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f3儀錶盤開小燈背光燈不亮

2023-02-25 23:55:02 字數 1596 閱讀 3659

1樓:匿名使用者

儀表的背光燈,只要鑰匙擰到acc就亮,開小燈背光燈會變暗!

2樓:八格牙路地密西

你好,我問下你的修好了嗎,現在我的也是這個問題。有人說電路板某處開焊連線不實,拆下來看不出來啊,你的是怎麼修的。

3樓:照耀

我的師傅也是說儀表裡面零件壞了。

比亞迪f3儀錶盤背光燈不亮了,是什麼問題呀?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4s店去檢查或者大修理店檢查一下具體的故障,找專業維修人員檢視。

看看儀錶盤後邊的匯流排插頭是不是鬆動了,再把儀錶盤拆來,檢查一下的那些燈有沒有開焊等。

5樓:汽車大師鋒

親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儀錶盤照明燈損壞,將儀錶盤拆開,照明燈一般都在儀錶盤後部,將不亮的照明燈換掉。

2.儀錶盤供電導線斷路,只能更換,換新的。

3.儀錶盤供電保險絲熔斷,直接更換新的即可。

提問怎麼拆開保險盒,有教程沒有。

提問說明一下,就是公里表後邊和怠速表後邊的燈不亮,你給分析一下是什麼原因。

以下為汽車儀錶盤的更多介紹:1、汽車儀錶盤是反映車輛各系統工作狀況的裝置。2、現代汽車儀錶盤的**下安裝有各式各樣的指示燈或警報燈,例如冷卻液液面警報燈、燃油量指示燈、清洗器液面指示燈、充電指示燈、遠近光變光指示燈、變速器擋位指示燈、制動防抱死系統指示燈、驅動力控制指示燈、安全氣囊警報燈等。

±èñçµïf3æû³µòç±íåì±³¾°µæ²»ááêçôõã´»øêâ

比亞迪f3儀表背光led燈在開大燈後不亮,不開啟大燈時亮,一開近光背光就沒了,表

6樓:天意

我的車是天冷才出現這樣的情況,夏天正常,冬天晚上一開大燈儀錶盤就變黑了,車啟動20分鐘左右就可以亮了,我懷疑是儀錶盤裡的某乙個電容器壞了。

7樓:s彎

燈光線與發動機正極連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車和你們的一樣開大燈儀錶盤燈就不亮,哪位大師知道是怎麼回事。謝謝了!急。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和你的車子一樣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一到修車店去就說是儀表壞了就叫你換儀表,我都無語了,我感覺應該是線路問題,要是錶壞了不可能亮,大燈一開就不亮。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還要把儀錶盤卸下來就自己了一般都是儀表後面的插頭松了導致的。

比亞迪f3儀錶盤上示寬燈不亮,那裡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燈有問題嗎?如果其他燈光無異常,儀表示寬燈不亮,實際燈光亮了嗎?【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子前後的示寬燈亮嗎?【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小燈繼電器和保險絲【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比亞迪F3儀錶盤,比亞迪f32012款儀表燈怎麼調

恩,這個是油幫浦上面的浮子壞了。或者是儀表 去4s店看下。如果你的車在2年和6萬公里以內,而且是在4s做定期保養的話是可以要求索賠的。更換油幫浦總成或者儀表總成。有個地方需要提醒你。f3的話,你關掉點火鑰匙之後,儀表上面所顯示的燃油量是不動的。比亞迪就那樣小毛病不斷,換個油浮子或者儀表也得幾百估計現...

比亞迪F3儀錶盤車門燈不亮是啥原因

你好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建議檢查下線路 開關問題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比亞迪f3的儀錶盤燈不亮是怎麼回事?比亞迪f3儀錶盤燈不亮有可能是儀錶盤的燈壞了,需要更換燈泡。也可能是儀錶盤上的線路出了問題,所以導致燈不亮。檢查一下保險...

比亞迪F3換完火花塞還顯示故障燈?

答 不可小視的原因 積碳 積碳會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使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的問題。發動機積碳對汽車的影響是蠻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乙個重的還會引起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