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心情低落,無故煩躁,動不動就哭

2023-02-24 18:15:04 字數 3290 閱讀 9971

1樓:愚昧亦無知

一樣,覺得自己好委屈,還沒人說話很寂寞,寶爸的世界只有工作和遊戲,我可有可無。

我覺得自己很沒用,一天到晚心情低落,動不動就哭,覺得很煩很難過,時不時頭疼,動不動生氣煩躁,我想知

2樓:匿名使用者

下邊我寫的,您務必來要看自一下,耐心的試幾分鐘,體。

bai會心理的感受,du您或許會發現**一切zhi心理疾病的終極方法dao,當然也可以作為輔助。嗯,本人的真實體會,心裡難受的時候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體會唸佛時心裡的那種感動祥和軟軟的感覺,心情會慢慢變輕鬆,充滿希望,要一心念,什麼都盡量不想,自己會體會到心裡的那種變化,從憂鬱變為開心,感覺一切都無所謂的那種輕鬆,就通過念阿彌陀佛來得到,先念個10分鐘試試,您自己會感覺到。別的事都不要想,就一心念阿彌陀佛。

慢慢的自己的心就會平靜有力。

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種德立命、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

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集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惡減少,善即使暫時吃虧,整個命運的福氣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惡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驚天地泣鬼神了,當然這是需要慢慢練的。所謂修心改命就是修這個,人越善運氣會越好,極善之人命運束縛不住。

為什麼總是心情低落人容易煩躁?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會有不開心的事,但可。

4樓:生活簡單q享受

1、自己創造積極向上心態,學會放下一寫不切實際的想法;,2、主動接觸充滿正能量的朋友,遠離經常抱怨太多的人;

3、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愛好、感興趣的)

請你試一試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是對自己極度沒自信,人際交往障礙的緣故。

6樓:中醫加

煩躁是 心中煩悶不安,急躁易怒,甚則手足動作及行為舉止躁動不寧的表現。 焦躁是 惱怒;焦急而煩躁。

很自卑,動不動就哭,情緒控制不住,偶爾失眠,老是幻想著自己死或者別人死,很煩躁,這是為什麼 10

7樓:naci它

建議你看下心理醫生疏導下;如果不方便去門診可以通過線上諮詢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千忘別這麼想,別做傻事,建議你去外地玩玩,放鬆一下,心情會好些,把不好的事想開一些,人一輩子其它很短暫,遇事都要往好呢想,輕鬆過一輩子是最大的福。

9樓:匿名使用者

得自閉症了,還有抑鬱。多交知心朋友。

10樓:額很關鍵咖啡杯

是不是有抑鬱症的傾向呢。

11樓:一笙淒涼一笙毀

不會啊。我跟你一樣,

為什麼總是經常感到情緒低落,眩暈,不容易入睡,總是想哭,還很容易幻想,心情煩躁,容易發怒,

12樓:英美心裡

一定是有心煩的事情。

想辦法解決一下。

辦法總比問題多。

實在解決不了,先放那兒。

因為長時間的壓抑對身體健康極為不利。

暫時轉移下注意力。

出去散散步,健健身。

會有好轉。

我每天都心情很不好,動不動就生氣發脾氣,心裡很煩躁想哭,內向自卑不敢出門害怕見人,怎麼辦?

13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自我**。

1、學習技術 :

很多抑鬱症患者有行動遲緩、邋遢、懶惰的狀況,長期這種狀況不僅嚴重損害身體機能,更會加重抑鬱症患者消極、負面情緒。

2、外出交際:

把自己關在家裡,逃避與人接觸,是抑鬱症患者常見的表現,而這首先是他們所需要改變的地方。

抑鬱症患者常表現為情緒低落、自我評價低、不如他人、什麼都做不好等負面症狀,這些感受導致他們興趣匱乏、遇事退縮、減少社交活動,這使得抑鬱症者處在惡性迴圈之中。

改變這種惡性迴圈的前提必須強迫自己多接觸朋友,參加社會活動或出去旅遊,儘管開始內心會很痛苦,但是只要堅持一段時間後,負面的情緒感受就會被外部環境慢慢消融,你的自信心就會重燃起來。

抑鬱症患者在他們的認識層面上有時也認為自己的想法或情緒是不合理的,但是自己仍是無力擺脫,要想真正轉變這種認識的方法之一,就是把自己的感受整理在乙個專門的筆記本上,無論是多麼荒唐的或者在你認為是可笑的,你所要做的就只是完整的把它整理在筆記本上,不要急於去分析它、認識它,你可以在鍛鍊或者身心狀態有所緩解之後,再去看它,要知道,只是去看不必分析,因為這不是鍛鍊你分析和認識的能力,你也不缺乏這種能力,而你一定會有不同的感受。

多閱讀與醫學、哲學、科學技術方面的書籍,可以提高我們的智慧型,對自身對生命有更深刻的認識,超越過去的思想侷限。

如能完成以上自我**的行動計畫,一定可以走出自己的抑鬱症。覺得很有道理,那就去行動,因為只有身體力行才是唯一可以讓你走出抑鬱症的途徑。

14樓:東方火狐

首先,你沒有明確的目標,不知道想幹什麼、想要什麼。

其次,你沒有知心的朋友,或者幾乎沒有,即使有也說不上幾句話。

第三,少玩遊戲,玩多了更使人空虛、發慌。

第四,打坐,把思維歸無,循序漸進,達到空明狀態,最好堅持到30分鐘。

第五,多出去散散心、訓練自己的專注力,觀察自然界的一切,特別是相對微觀世界的觀察。

第六,試著去找乙份工作做做,哪怕是服務生、宣傳冊分發員,鍛鍊自己跟社會的接觸。

第七,如果有緣,你可以接觸下佛法,讀讀經書,如《心經》、《金剛金》等等,或者到寺廟去找個法師開釋下。

最後送給你一首詩: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15樓:榮榮和平

解答,心態最重要,一定要想開點看開點,多與家人溝通交流,生活應該開開心心快快樂樂每一天,

16樓:genan葛

先自己調解心情,比如不開心時候聽歌或者找你喜歡的事去做,遇見不高興的事先告訴自己過別發火,自俾這個事情還是信心的問題。加強學習使自己變的強大做事要有信心,在不行找心裡專家輔導下,慢慢的就會好的。

17樓:使用者

找心理醫生看看吧,可能對你很有幫助哦。

18樓:阿彌陀佛

人生中的一切逆境總會過去的,要學會忍耐,可以常念觀世音菩薩,推薦《觀世音菩普門品》可以常常念誦, 南無愛眼佛。

總是莫名奇妙地煩躁想哭,心情低落

你可能抑鬱了,心理壓力大,試著做自己喜歡的開心的事情,如果還沒用需要看醫生吃藥了,希望能採納 莫名其妙情緒低落,煩躁,想哭 你好朋友,平時注意保持心情舒暢。飲食宜清淡,不宜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參加一些戶外活動,看一寫積極向上的電影,或者多聽 祝您早日 是學習壓力太大了吧 沒事的時候多和同學在一起 ...

為什麼我總是心情煩躁,總是心情煩躁怎麼辦?

之所以會無聊。心情不好。寂寞。空虛。孤獨,孤單。憂傷。鬱悶。心煩。煩惱。迷茫。傷心。累。痛苦 有壓力。是因為周圍的環境太過繁瑣。周圍的事太過繁瑣,所以好像已經融入一樣。當你隻身一人抽離時候,就會感覺到一種沒有形態可以比擬的空虛。本來就無聊的人生就更不該再想多餘的來為難自己 事事想得開,把挫折樂觀對待...

為什麼會莫名的心情煩躁,不想說話,心情低落

精神空虛唄 去找朋友玩玩 或者出去旅遊散散心 心情莫名其妙的煩躁,不想說話,怎麼排解啊?每個人在一段時間,會有莫名其妙的煩躁階段的,可能是因為天氣原因,也可能是某一件小事,雖然你不認為這是個事,但會影響到你的心情。多出去走走,和朋友聊天,不要窩在家裡。不要因為不開心的事影響心情的,要把不良情緒發洩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