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國內比較好的關於國際貿易的期刊雜誌。

2023-02-25 21:50:05 字數 1538 閱讀 325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核心期刊,由國家商務部主管,中國商務出版社主辦,國內統一刊號:11-1600/f,國際標準刊號:1002-4999

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在於給予,而不是在於接受,也不是在於爭取。

2樓:匿名使用者

核心期刊,由商務部主管,中國商務出版社主辦國內統一刊號:11-1600 / f,國際標準刊號:1002-4999

生命的意義是薪酬,不在於接受,也不是在這場鬥爭中。

求問:我是一經銷公司要銷售進口儀器(我無外貿權),該儀器在國內有總代,我和總代簽經銷合同。該儀器的購

3樓:匿名使用者

亂七八糟,跟外貿一點都沒關係。購買單位要買進口裝置,你是中間商,1、介紹給國內總**,你拿介紹費。2、先向總**商購買。

然後轉手再賣出。購賣方有免稅資格跟你銷售沒一點關係。

4樓:網友

免稅和你收款有關係嗎?你指的免稅是增值稅的抵扣吧?

5樓:風悅人長安

你和外貿公司簽訂委託**合同,購買單位把所有的費用以及貨物成本支付給外貿單位,然後由外貿單位直接與總代聯絡。發票外貿公司開給購買單位。

關於考國家公務員專業要求的問題(國際**屬於什麼專業)

6樓:勤學好問長知識

我也是學國貿的,國際**專業屬經濟學範疇,因為我們到時候就拿的是"經濟學學士"學位證哦!

只要現在上大四,就可以報了。

7樓:戀勞

1.國際**專業大分類屬經濟學類,畢業時拿到的應該是"經濟學學士"學位證。

2.國際**專業小分類屬於經濟學類中的經濟與**類專業。

3.經濟學類、經濟與**類、國際經濟與**這三個類別都可以報名。

4.詳情可參考:

8樓:小熊童鞋就是妮

國貿屬於經濟學的範疇,還有,報考國家公務員必須是本科畢業生才可以,報考的時候要求畢業證的。

我也是學國貿的,你在哪個學校啊?

求幾道關於國際**中商品品名品質和包裝的問題!

9樓:光光大師

的5%上下數量都可以接受。

2.無責任,那是賣家沒有依據要求供貨。

商屬於販賣偽造b商的商品,廠家必須知道來料加工的產品及客戶底細。

4.也不是一定不合理,那樣要依據合同雙方約定,毛重與淨重必須有個說明才不會造成誤會及損失。

5.是的!對方要求合理。質量檢測報告為主,所有出口產品在**時與出口後,最好都是這樣處理。

¹ú¼êã³ò×îêìâµä¸å¼þòªçó

國際**的問題,求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賠償,買方有檢驗權的,《聯合國國際貨物銷售合同公約》規定,發現貨物不符合合同規定,且確屬買方責任者,買方有權要要賣方賠償,但本例未提出品質不符合合同的規定。

求乙份「關於國際貿易的調查報告」

玉公尺 1 生產 東北地區 黑龍江,吉林,遼寧,內蒙古 生產全國1 3的玉公尺,出口佔全國的2 3。寒冷的氣候限制了該地區種植獲利高的作物。玉公尺的主要競爭對手是大豆。近幾年,玉公尺種植的下降不僅上由於大豆,還有環境保護措施的因素。在去年高漲的 損害了東北玉公尺的情況下,大豆的種植面積有望進一步提高...

關於外貿術語中越過船舷的理解,在國際貿易中,到底什麼是貨物越過船舷?什麼是船舷?

是當貨物在指定的裝運港越過船舷,賣方即完成交貨。這意味著買方必須從該點起承當貨物滅失或損壞的一切風險。國際 術語解釋通則 縮寫incoterms 版本 2000 年通則 中fob cfr cif是國際 中使用最廣泛的三個術語,這三個 術語要求賣方只要貨物在指定的裝運港越過船舷即完成交貨義務。賣方必須...

國內比較好的vi設計公司有哪些,國內比較好的VI設計公司有哪些?

現在品牌設計 很多,主要的業務也基本類似,企業或品牌logo設計 vi bi si設計,空間導視 包裝 畫冊設計等等,國內比較知名的有東道 正邦 清美等等都在北京,南方市場了解的不是很多,北方市場做的還不錯的中型設計公司也有很多,價效比相對要高一些,推薦幾個 先知設計 蟻創設計 吾言吾道 蘭旗設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