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上面顯示中國電信可以更改嘛

2023-02-25 02:30:02 字數 1294 閱讀 6562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感謝你支援電信!

蘋果6s是三網通手機。如果裝的是電信卡,顯示的肯定是電信,這個是沒有辦法更改的,這是運營商的標識。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修改的,插入手機卡就會顯示對應的運營商名稱。

蘋果6s在中國可以上中國電信嗎?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該手機是全網通版iphone 6s是可以支援中國電信手機卡的,如果不是全網通版或不支援cdma網路是不能支援電信卡的。

4樓:親愛的你

闊以 不過你手機要是全網通的。

怎麼把蘋果6s手機上的 中國電信改成其它字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一般手機上的運營商標識是不能修改的,這是系統內建的。

為什麼蘋果6s中國電信卡不顯示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iphone 6s有全網通版等版本,如果是全網通版手機是可以使用電信手機卡的,其他版本一般是不能支援電信手機卡的。

三星6s顯示中國電信怎麼在桌面消除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是運營商標識,一般安裝電信卡就會顯示這幾個字的。

6s為什麼連線不上中國電信wifi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請檢查輸入的wifi密碼是否正確如果正確且無法連線的可以重啟手機測試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蘋果6s的中國電信隱藏了怎麼把它弄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隱藏了應用圖示是由於設定了訪問限制。在設定——通用——訪問限制,關閉即可。

步驟如下:1、開啟「設定」——通用」,如下圖所示:

2、點選「訪問限制」,再輸入密碼,如下圖所示:

3、點選「停用訪問限制」,就可以對應用進行關閉訪問限制了,如下圖所示:

10樓: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長按任意程式圖示進入桌面狀態,拖動任意文 件夾到主螢幕上,同時確保主螢幕為滿屏狀態。如果你不會可以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還有其他相關事宜,您也可以諮詢當地營業廳。

謝謝您對中國湖南電信的關注和支援,祝您生活愉快!

蘋果手機眉頭不顯示中國電信,我的蘋果手機怎麼不顯示中國電信

根據您的描述,可以從網路訊號,手機系統,等方面考慮。然後嘗試解決。一,如果訊號正常,可以重啟手機 二,手機嘗試備份資料,恢復出廠時的設定 三,前往手機售後,請工作人員幫助 我的蘋果手機怎麼不顯示中國電信 原因 1 所處在地方訊號不好無法搜尋到訊號。2 沒有裝卡貼或者卡貼損壞 有些有鎖手機需要配合卡貼...

中國電信的埠可以接幾根網線,乙個中國電信的埠可以接幾根網線?

分情況 adsl或者光纖。1 adsl 的有5對,10對,20對,可以開啟看下,都是成對的,分別是5網線,10網線,20網線。2 ftth,光纖接入,數下盒子裡藍色端子有幾個,一般是12個,或者24個,分別是12網線,24網線。3 fttb,裝置接入,華為裝置24口裝置,就是24個使用者接入。不知道...

蘋果6S可以換電池麼,蘋果6S怎麼換電池

可以換電池,換電池情況挺多的,建議不要去售後換,太貴不值得,可以買品勝電池或者飛毛腿電池,找維修店更換,一百五左右,很便宜 生產日期為 2015 年 9 月到 10 月之間的裝置才符合免費換電池的條件。自己可以先行查詢的,開啟蘋果官網右上角的技術支援 在頁面下方有服務計畫好像,第一項就是6s電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