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海燃氣是國有企業嗎,涿州濱海燃氣屬於國企嗎

2023-02-25 22:05:02 字數 1761 閱讀 3111

1樓:匿名使用者

濱海燃氣,如果全稱是天津濱海燃氣集團,是由天津燃氣集團投資成立的,應屬國有企業。還有一家天津濱海燃氣****是由濱海燃氣集團與燃氣集團合資成立的,也應該是國有性質。

涿州濱海燃氣屬於國企嗎

2樓:睿智英明的我

雖然不知道詳細情況!可是海燃氣絕對屬於國有資產和重要的戰略物資!不可能私營的!所以,絕對是國企!

中國燃氣公司是國企麼?

3樓:西郊有雨

是的,中國燃氣是上市公司,中國燃氣的主要股東為北京控股集團****,北京控股集團****是北京市**全資的北京市最大國有企業,屬於國企。

中國燃氣是中國最大的跨區域綜合能源服務商之一,在香港聯交所主機板上市,是中國燃氣獲得國內唯一擁有開採權的地方性天然氣公司股權 ,總部分別位於香港和深圳。

4樓:你是你的盼

是香港上市公司 國有成分少 待遇還行。

5樓:張召虎

是台灣 和大陸的合資企業,待遇不錯。

6樓:溫州老楊家木盒介紹

是的,福利待遇肯定可以啊。

7樓:衛含文

應該是國有企業,福利待遇很好,能源公司一般待遇都不錯。

8樓:迷變揚

不是國企。福利一般般。

中國燃氣是國企嗎

9樓:薛丁格的貓亅

中國燃氣不是國企,中國燃氣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

中國燃氣控股****(簡稱:中國燃氣)是中國最大的跨區域能源**服務企業之一,在香港聯交所主機板上市(****0384),通過多年的發展,中國燃氣成功構建了以城市管道天然氣業務為主導,液化石油氣、液化天然氣、車船燃氣、分布式能源、天然氣發電、供熱、合同能源管理服務以及燃氣裝置,廚房用具製造,網路電商並舉的全業態發展結構。

10樓:幸運的楓陽

中國燃氣集團,中燃是乙個管理體系比較成熟的大型企業,不過它的名字很容易讓人誤會是國企,其實不然,該企業是上市公司,屬於合資企業。既然是股份制,花的是股東的錢,條條框框還是很多的,基本上借鑑國際大型企業那種無紙化辦公系統。

待遇還可以。

帶薪年假:30天。

每週工作天數:5天。

出差情況:從不出差。

福利保險。社會保險(五險):有商業保險。

是否有公積金:無。

工資待遇。總工資:5500元/月。

年終獎:10000元。

11樓:度老老老糊

怎麼說呢,中燃氣是北控旗下的二級公司,屬於上市企業,硬要說是國企也行,畢竟是有國企背景的,不過光聽名字的話還以為是央企呢。

12樓:為**過度

中國燃氣的表現配不上它的名字,認為很差,比如在我們這兒煤改氣中,其安裝的室外燃氣管道,我認為的安全隱患反映給它,其至今含糊回答,甚至在反映給建委後,其仍然一拖再拖。

它在此事的表現近於無賴,這正是其資金不足的表現。

地方企業是國有企業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有企業包含**國有企業(主管部門為***各部委)、地方國有企業(主管部門為各地職能部門。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有的不是。

看的不是地方。

是性質,是由誰控股。

國有經濟是指國有企業嗎,國有經濟與國有企業什麼關係

國有經濟主要是指一種經濟制度,主要包括生產資料歸國家所有,及實行國家控制管理。國有企業是在國有經濟制度控制運營下的企業,經濟制度和企業雖然是兩個不同的概念,但國有企業應該是國有經濟制度的產物。國有企業即國家出資的企業,包含四種形式 1 國有獨資企業 2 國有獨資公司 3 國有資本控股公司 包括有限責...

梧州李家莊碼頭是國有企業嗎

梧州李家莊碼頭是國有企業嗎,對,梧州李家莊碼頭是國有企業碼頭路,基本上都是國有企業,國家在控制。不是。廣西梧州李家莊貨櫃碼頭 辦公室位址位於享有 綠城水都 世界人工寶石之都 美譽的梧州市,梧州 西江四路李家莊10號,公司成立以來發展迅速,業務不斷發展壯大我公司主要經營貨物裝卸,中轉運輸,倉儲,貨櫃拼...

中國聯通屬於國有企業嗎

中國聯通屬於國企。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集團 是中國唯一家在紐約 香港 上海三地同時上市的電信運營企業,於2009年1月6日在原中國網通和原中國聯通的基礎上合併組建而成。中國聯通為世界500強企業,擁有覆蓋全國 通達世界的通訊網路,在中國31個省 自治區 直轄市 和境外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支機構,主要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