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怎麼得到百度財富?

2023-02-26 00:35:02 字數 849 閱讀 7319

1樓:紫雨忘情

不斷地答啊答啊,就會得到滿意答案,就有財富了,想最快的得到最多的財富,就選擇最高懸賞的來答,前提是你要答得讓提問者滿意。

你可以點選圖中的高分,就能最快的找到最高的懸賞。

誰能告訴我怎麼才能擁有財富?

2樓:秋多多

除了天上掉下來以外,只有靠自己努力了。

兄弟夥,一起努力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太抽象了,健康就是財富。

4樓:莫語凡絲

珍惜當下你所擁有的,擁有富人的野心。這就是財富。

5樓:網友

投你所好,做你想做,賺取你智慧型的果實。

誰能告訴我財富值怎麼才能獲得

6樓:匿名使用者

財富值+20再加上懸賞分。此外,使用者獲得知道之星等榮譽也代表其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同樣可以獲得財富值。

財富值可以用來消費,比如懸賞、匿名提問和知道傳情等。

如何爭取財富值,知道積分規則是什麼? 操作 獲得經驗值 獲得財富值 說明。

日常操作。新使用者首次登入 +20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入 +2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入加分。

+懸賞分 +20

減少處罰。處理過期問題 +10 過期自動轉投票問題選出或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採納和選擇無滿意答案,提問者都可以獲得系統返還的10分。

其他操作。投票 +1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知道之星 +100 +100 知道之星將獲得100分的經驗值和財富值獎勵。

百度問答,得到的財富值有什麼用,誰能具體回答一下

可以買虛擬道具,也可兌換實物禮品 你採納別人的檔案可能了需要財富值 在上回答問題能得財富值嗎?得到的財富值能幹嘛?被採納就有財富值,能換實物。能,去財富 買東西 能啊,但回答問題時一定要及時,要準確,要細緻,可以,但要登陸自己的賬號,不然就是匿名回答 給評價的才有 可以換實物也可以換虛擬商品 別理我...

剛在百度測的 誰能告訴我什麼意思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說的是你人善良,聰慧!年少時候學習好勤學以後定能成名!一生多女人緣,姐妹比較多!婚姻是你意想不到的一類!跟別人合夥做生意很順利!中年45歲以後方大成!房子多且安寧!你會風光到老!夫妻兩人和睦不會不合!會有乙個孫子給你送終!注意身體或突發事件吧!在你73歲時候,你正風光正是最受人矚目的時候!會碎死!算...

財富分,百度財富分怎麼得簡單些。

最快 答題被。要短時間內的話可以去做新秀任務 20財富值。財富值的獲得 一。知道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被為,財富值 20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 4.分類管理員每月前二十財富值 700 二。百科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建立詞條財富值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