。三是:不斷的總結。

一"不斷練習" 要把握每個能讓你學習英語的機會,無論是藥品上的英語介紹,玩遊戲時的英語單詞,手機的gps cdma 等一些縮略詞都可以提高你的英語語感。

買些便簽紙 看到不懂的單詞就忘牆上貼,混個熟臉。只要有機會接觸到英語單詞就是學習的地方。

二'不斷得愛他' 要深深的愛上他,不管是為了知識還是為了虛榮心。為了能在老師提問時搶先其他人一步說出單詞的意思 這是多麼幸福的事啊。看英文片,看越獄,看暮光之城,看一系列自己喜歡的英文片,找個老外,找個搞笑的老外天天和他吹吹牛,侃侃中國文化,說錯了也沒關係 反正他也不懂。

老外就乙個大拇指一豎,you are so good。哈哈~~

三『不斷的總結』 這個就只針對考試了。英語考試這是最簡單不過的東西了。一系列都是中規中舉。第一部分是聽力,小意思拉! 第二部分是筆試,那可是都講究方法的哦。

筆試部分答題:

1。選擇題,分值實在小,分乙個,一秒鐘乙個掃瞄過去吧 實在一眼看不出來的再自己揣摩一下。

然後在逐個擊破。一般要你填的空後面如果出現了這種答案那就選上去吧,基本上正確。完形需要仔細揣摩。

3。閱讀。這是持久戰,首先先放平心態,告訴自己這是要花很久才能做完,不可以一促而就,一般難度都是abc慢慢難起來cd最難e最簡單,所以就先做ab,然後再解c篇。

這時我如果心情不好基本上就有點浮躁了。我就轉向做短文改錯,那也是有技巧的 篇幅有限就不寫了。然後在回來做de二篇 d篇花點時間 e篇簡單。

這樣就可以完成閱讀理解了。

3樓:青羽冰銀

多聽磁帶可以培養語感,然後就是背單詞,根據讀音背,音標也要學好,單詞可以背自己比較有興趣的,作為積累,不要太難,以後總會有用的。看到路邊的英文註釋,讀一讀,盡量猜測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1個單詞1個單詞記造成印象。然後清楚構句的多種形式。再多讀英語課本。一天天的這樣子就行了。所謂熟能生巧。

初中英語學習方法與技巧,初中英語學習方法

要學好初中英語,應做到 四勤 與 四多 具體說來 有以下幾點 一是勤背誦。積極記憶初中課本中出現的生詞及片語,理解其用法,並適當運用一些正 反義詞對比,相似詞對比等方式加強記憶。這一步雖然枯燥乏味,但少了它,學習英語就像折了翅膀的鷹,空有雄心卻寸步難行。二是勤朗讀。這是學好英語的法寶之一。朗讀的內容...

初中英語作文,不要回答學習方法!!

秋天在梧桐樹的樹葉上。有的樹葉依然是綠色的,有的樹葉漸漸變黃了,還有的樹葉是黃綠相間的。梧桐樹真美呀!秋天,秋天,在 秋天在銀杏樹的樹葉上。當秋姑娘輕輕吹了一口氣,銀杏樹的葉子就從樹上飄落下來,好像是秋姑娘給人們寫信,又好像是有人拿著一把小扇子給大自然扇風呢,多涼爽呀!秋天,秋天,在 秋天在瓦藍的天...

初中英語學習用什麼軟體好,初中英語學習軟體哪個好

現在很多的學生對初中英語學習感到非常的煩惱,這會使很多的學生都非常的頭大,那麼有什麼方式可以幫助學生們哪?我們來看一下吧 英語節目 一 網路 隨著時代的進步,網路成為了初中英語學習的最佳場所,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在網路上你不僅可以學習到英語,甚至都可以學習到其他的語言,網路可以幫助你更快的掌握初中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