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豆泡醋誰吃過,能去雀斑,有效嗎

2023-02-26 00:35:02 字數 4710 閱讀 8524

1樓:匿名使用者

**雀斑?沒聽過。我覺得不會有效的。不過我到是知道堅持吃醋泡黃豆能**。

2樓:網友

我們乙個同事吃過,沒見有什麼動靜。而且她用玉蘭油的那個新出的什麼去斑的兩瓶也沒效。

3樓:網友

肯定沒用啦,雀斑是大部分是遺傳的,基本上在6-12歲間發作,紫外線通常會誘使雀斑加重,到冬季轉淡,所以最主要是防曬功夫做到位。當然還有其它的誘因,如吃過多光敏性食物,情緒變化太大等等。

4樓:網友

我現在正在吃,以前也吃過,但是沒有什麼效果。

5樓:小屹豬

偶有乙個朋友吃了效果不錯呀,不過要一直吃下去的。

黃豆用食醋浸泡後吃掉可以去雀斑嗎

6樓:菩笑靜淞

你好,這種方法不能去雀斑。以下是最好的預防**色斑的方法:

1.將鮮胡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早晚洗完臉後塗抹,待乾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可美白肌膚。

2.將檸檬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吃西紅柿,對防止色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6.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7.將維生素e藥片碾成粉狀,再用溫水調成糊狀,每日塗抹在臉上褐色斑處,對色斑的**也有很好的效果。

用什麼醋泡黃豆可以去斑?

7樓:還是醬紫吧

公尺醋。醋泡黃豆雖然含有卵磷脂及多種氨基酸,可以促進細胞新陳代謝,但是長斑的根本原因是因為身體內分泌失調造成,吃醋泡黃豆祛斑這一說法是不可行的,醋泡黃豆可以淡化減輕黑色素,但是不能真正祛斑。

食用醋泡是可以改善肌膚的狀態,使**變得柔嫩,在黃豆中加入含有其他水果成分的醋可以有效的活化肌膚,減輕黑色素,食醋中的氨基酸和黃豆作用,可以促進蛋白質的合成,提高**的再生能力。

8樓:網友

一本中醫古書上看到了一則去除雀斑的方子:將黃豆(黃豆是生的)浸泡在醋中乙個月,每天服用幾粒,堅持一段時間即可完全消除。 (去斑講究內外兼修,這點值得一試)

下面來說醋泡黃豆的要領:

1、買適量的黃豆、醋(我用的是公尺醋)

2、洗乾淨黃豆,把醋倒出半瓶。

3、把乾淨的黃豆放入醋瓶中,蓋上蓋子,乙個月然後,就可以吃了。

4、量的幾多親眼著辦,黃豆泡了一段時間後會漲大,一定要讓醋浸過黃豆5、吃的要領:要是前提容許,可以時時時吃一些,我個人覺得,多吃些,一天二十到四十粒效果應該會更好。我只是早上吃,晚上歸來的時候吃,有時多,有時少,一般每天吃十幾顆左右。

我覺得我吃的量不夠大,所以效果不算特別好。今天又開始泡了,這回打算加大吃的量望採納。

黃豆用醋侵泡真能美容祛斑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洗臉的溫水放入醋。醋的濃度大約是15%到20%. 只要堅持用,一定會有效果!

(這是因為醋的主要成分是醋酸,它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對**、頭髮能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用加醋的水洗**,能使**吸收到一些十分需要的營養素,從而起到鬆軟**、增強**活力的作用。 **粗糙者,可將醋與甘油以5:

1的比例,混合塗抹面部,每日堅持,容顏就會變得細嫩,皺紋減少。 在洗臉水中,加一湯匙醋,洗畢後用清水反覆洗淨,也有美容之效。 用醋200毫公升加水500毫公升,燒熱洗頭,每天1次,對防脫髮、頭癢、頭屑療效顯著。

如果想要手指甲和腳趾甲光亮晶瑩,可在溫水中加進半茶匙醋,用其浸泡手指甲或腳趾甲,然後再進行修剪。此時,不但甲皮易於修剪,而且甲縫中的汙垢也容易清除。 很多人洗澡時,在水中放點醋浸浴,浴後會使肌肉放鬆,疲勞消除,**光滑。)

10樓:楓默管管

你聽誰說的啊 能去角質 和美白 可是同時**會變薄 用以過敏 還是不要用的 好 臉上長斑 如果是雀斑是去不掉的 如果是曬斑 或是蝴蝶斑 還可以淡化 不過去不掉 只要還是內調 調理子宮 卵巢 去美容院看看 吧 不 要自己瞎琢磨 不要等到**壞了 才想起卻美容院 那就要花更多錢了 去美容院 一定要問清楚再做 不要 盲目。

公尺醋泡黃豆到底能不能吃.能不能有祛斑效果

11樓:

公尺醋泡黃豆能吃,有一定的祛斑效果的,醋本來是有促進新陳代謝,美容的效果。而黃豆又是富含優質蛋白質,多種維生素,兩者相用可以減少面部色素沉著。平時還可以吃點銀耳蓮子粥(紅棗,銀耳,蓮子,大公尺,枸杞,冰糖),也是可以起到美容,祛黃褐斑的效果。

醋泡黃豆的方法:

1、買適量的黃豆、醋(我用的是公尺醋)

2、洗乾淨黃豆,把醋倒出半瓶。

3、把乾淨的黃豆放入醋瓶中,蓋上蓋子,乙個月之後,就可以吃了。

4、量的多少自己看著辦,黃豆泡了一段時間後會漲大,一定要讓醋浸過黃豆5.每天早餐前吃幾粒。

12樓:匿名使用者

試過一段時間沒有什麼效果果斷放棄了!

13樓:傲世吾輕盈

是可以吃的!

醋泡黃豆:具有降脂(甘油三脂)保健功效顯著,幫助消化、疏肝利膽、補虛明目、強腎健脾、調脂降壓、軟化血管、活血潤膚、美容**、醒酒護肝等多種輔助功效。

對去除祛斑會有一定幫助!

14樓:奶奶梧桐

醋泡黃豆屬於保健食品,能促使血液迴圈,有助於改善微迴圈,所以對祛斑會有效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偏方是沒用的,祛斑的話,還是要買祛斑護膚品,平時可以黃瓜敷面,多做保養,注意飲食,多鍛鍊,**會改善的。

16樓:看vv換個雞脆骨

公尺醋泡黃豆不知道,但是用公尺醋洗臉有一些祛斑效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淡斑效果!能不能吃得請教專家。

18樓:清風雲兒兔子

沒有效果!小心傷胃。

19樓:再來一次

[果博][開戶]** 一五散散一陸餓玖玖玖巴。

20樓:網友

能吃。但是沒有祛斑的效果。色斑的形成原因比較多。所以想要科學祛斑的話,也得從多個方面進行。

有誰吃過百醋泡黃豆真的能祛斑嗎?

21樓:響亮的好名字

白醋能養顏去斑,但不能神化!

22樓:

這不是去班的麼?你什麼班啊?

請問用大黑豆泡醋可以去斑嗎?

醋泡黃豆吃可以去黃褐斑嗎?

23樓:小草

科學的祛斑方法是最有效的祛斑方法。

解釋:科學的祛斑方法是通過分析色斑形成的原因,針對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的。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保持良好的心情,控制好自己的脾氣;

減輕自己工作和生活的壓力;

堅持健康的飲食,對肌膚多補水;

注意防曬;

24樓:菲泊絲麗

白醋泡黃豆。

正確做法:把黃豆洗乾淨,倒入鍋內炒 20—25 分鐘,起鍋等待涼了以後裝入玻璃瓶中,裝半瓶,另半瓶裝醋,然後密封避開陽光存放 5—6 天就可以吃了。每天早晚吃5—6 粒醋泡黃豆,並注意飲食和鍛鍊,有美白養顏的功效。

白醋的本身是一種酸性物質,你在臉上長期用這種東西的話,當然有可能會讓你的膚色變白,但是很有可能會損害你的**角質層,所以這種東西如果你要使用的話一定要慎重。並且目前沒有直接的科學研究發現白醋可以比較好的祛斑。如果真的想試試白醋祛斑,那麼下面方法可以嘗試,如果**不能耐受的話停止使用即可!

用醋泡生黃豆吃,能給身體帶來傷害嗎?

25樓:大頭兵

這時目前比較流行的一種辦法,據說不但能去斑,還有美容效果。雖然確切效果不得而知,但是起碼不會有害。黃豆和醋都是對人體有益的食品,也不存在食物相剋,加上每天吃的也不多,不會引起消化不良,所以,你可以放心吃。

26樓:加菲貓辛福生活

不會給身體帶來傷害的。

醋泡生黃豆吃了會對身體有益處,醋含有氨基酸、醣類,維生素、無機鹽及醇類,對人體新陳代謝大有好處,黃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和微量元素,這些對人體都很好。

用醋泡生黃豆吃,對高血壓也是有好處的。

27樓:月光仙鏡

假的,對身體有害的,不要亂聽亂吃。

28樓:騎著大奔揀破爛

沒試過 不知道 不過我覺得你應該去醫院看看 要對症下藥 別亂吃 如果吃壞了 就起到反作用了 反而不值得了 你說呢。

29樓:欣♀愛

吃沒熟的東西不好,小心吃壞肚子。我建議你去買些化妝品。

醋泡黃豆的副作用,醋泡黃豆有什麼功效與作用

醋泡黃豆的方法 1 買適量的黃豆 醋 我用的是公尺醋 2 洗乾淨黃豆,把醋倒出半瓶。3 把乾淨的黃豆放入醋瓶中,蓋上蓋子,15天之後,就可以吃了。4 量的多少自己看著辦,黃豆泡了一段時間後會漲大,一定要讓醋浸過黃豆。功效 可使 柔嫩,色素變淡。醋豆含有磷脂及多種氨基酸,能促進 細胞的新陳代謝,並有降...

醋泡黃豆的功效,醋泡黃豆的作用和功效有哪些

降脂 甘油三脂 保健功效顯著,除此之外還具有增進食慾 幫助消化 疏肝利膽 補虛明目 強腎健脾 調脂降壓 軟化血管 活血潤膚 美容 醒酒護肝等多種輔助功效。醋泡豆還有 健身 美容 殺菌 抗癌等獨特作用。黑豆中富含抗氧化成分 花色素和對眼睛有益的維生素a。而用陳醋能促進黑豆中的營養元素溶出,有助於高效攝...

吃醋泡黃豆有什麼好處,醋泡黃豆的營養功效

可降低血壓,軟化血管。家裡的親屬一直這樣吃.一天兩次.每次5.6豆.一湯匙醋.恩.主要是預防與.慢功.也起保健做用.養胃 醋含有氨基酸 醣類 維生素 無機鹽及醇類,對人體新陳代謝大有好處。黃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常食醋泡黃豆不但可使 細嫩光滑,皺紋減少,色素變淡。而且還有抗衰延壽之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