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菜汁和麵粉做包子可以和雞蛋香菜包包子嗎?

2023-03-14 09:45:02 字數 1738 閱讀 2780

1樓:熊珈藍佑

用這種菜汁和麵包包子是完全可以的,沒有一點問題,請你放心。

2樓:用睿好

應該不可以,因為菠菜汁和麵粉搭配顏色也好。與雞蛋香菜包包子味道變了。分開包可以。

3樓:填因留雙方

菠菜汁兒和麵和麵粉做包子,可以和雞蛋香菜包包子嗎?可以可以的可以包子。

4樓:唐山玖龍智慧型駕校

可以啊,只要你喜歡就行。感覺應該味道還不錯呢,大膽嘗試,烹飪其實很有樂趣和研究的潛質的,所以加油啊,一定很好吃的,相信自己。

5樓:網友

菠菜汁和麵粉做包子應該可以和雞蛋香菜包包子,菠菜汁和麵粉包包子搭配起來和雞蛋香菜包包子,營養更加豐富,而且味道特別鮮美好吃。

6樓:棉花糖

用波菜汁和的麵粉,最好用豬肉餡料做包子,這樣的搭配才又香又好吃。

雞蛋香菜餡和波菜汁不搭,用素皮包即可。

7樓:蝴蝶伴花香

可以的,可以的,做好的話味道還是不錯的,但是特別需要手法,而且一般人我覺得做不了這種。

8樓:遊戲戰鬥機

這個肯定可以呀,先拿包菜汁和麵粉拌在一起,做餃包子皮然後再把雞蛋炒熟再把香菜切進去拌。這樣就成了包子餡兒。

9樓:高小球飄

可以包呀!沒有問題的。

10樓:笨笨小丫頭

菠菜汁跟麵粉做的包子皮,只是讓包子的顏色變成了綠色而已,包子裡麵包什麼內容並沒有任何衝突。也就是說你的包子下想報什麼都可以,這並不影響,因為菠菜榨成汁之後也就只有乙個顏色的作用了。

11樓:網友

沒有關係的。都說有食物相剋,但是不過量食用都沒事的。

12樓:沅水彎彎流

可以,可以包任何餡兒的包子。

13樓:認認真真的百靈

可以和雞蛋香菜包包孑。

14樓:sunny晨光熹微

可以的呢,能做包子的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做包子的,自己做包子的好處就是自己想加什麼加什麼,想包什麼餡包什麼餡健康衛生。

16樓:aa公尺可

菠菜汁和著麵粉做青色的麵皮,孩子會更喜歡吃。而且菠菜和香菜不犯忌的,放心吧。

17樓:網友

只要你喜歡,隨便用什麼來包包都行,最主要的是你高興,你喜歡就好了。

18樓:liuen獅子

可以的,不會有任何問題。

19樓:半夏

波菜汁和麵粉做包子可以和雞蛋香菜包成包子,營養很豐富。

菠菜汁和面能做包子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蔬菜的營養,顏色,味道都融入到面裡面。

首先如果全用蔬菜汁和面,出來的顏色根本達不到彩色面的標準,那麼,我們就不單純使用蔬菜汁,可以把蔬菜切碎,切成粉末狀,然後和入麵裡面去在做麵條,這樣做出來的蔬菜面顏色就會比較好一些。

一般常用來做彩色面的蔬菜有:胡蘿蔔、菠菜、紫包菜、芹菜、西紅柿,這幾種常用蔬菜包含了紅、黃、紫、綠四種顏色,而且也可以搭配使用,對於食客來說是很能引起食慾的,尤其是不愛吃飯的小寶寶,使用剛才提到的幾種蔬菜,完全可以做出來顏色各異的彩色面:

雞蛋和麵粉怎麼做點心,只有雞蛋和麵粉可以做什麼點心

煎餅1.麵粉加雞蛋攪勻後煎餅 2.麵粉加水和好後,煎餅 之後把雞蛋攪勻後攤在餅上,翻面煎熟就可以了蛋糕電飯煲做蛋糕 可不加牛奶 準備好東西 麵粉,雞蛋,牛奶,鹽,糖,油 這個過程中不能沾一滴水,都擦乾再用哦。蛋清分離三根筷子準備打蛋清 打兩下就這樣了 為了突出甜,放一點點鹽 一勺糖繼續打繼續打繼續打...

香蕉和麵粉做包子可以吃嗎,香蕉和肉包子同時吃會肚子疼

這可以吃,畢竟現在挺流行水果味的麵食,例如香蕉麵包,各種水果味的麵包,還有蘋果餡的發麵餅什麼的,水果味的湯圓,各種各樣,大多數人喜歡這樣吃吧,不過我個人來說,感覺有點奇葩,水果加麵粉製作的東西,總覺得有點怪,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菜包子或者肉包子。主料香蕉半個 蛋黃乙個 小麥麵粉玉公尺麵粉一湯勺 香蕉小餅...

奇葩,香蕉可以一起吃嗎,香蕉和麵粉做包子可以吃嗎

你好抄,奇葩,香蕉可以一襲 起吃,食物沒有相剋。謝謝!不可以和香蕉一起吃食物香蕉 西瓜 會引起腹瀉 香蕉 酸奶 會產生致癌物質 香蕉 芋頭 一起吃會使胃不適,感覺脹痛 香蕉 紅薯 一起吃會引起身體不適 香蕉 土豆 一起吃面部會生斑 香蕉 芋頭 會引起腹脹 香蕉 紅薯 會引起身體不適 香蕉和麵粉做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