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醋泡蛋啊,醋泡蛋怎麼做

2022-01-16 01:24:56 字數 1892 閱讀 4007

1樓:

洗乾淨,用公尺醋浸乙個月。採納我?

醋泡蛋怎麼做

2樓:祝金生前辛

先把雞蛋煮熟了,冷卻後就可以泡在醋裡了。七天就可以拿出來吃了。

怎麼做醋泡雞蛋?

3樓:大大的

做法如下:

1.把雞蛋洗乾淨,蛋殼上不要存留有髒東西。

2.用紙巾把雞蛋擦乾,不能殘留有水份。

3.準備個有密封蓋的小罐子,倒入公尺醋(沒過雞蛋即可,最好使用9度公尺醋)。

4.蓋上蓋子,密封大約24小時。

5.24小時後把蓋子開啟,你會發現雞蛋膨脹的跟個氣球一樣,因為蛋殼已經軟化了。

6.輕輕用筷子把雞蛋捅破,要小心,會噴到眼睛。

7.把蛋液和醋均勻攪拌在一起。

8.再蓋上蓋子,密封24小時。

9.喝的時候,用溫開水沖服,可以酌量放些蜂蜜調味。乙個雞蛋泡出來的醋蛋液分7-10天用完。

注意事項

1)對醋過敏者,胃潰瘍及胃酸過多的胃病患者應慎用。不適應者不應該勉強飲服,有人因食醋過多而發生酸中毒,齒脫鈣及暈嘔,月經減少等症狀者應立即停用,請醫診治。總之,飲用醋蛋液應持科學態度,須知醋蛋液只是一種保健食療的民間驗方,服用時應調節機體功能與增加營養為主要目的。

有些患者把醋蛋液視為"包治百病""靈丹妙藥"服用,或急於求成一次大量飲用,這些做法都是不可取的。

2)浸泡醋蛋液所用的雞蛋要新鮮、潔淨。

3)因醋蛋液是一種保健食品,故與任何藥物均不發生牴觸,專科用藥無須停用。在服用過程中,如無不適,久服無害,老幼皆宜。

4)有些人不適宜吃蜂蜜或糖(如糖尿病患者等)或不愛吃甜食的,蜂蜜、食糖可不用,但於療效無礙。

5)第一只醋蛋服3日量後開始浸泡下乙隻醋蛋液,以確保服用的連續性。如無不適反應,應堅持服飲,切勿淺嚐即止。

6)夏季在泡製醋蛋液時應注意防腐,以免意外汙染。醋泡雞蛋能促進血液迴圈,治麻木神經痛等。

服用醋蛋液,除可能會偶爾反胃酸之外,沒有其他***,可以長期服用。但應注意的是,切不可把它當作包治百病的"靈丹妙藥",應該在醫生指導下,在積極**疾病的基礎上合理使用。服用醋蛋液時,還應注意不要空腹服用,不要與小蘇打、胃舒平等鹼性藥物、磺胺類藥物同用。

每天服用不宜過多,最多1~2杯稀釋醋。胃酸過多、胃十二指腸潰瘍患者,則宜限量或不用為佳。

白醋泡雞蛋怎麼做法

4樓:七七的小店

醋蛋液是民間流傳了上百年的養生秘方,醋有助消化、消食滯的作用,可以幫助人吸收食物中的營養成分,起到強身祛病的效果;雞蛋中則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卵磷脂。蛋殼經醋浸泡後,一部分鈣被溶解,形成易被胃腸吸收的水溶性醋酸鈣。

食材:雞蛋1個、白醋適量

做法:1.把雞蛋洗淨,蛋殼上不要有髒東西。

2.用毛巾或紙巾把雞蛋擦乾,不能有水。

3.準備個有密封蓋的小瓶,倒入公尺醋(沒過雞蛋即可)。

4.蓋上蓋子,密封24小時(雞蛋放到公尺醋裡面後,蛋殼與醋正在發生反應)。

5.24小時候開啟蓋子,蛋殼已經軟化,雞蛋膨脹的跟個氣球一樣。

6.用筷子把雞蛋捅破,輕輕的,小心醋噴到眼睛。

7.把蛋液和醋攪拌在一起,攪拌均勻。

8.再蓋上蓋子,密封24小時後即可飲用。

5樓:q趣生活

春節人人都吃紅雞蛋,吃了10多年雞蛋才知道,雞蛋裡還隱藏著這個小秘密,太神奇了,雞蛋放白醋裡泡一泡,太厲害了,吃了10多年才發現,記得告訴家人

6樓:上海中潭痛風

先把雞蛋洗乾淨、擦淨,放入能密封嚴實的容器中,把白醋倒入容器中、沒過雞蛋,最後用保鮮膜封好容器。一週後可食用,每天一勺

7樓:平原雪狐

把雞蛋煮熟帶殼用白醋泡著

鵪鶉蛋煲薑醋豬腳功效,薑醋豬腳蛋怎麼做?

薑醋豬腳是一道廣東的特色菜餚,主料 豬蹄1000克 調料 黃薑500克,海天添丁甜醋一瓶,紅糖100克,鵪鶉蛋幾個,雞蛋幾個。其營養價值是 能改善機體生理功能和 組織細胞的儲水功能,防止 過早褶皺,延緩 衰老 有助於青少年生長發育和減緩中老年婦女骨質疏鬆的速度。材料 姜 豬蹄 鵪鶉蛋 致美齋甜醋 比...

醋泡雞爪的做法步驟圖,醋泡雞爪怎麼做好吃

醋泡雞爪的做法步驟 雞爪解凍切開兩半 2.陳醋用涼白開依個人口味兌好放入冰箱冷藏3.將除紅辣椒之外的配料和清水兩碗煮出味道 半小時左右 放入雞爪4.十分鐘後撈起裝入袋 裡面保鮮袋外面厚點的塑膠袋 泡入冷水中 冰水更好 5.完全冷卻後和陳醋辣椒一起泡上冷藏一天即可 泡越久越入味 小貼士滷水料加了肉桂甘...

醋泡雞腳的做法步驟圖,醋泡雞腳怎麼做好吃

用料雞爪 500g 大蒜 5瓣 薑片 醬油 小辣椒白糖 鹽 公尺醋醋泡鳳爪的做法 雞爪洗淨,除去爪尖,再切成對半 鍋裡加水,放入薑片,料酒,鹽,雞爪,燒至雞爪熟透準備一盤涼開,把煮熟的雞爪浸入放涼,雞爪膠質非常多,浸水可以除去,泡醋的時候可以更好入味 蒜拍碎切末,辣椒切小段,淋一點醬油,重口味的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