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生活中的路邊側方位的車位怎麼能停進去?

2023-02-26 00:05:03 字數 2523 閱讀 6455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車開到你所要停的車位前方的車並齊,然後把方向向右打死,慢慢倒車,等左後視鏡看到你要停的車位右後角時,方向回正,繼續倒車,再從左後視鏡看到左後輪壓車位左側線時向左打死繼續倒車直到車身平直即可。

2樓:刑芬

先開到前方,慢慢往後倒的,倒好倒。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得看住點,知道什麼時候轉方向盤。

側方位停車,車位在左手邊,不是正常的右手邊,怎麼停車呢?

4樓:之何勿思

等右後輪差不多壓邊線,向右打死,看右側後視鏡,見車位內底角回正方向。等車與路邊平行停車左右都是車輪沿邊線30公分,左後視鏡見角就停,方向盤向左打死。

停車前目測停車位的長度,最好是你的車長再加2公尺。停的過程中倒車進去,車前靠自己觀察,車後可依靠倒車雷達,也可請靠譜的隨行人指揮。

5樓:柔情西瓜啊

分析如下:

1、左右都是車輪沿邊線30公分,左後視鏡見角就停。

2、方向盤向左打死,看右側後視鏡。

3、見車位內底角回正方向,等右後輪差不多壓邊線,向右打死。

4、等車與路邊平行停車。

6樓:匿名使用者

左右都是車輪沿邊線30公分,左後視鏡見角就停,方向盤向左打死,看右側後視鏡,見車位內底角回正方向,等右後輪差不多壓邊線,向右打死。等車與路邊平行停車。

7樓:匿名使用者

和在右手邊的打方向盤正好相反。

學車時,側方位停車學的很好,但是拿駕照後,停不進路邊的車位?

8樓:寂靜的城鎮

駕校教給學員的是死教程,路況車況都是固定不變,只要記住要領就可以,沒什麼難度。在其他地方側方停車跟駕校不同,路況不同,難度隨機,車位前後車輛距離有時會不同,車輛擁擠。建議停車之前觀察好停車點周邊情況,或者讓人指揮著停車。

記住,真正的技術不在於駕校,而在於天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因為學車的時候只有線,而且沒有障礙物,你可以隨心所欲的發揮,輕鬆就停進去了。但自己在現實中停的時候,首先車的視角不一樣了,前後都有別人的車,你怕擦了別人的車,所以不容易進去了。

現實生活中 側方位停車 前後都是車 右邊就是牆 我需要靠牆側方位停車 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按照以下步驟倒車:

1、將車開過車位,停在與前車大致齊平的位置,兩車橫向相距約1公尺左右。調節後視鏡的角度,左側後視鏡保持不變,右側後視鏡要往下調至看到右側車輪。將方向盤向右打到底,開始倒車。

2、慢慢倒車,直到左側後視鏡完全看到後車的車頭,快速把方向從最右打到最左,新手可以停下車,原地打方向盤,然後繼續倒車。

3、通過右側後視鏡觀察右後輪與牆壁的距離,保持合適的距離後將車身可以擺正。一定要通過後視鏡觀察距離,否則容易撞到牆壁。

4、隨著後方車輪和牆壁的距離靠近、車身逐漸擺正,車尾接近後方車輛,這時要注意與後車距離,不要撞到後車。

5、右打方向前移擺正車身,調整前後距離,使車停到車位中間。

11樓:網友

1:把車子開到與前車平行的位置,中間距離超過1公尺間距。

2:看後視鏡向右打緊方向盤倒車,進行過程中,要注意左後視鏡和左側車頭是否有障礙。

3:倒車後看左側後視鏡觀察車身左側尾翼是否與後車直線距離基本平行。

4:如平行後,左邊打緊方向盤慢慢倒車,並注意左右後視鏡和車頭,直至入庫。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最實用的辦法:1把車子開之與前車平行 2看後視鏡及倒試鏡有無車輛右轉方向盤邊倒邊回方向 平常找車輛不多的地方可以多進行嘗試,任何東西技巧都是靠自己摸索出來的。相信你可以的。

13樓:機斌

方法和駕校學的有所不同,但基本一樣,具體怎麼做,你可以去豆丁網看看《駕考秘籍》,**網有該書賣,是書,不是什麼pdf類的假冒貨喲,該書對新手,路邊停車,坡道跟車和防止磕碰,等等都有詳細的**。

在車內如何判斷側方位車位能不能停

在路邊側方位停車的方法?

14樓:啊往事知多少

側方位停車是科目二場內道路駕駛中很重要的乙個考核點,旨在讓學員掌握將車輛正確停在道路右側車位的技能,以適應往後日常臨時靠邊停車的需要。

一、側方停車考試車輛執行路線。

二、側方停車操作要求:車輛在庫前方靠右停穩後,一次倒車入庫,中途不得停車,車輪不軋碰車道邊線、庫位邊線。

三、側方停車按下列規定評判:

a)車輛入庫停止後,車身出線的,不合格;

b)中途停車的,不合格;

c)行駛中輪胎觸軋車道邊線的,扣10分。

四、側方位停車操作步驟:

右前方就是側方位停車車庫,車輛行駛時,需要和庫邊線保持30-50公分直行。

在車上觀察,雨刮鉚釘正好和庫邊線對齊,這樣就能保持30-50公分了。

現實生活中真有灰姑娘式的愛情嗎,現實生活中真的有灰姑娘嗎

有吧 我是期待這樣的愛情出現 虔誠的信仰 總會出現的吧 現實生活中真的有灰姑娘嗎 有啊.每個女孩子都他王子的灰姑娘,你的灰姑娘也在某個角落等你去接他回家,只是遇見的時間不對,上天給你開了乙個小玩笑 會有的,只有有一顆善良的心的人,才會成為灰姑娘 而 的人是做不到的,善良的人總會有好運的 有的 大千世...

在現實生活中好聽的情侶姓名,求現實生活中可愛的情侶之間的暱稱

世界上只有兩種可以稱之為浪漫的情感 一種叫相濡以沫,另一種叫相忘於江湖 我們要做的是爭取和最愛的人相濡以沫 和次愛的人相忘於江湖 也許不是不曾心動,不是沒有可能,只是有緣無份,情深緣淺,我們愛在不對的時間 回首往事的時候,想起那些如流星般劃過生命的愛情,我們常常會把彼此的錯過歸咎為緣份,其實說到底,...

現實生活中有像小說裡的那種女生嗎?現實生活中有像小說裡那樣的

有 是基於生活寫的。許多 中的角色都能在生活中找到原型。當然有啊.我身邊認識都很多.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現實生活中真的有像 裡那樣的男生?取材於現實,加以文學修飾。這種人肯定有,但需要你的耐心發掘。呵呵祝你找到你想要的那種人。謝謝採納 現實生活中沒有 中那樣的完美男生,他們只是某些方面會有一點點。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