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瑞麗經濟,雲南省瑞麗市的經濟在雲南排第幾

2023-02-25 02:25:02 字數 2321 閱讀 8319

1樓:匿名使用者

瑞麗經濟發展一般,有一定空間,去年被列為橋頭堡重點建設口岸,開發實驗型口岸,當地經濟主要是外貿(進口木材、水果等,出口機器,摩托、日用品等)和玉石 木製品。所以在雲南邊境縣級城市中算比較發達的。

瑞麗一年裡大多天氣比較熱,多雨,冬季少雨暖和,物價較高和昆明有的一拼,(例如早點公尺線瑞麗一般為6到10元一碗和昆明差不多);房價現在喊4000多一平方公尺,確實想買,一般點的地段3000多就可以買下了(中心位置除外)。

交通可以,小地方不堵車,城市道路較好,就是比較灰,去昆明可以坐車和坐飛機。

邊境問題肯定有,只要把控好自己,注意交友一般不會有什麼安全問題。

雲南省瑞麗市的經濟在雲南排第幾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了,以前做邊貿還行。

現在好多地方都在發展,瑞麗沒有什麼變化只是變大了一點。但是瑞麗人還很驕傲認為自己很了不起。

3樓:匿名使用者

年麼差不多,現在麼排第五。六了,經濟沒有以前活躍了,發展慢了,什麼都不如以前了。

雲南瑞麗市是乙個怎樣的城市

4樓:文藝蜀黍看世界

瑞麗是中國西南最大的內陸口岸,是重要的珠寶集散中心,是首批中國優秀旅遊城市之一。瑞麗還是中國17個國際陸港城市之一,也是中緬油氣管道進入中國的第一站。蜀黍自駕帶著你去看一看這座美麗的小城,請跟我來。

5樓:介南

這個城市不錯,現在發展的很快,而且現在的都市變化也特別相當的好和乾淨。雲南瑞麗呢,其實是乙個很美好和很美的景色的乙個城市。適合人,當代人居住,因為節奏變化不是很快,空氣很好。

雲南省瑞麗市有幾個區

6樓:情感解憂站

截止到2023年,瑞麗市下轄瑞麗市姐告邊境**區、畹町經濟開發區2區,勐卯、畹町、弄島3鎮,姐相、勐秀、戶育3鄉,有瑞豐、目瑙、勐龍沙、友誼、麓川、興安、卯相、國門、民主街、和平國防街、建設路11個社群,29個村委會,229個村民小組,283個自然村,11個社群居民委員會。

7樓:life劉賽

瑞麗市抄下轄瑞麗市姐告邊境**區、襲。

畹町經濟開發區2區,勐卯、畹町、弄島3鎮,姐相、勐秀、戶育3鄉,有瑞豐、目瑙、勐龍沙、友誼、麓川、興安、卯相、國門、民主街、和平國防街、建設路11個社群,29個村委會,229個村民小組,283個自然村,11個社群居民委員會。

8樓:蒼洱白子

瑞麗bai市,屬於縣級du市,位於雲南省西部,zhi隸屬於德dao巨集傣族景頗族自版治州。

瑞權麗市轄3個鎮(勐卯鎮、畹町鎮、弄島鎮),3個鄉(姐相鄉、勐秀鄉、戶育鄉),11個居民委員會,29個村民委員會,229個村民小組,283個自然村;兼轄2個國營農場(瑞麗農場、畹町農場);有姐告邊境**區、畹町經濟開發區、瑞麗市邊境經濟合作區等經濟開發實驗區。

瑞麗的經濟

雲南省瑞麗市是經濟特區嗎

9樓:山海經行者

不是的,經濟特區有深圳(2020平方公里) 珠海(平方公里) 廈門(1565平方公里) 汕頭(2064平方公里) 海南島(33920平方公里,當時的中國最大的經濟特區。) 喀什。

10樓:

只是實驗經濟特區 實驗 就是跟白老鼠一樣的吧。

11樓:雲式情歌

是,好像是前年才批准的。

瑞麗市有幾個縣

12樓:蒼洱白子

瑞麗,位於雲南省西部,隸屬於德巨集傣族景頗族自治州。公元2023年6月,撤銷內瑞麗容縣、設立縣級瑞麗市;同年12月,成立瑞麗市邊境經濟合作區、弄島經濟開發區。

瑞麗市轄3個鎮(勐卯鎮、畹町鎮、弄島鎮),3個鄉(姐相鄉、勐秀鄉、戶育鄉),11個居民委員會,29個村民委員會,229個村民小組,283個自然村;兼轄2個國營農場(瑞麗農場、畹町農場);有姐告邊境**區、畹町經濟開發區、瑞麗市邊境經濟合作區等經濟開發實驗區。

去雲南瑞麗坐火車怎樣省錢?經濟。有啥要注意點的說說也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瑞麗沒有火車可到,只能坐汽車去瑞麗。

你想要省錢和經濟,只能坐昆明到瑞麗的汽車。

還有兩種選擇,第乙個選擇是先昆明到大理有火車,只需睡一晚即到,再在大理坐汽車去瑞麗,花五小時多到瑞麗,費用比昆明到瑞麗的汽車票多一些。

第二個選擇是在昆明坐飛機到芒市,飛行時間約45分鐘,到達後再坐汽車去瑞麗,芒市機場到瑞麗市的里程是90多公里。

雲南省瑞麗市有哪些好玩的地方?瑞麗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瑞麗與緬甸相鄰,是雲南與緬甸的邊界小城,這裡一共有兩個邊境口岸,乙個叫姐告,另乙個叫畹町。這是兩個國家級的內陸口岸,而想要感受瑞麗的熱風情的話,就一定要去莫里熱帶公園去看看了,那裡還有一座十分有名的莫里瀑布哦。莫里風景真的很好。可是我沒看到那裡有遊客野炊。其實去那裡時,我時間大多花在了逛市場上面了。...

雲南省經濟管理學院怎麼樣,雲南省經濟管理學院怎麼樣

兩方面看吧,好的不好的都有 硬體設施 教學資源配備絕對是在民辦學校裡最好的,宿舍基本都是四人間,海源校區還有六人間,四人間收費高你可以選擇六人的八人的,每個宿舍都有洗衣機,懶癌晚期的福利,就是我不願和別人共用,每次用之前還要空桶清洗一下洗衣機。新建的理工校區在宿舍的一樓還有學生廚房,浴室,就是為了方...

雲南瑞麗好玩嗎?雲南的騰衝和瑞麗好不好玩?

雲南遊玩,有這些好地方可供選擇。可以啊,我也去過幾次。瑞麗最著名的是玉器!雲南的騰衝和瑞麗好不好玩?雲南的騰衝和瑞麗還是挺好玩的,和名氣很大的麗江,大理相比,人也少些。好玩 都是旅遊景區 到瑞麗可以直接進入緬甸。雲南瑞麗十大最好玩的地方 瑞麗 好玩 瑞麗好玩的 瑞麗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雲南省瑞麗市有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