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介面變顏色,打電話的介面,是怎麼回事

2023-02-25 02:20:02 字數 935 閱讀 288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很抱歉,三星手機目前還不支援更改設定介面的背景色。

´òµç»°²»ïôê¾í¨»°½çãæ

打**的介面,是怎麼回事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手機接聽**頁面改變,可能是由於手機公升級系統或者第三方主題軟體/通話軟體所導致,建議您:

1.若手機系統公升級後來電介面改變屬於正常情況,正常使用即可。

2.若沒有公升級系統來電介面也有所改變,建議檢視第三方軟體,解除安裝該類軟體嘗試。

3.若上述操作後無效,請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3樓:摯一直捅

《看不透》:真阿繡,假阿繡,痴情郎兒看不透;多情郎,好糊塗,落得笑罵留千秋。

三星s7手機打**介面顏色怎麼換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很抱歉,手機通話背景不支援更改,您可嘗試通過第三方主題軟體實現該功能。

note3接完**螢幕變顏色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若手機螢幕顏色顯示不正,建議您:

1.更換手機桌布嘗試。

2.重啟手機嘗試,可能是手機軟體出現暫時性錯誤。

3.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隱私權-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4.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手機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是不是螢幕上面的那個感測器的問題呢!

打電話總是關機是為什麼,打電話總提示關機是怎麼回事?

有可能真的是關機,也有可能是做了設定。做設定分為兩種 把不想接的號碼使用手機軟體設定為每次撥打提示關機,此方式只對對方設定的號碼起效。建議 你本人換個他不知道的手機號撥打那試試,如果這樣打通了,而你的手機還打不通,那就不言而喻了。通過移動業務,對方將手機的來電都轉移到乙個關機的號碼上,任何人撥打都提...

滴滴打車,師傅打電話給坐車的,打電話費是算在車費裡面嗎?還是沒有收

不是。滴滴規定乘客和司機之間溝通協商產生的通訊費,由各自負擔。通訊費的定義 分為簡訊通訊費和語音通訊費。1.簡訊通訊費 指傳送簡訊後收取的費用包含資訊費和通訊費。2.語音通訊費 指向中國移動 聯通 電信網路運營商使用者撥打 時產生的本地市話或長途話費。滴滴打車,乘客和司機之間溝通協商產生的通訊費,由...

手機打電話怎麼錄音,手機怎麼打電話的時候錄音?

開啟撥號,點選要撥打的號碼,然後就會出現撥打 的頁面,看看螢幕上就會顯示兩排功能,其中右下角乙個就是錄音鍵,點選就可以了。一般的手機都帶有 錄音功能,在通話介面有按鍵,如果不帶錄音功能的話,可以開啟擴音功能,用錄音裝置錄製通話內容,希望能幫到你。您好,我是諮詢師小雨,正在為您解答中,請稍等。1.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