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臉型適合什麼髮型,本人是胖子要顯臉小的

2023-02-26 00:30:02 字數 1447 閱讀 3492

1樓:甲靈杉

中分 中分適合胖人遮臉。

2樓:趙帥帥的小可愛

到肩膀的短髮,往裡面卷,要劉海。

3樓:soul老炮兒

額頭很大,適合做有劉海的髮型,頭髮髮髻順兩側垂下可以遮擋臉部,從而達到顯的臉瘦的功效。

我這臉型要做什麼髮型才顯臉小,不顯成熟,本人偏胖 20

4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倒三角臉偏鵝蛋臉。

這種臉型最適合的就是微薄的空氣劉海加梨花卷,現在的髮色就很好看。

個人意見望採納,謝謝。

胖圓臉用什麼髮型能顯臉小

5樓:當天

建議長劉海或者無劉海。

造型有內扣,外翻和捲髮造型,看你個人喜歡。

推薦燙卷或者給頭髮吹蓬鬆。

會產生頭大顯臉小的視覺效果。

每個人適合的髮型都不一樣,具體建議讓髮型師推薦。

胖子要剪什麼髮型,能顯臉小點啊。求大神指教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女生可以留長髮中分,修飾臉型,具體髮型也要根據你的氣質、體態、職業等考慮的。

7樓:魚

左右剃了,上面最帥的。

8樓:是玉婷呀

蘑菇頭,真的,我有個同學胖胖的,可是髮型是蘑菇頭,不怎麼覺得他頭大。

為什麼我頭髮披下來比我扎頭髮要顯得臉胖?

9樓:黑王子紅寶石

這和臉型髮量有關係,披髮顯得臉小的人一般是臉部線條比較硬或者下頜骨比較寬的女生,估計lz臉線條比較潤。直髮如果髮量一般,對比下會顯得臉大。中分會顯得臉長而不是小。

lz可以考慮把頭髮燙卷,或者乾脆紮起來吧。

10樓:花果山_呆猴子

= =因為沒有檔到臉? 給張圖。 好點額。

中分。看臉型的。

- -你紮起來。 也許會好點。

11樓:網友

我也有跟樓主一樣的困惑~~~

我是學生,這幾天想換個髮型。不知道這種臉型適合哪種?最好要顯臉小一點的。

12樓:mt小屍

顯臉小最好就是中分,尾端燙梨花,一直都很流行這種髮型的。最好不要拉直,一般過不了多久沒拉過的頭髮長出來就變成頭頂上的皺皺的,到下面拉過的地方變直的,分層很難看,很傷頭髮。像**上這麼短的頭髮半年多就又得再拉一次了。

這樣的臉型平劉海最顯胖了。所以建議中分梨花。

13樓:晨曦的嘟嘟熊

斜劉海會比較適合你哦!拉髮有一定的損傷,一般一年拉一次最為理想,過多會導致頭髮枯黃哦!

我這種臉型適合弄什麼髮型?我這種臉型適合什麼髮型?

哈嘍!咱倆的臉型很像,我的額頭寬,額前你的還能留劉海兒,我的額前兩側的頭髮有點稀根本就沒法留劉海 除非是齊劉海 不知道你的髮質怎麼樣,我的髮質就很不好,又硬又幹,也是會翹。我燙過離子燙過大卷 中卷 韓式劉海。可是頭髮越來越差像枯草一樣,過年的時候我剪掉了!現在是短髮,沒有染燙的,家人和朋友都說現在的...

我這種臉型適合什麼髮型呢,誰知道我這種臉型適合剪什麼髮型?

首先,你別告訴我你剪這個髮型花了有15塊錢以上,這種風格要麼是新手要麼是老一輩的傳統髮型師老師傅,本來是很帥氣的小伙幫你搞成這樣我都看不過去了,幫你剪這個髮型的髮型師審美觀念就不夠,當務之急先去把髮型重新修正下,你的臉型有點偏國字臉,所以頭髮盡量不要剪太碎,太碎會體現臉部大,而且臉型本來就稍微偏大所...

請問這種是什麼臉型,適合什麼髮型(學生)

這是鵝蛋臉,適合中分。其實這樣也很漂亮的,頭髮可以拉直或稍微燙一下。拉直比較清純,燙了就成熟點。不太適合齊劉海,適合韓式劉海,臉型你梳韓式髮型 挺好,美女什麼髮型都適合 前面留流海,後面留馬尾這樣好看點 瓜子臉,臉有點長,剪個齊流海羅 黑白照?你從地府傳來的?我這樣的是什麼臉型,適合什麼髮型 中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