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李家莊碼頭是國有企業嗎

2023-02-16 17:40:04 字數 907 閱讀 4804

1樓:理解讓世界充滿愛

梧州李家莊碼頭是國有企業嗎,對,梧州李家莊碼頭是國有企業碼頭路,基本上都是國有企業,國家在控制。

2樓:夕陽下的冰山

不是。廣西梧州李家莊貨櫃碼頭****辦公室位址位於享有「綠城水都」「世界人工寶石之都」美譽的梧州市,梧州 西江四路李家莊10號,公司成立以來發展迅速,業務不斷發展壯大我公司主要經營貨物裝卸,中轉運輸,倉儲,貨櫃拼裝,拆箱,我們有好的產品和專業的銷售和技術團隊,我公司屬於梧州貨運港口黃頁行業。

3樓:wxp無錫

是的。李家莊碼頭簡介。

李家莊碼頭位於位於西江水系幹流,梧州市西江北岸,是西江下游廣西境內最後乙個內河航運碼頭,也是兩廣內河航道上的「咽喉」,駁船駛過該碼頭後,很快便能進入廣東省境內。

李家莊碼頭基礎設施。

李家莊碼頭占地面積萬平方公尺,其中海關監管區面積約6萬平方公尺,泊位岸線598公尺,共有泊位7個,其中一期已建成2個1000噸級泊位、二期已建成2個2000噸級泊位,三期已完成1個2000噸級泊位、2個3000噸級泊位,擁有大型起重機械14臺(套),主要服務於梧州進口再生資源加工園區、梧州不鏽鋼產業園區、梧州工業園區等沿江產業園區的物流運輸和區內部分城市的貨櫃運輸。

李家莊碼頭貨物吞吐量。

隨著周邊產業園區的迅猛發展,李家莊碼頭貨物吞吐量保持快速增長, 2023年、2023年貨櫃吞吐量佔全市的75%以上。2023年貨櫃吞吐量超過29萬標準箱,同比增長12%,基本保持較快增長趨勢。

李家莊碼頭擴建工程。

李家莊碼頭三期擴建工程增加貨櫃龍門吊等大型起重機械7臺(套),建設規模較大的貨櫃堆場,總投資億元。2023年已新增大型起重機械3臺,下一步計畫擴大後方堆場建設,通過柳肇鐵路引入進港鐵路專用線及貨場,李家莊碼頭實際吞吐能力將達1200萬噸,貨櫃吞吐量達100萬標準箱。

國有經濟是指國有企業嗎,國有經濟與國有企業什麼關係

國有經濟主要是指一種經濟制度,主要包括生產資料歸國家所有,及實行國家控制管理。國有企業是在國有經濟制度控制運營下的企業,經濟制度和企業雖然是兩個不同的概念,但國有企業應該是國有經濟制度的產物。國有企業即國家出資的企業,包含四種形式 1 國有獨資企業 2 國有獨資公司 3 國有資本控股公司 包括有限責...

什麼是民營企業,什麼是國有企業?什麼是私營企業?這些都是什麼意思

所謂民營企業就是私有企業,包括股份制的私有企業。這些企業的所有權就是個人或者是合夥人的。國有企業就是國家所有的企業,企業的所有權屬於國家,也有稱為全民的。民營企業和非公有制企業是一回事嗎?若不是,有什麼區別?什麼是國有企業?民營企業 來和非公有制企業不一樣。源區別bai 民營企業 指非公有du企zh...

什麼是國有企業槓桿率,為什麼要降低企業槓桿率

槓桿率是指銀行資本 所有者權益 與資產負債表中的總資產的比率,即 槓桿率 權益資本 企業總資產。它是一個衡量公司負債風險的指標,從側面反映出公司的還款能力。在企業總資產恆定的情況下,槓桿率越高,代表著公司銀行負債越多,還款壓力越大,負債風險也就越大。隨著企業經營規模和涉足領域的擴大,巨大的融資需求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