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61cm體重53 算胖嗎?

2023-02-24 14:05:05 字數 2280 閱讀 3200

1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的m碼身材,不胖的。覺得不夠好看的話,注意一下穿著搭配就可以的啦!

2樓:玍毳

很正常,這樣的身高,56公斤正負5公斤都屬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胖,屬於正常體重範圍!

4樓:程靜

親,不胖,根據身高看,挺標準的。

希望採納謝謝。

5樓:網友

以你的身高和體重來看,屬於完全正常的,不屬於超重的體重。

6樓:傲嬌提子

我覺得不胖,但是有相片看看嗎。

女生身高158,體重53公斤算胖嗎?

7樓:蕭十一畫

相當正常和健康的比例狀態!不過,很少有女孩子覺的自已是瘦的,事實上,沒有多少人是真正胖的,

8樓:yellow棒棒噠

我是13歲,158釐公尺,35公斤還是蠻胖的。你不用擔心了我有乙個同學她158,69公斤,我勸你別**現在社會越**越醜。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小胖吧,你可以稍微減點肥,到47kg的時候正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胖的,如果你硬是要和160,40公斤的人比那就是胖了,所以要和自己條件差不多的人比。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標準是微胖,唐代就是瘦子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個人認為有點胖 因為我以前173 有62公斤 我也覺得自己好胖。

13樓:人在滬心在皖

剛好,我就喜歡這樣的身材。

14樓:匿名使用者

算胖!主要是個子太低。

我身高163,但體重62公斤,請問算是胖了嗎?那我要多少才算標準的?

15樓:小月

你如果是個女孩子就是非常標準的體重,一是專家給出的公式,另外根據大學生體能測試標準身高體重係數。你要是體育生就非常苗條,要是一般人顯得比周圍女孩子都要胖子些,只要你的體重不超過65公斤就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生的話應該是不算胖,算是剛合適吧。如果是女生的話就是胖了一點,但也不算太胖,就看你對自己標準了。

17樓:耆誓

不胖啊!應該剛合適吧,只要不是肉在肚子上!

我是男的 身高155cm 體重78斤 算胖嗎

18樓:阿蘭若小童鞋

我感覺夠胖的了。男的女的都屬胖子行列了。

19樓:楊咩咩

不胖,就算是女的也不胖,更別說男的了。

女,16歲,身高161cm。體重在幾公斤算正常?

20樓:丹楣青

這**上有資料,你自己可以對照一下。你對照的資料是96斤算正常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100一下都是正常?。不過我覺得82會比較好看。

22樓:東北滿竹

只要不是很胖或者很瘦都是正常啊。因為你還在發育期,現在還不能說乙個標準啊。只要是健康的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體型好看的話 最好不要超過95

24樓:蔓茱沙華

120j以內都正常。

不能說正常,應該說標準!!!90-120j之內都正常,不超標~~~

我體重只有35公斤而已,該怎麼增肥

25樓:斜陽紫煙

運動加營養。運動可以增加食慾。改善吸收。

你可能很少見有運動者是瘦的。

13歲,身高161cm,女性,體重要多少之間才算是中等身材?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161標準公斤,體重得80分以上正常。

男女標準體重及精確胖瘦分級(圖):

16歲剛過了生日2個月,162 cm體重53,大腿51,怎麼樣可以把大腿瘦下來??我男的,算不算胖

27樓:他是她的嚮往

有點不切實際哈 現在在長身體 身高是天生的 再高也高不到**去。

身高168cm體重106斤算胖嗎

女生體重正合適,男生偏瘦 不算,應該算身材比較好的了!又瘦又高!我身高168cm體重106斤算胖嗎 提供標準的計算公式 就是身高減去110之後乘以2後得的資料,於體重相比較 詳細請看計算過程 168 110 58,58 2 116 您的身材是標準身材,106小於116,也可以說說魔鬼身材!祝你生活快...

身高175體重140算胖嗎,身高175體重130胖嗎?

可依照下面的公式算出。不同年齡演算法 標準體重 千克 年齡 x 8 8 7 16 歲 輕度肥胖 超過標準體重 20 30 中度肥胖 超過標準體重 30 50 重度肥胖 超過標準體重 50 以上 對於男性來說,體重控制在乙個正常的範圍內是非常的重要。不過也是要注意,控制體重並不是越瘦越好,皮包骨的身材...

身高163體重105的女生算胖嗎?

不算啊。我之前就是163,105斤,我身邊所有人都說我很瘦了,從來沒有人說過我胖。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再瘦就皮包骨了。一點都不胖好吧,不要想太多了,如果你再瘦到一百以內的話真的是皮包骨不好看了。現在正好。剛剛好。如果女生的身高體重是這個比例的話,屬於中等水平吧,並不算是特別的胖吧,所以可以正常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