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一下17年3月份10號之前結婚那一天日子好

2023-02-24 18:20:02 字數 1620 閱讀 3204

1樓:洋蘋果蟲

我查了一下人生日曆上面的黃曆明年陽曆3月份的結婚吉日是5號,8號,10號,20號,24號,26號和29號。都是宜嫁娶的。

2樓:大易堪輿聊聊吧

專業問題,得要紅包,

誰給我算一下2023年3.10號到那一天是一百天

3樓:匿名使用者

17年是平年,就是365天,3月10已經過去了100天,剩下265天,100天後的話,就是倒過來的165天,應該是7月20號。

4樓:黑夜星顆

3月10號到月底31號是22天。

4月30天。

5月30天。

現在82天,還需18天,所以到6月18日,你這是6·18狂歡節還是6·18苦逼中考日。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從3月11日作為第一天算起的話到2023年6月18日是一百天。

17年10月份黃道吉日結婚的日子

6樓:

結婚吉日 17年 10月 05日 / 星期四 / 八月 十六乙丑 / 衝己未羊 17年 10月 08日 / 星期內日 / 八月 十九戊容辰 / 衝壬戌狗 17年 10月 10日 / 星期二 / 八月 二一庚午 / 衝甲子鼠 17年 10月 13日 / 星期五 / 八月 二四癸酉 / 衝丁卯兔 17年 10月 19日 / 星期四 / 八月 三十己卯 / 衝癸酉雞 17年 10月 21日 / 星期六 / 九月 初二辛巳 / 衝乙亥豬。

8月份3號 10號 17號 24號哪天是好日子我想辦喜事

7樓:真心不會起啥名

千萬不要看表面的意思。

如果真要選日子的話。

還是讓會查日子的人。

查一查老皇曆。

那個表校準。

我不會查,但是只能幫你到這了。

我想問一下我是2023年8月10號,我女朋友是2023年2月10號,想在今年元旦期間結婚,問問那一天比較好?

8樓:小譚

這個問題你們可以選擇你們的特殊紀念日啊 我們就是這樣的 祝你們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問問家人啊。

老人出比較好點我就是這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找算命的比較好~~~

還要看一下酒席有沒有定滿。

11樓:fei小女人

只要真心相愛 每天都是好日子。

我是2023年3月10號,老公是2023年8月27號,我們想在明年五月末或六月前結婚,選哪天好

12樓:易海晨工

結婚吉日是要根據每個人的命局結合住房方向來推算的。試問有誰會免費幫你推算呢!!

你好,我想讓你查一下我和我老婆三月份那一天結婚擺酒好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了你網上搜黃曆。

每天寫的很詳細。

今天忌幹什麼。

宜幹什麼。

問一下歐洲四月份是什麼季節,現在中國八月份,歐洲德法意瑞分別是什麼季節

在北半球的溫帶地區,一般3 5月為春季,6 8月為夏季,9 11月為秋季,12月至次年2月為冬季。南半球溫帶地區,則9 11月為春季,12月至次年 2月為夏季,3 5月為秋季,6 8月為冬季。中國古代多以立春 立夏 立秋 立冬為四季的開始,而歐洲和北美洲的很多國家則以春分 夏至 秋分 冬至作為四季的...

3月份帶女朋友去揚州瘦西湖,問了一下,旅館都很貴,有沒有價位

揚州大世抄界賓館 位址 揚州襲 廣陵區 汶河南路33號,有bai價位100元左右 周圍環du境 瘦西湖 何 zhi園 文昌閣 dao 你可以去瘦西湖玩,然後坐車去一些聚集點,那兒的旅館都蠻便宜的,比如揚州職業大學附近,或者岔河大學城附近,旅館都蠻多的,選擇性也多 很多 非常多 平度各個旅館的 我想跟...

現在歐洲那邊是什麼季節,問一下歐洲四月份是什麼季節

季節和緯度相關聯,緯度相同,季節便差不多。由於處在北緯40度的地區有 馬德里 伊斯坦堡 安卡拉 喀什 北京 鹽湖城 丹佛 華盛頓 紐約 平壤 首爾。現在北京處於暮冬,還有乙個月的樣子進入初春。可以想象,北歐那些國家瑞典和丹麥等等則處於盛冬時節了,即冬季中期。那麼南歐的義大利和地中海一些地方開始進入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