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南韓部署薩德系統了,中國去南韓旅遊的人數這兩天反而變多

2021-04-25 10:39:27 字數 1913 閱讀 2207

1樓:匿名使用者

錢,你說南韓bai有什麼可玩的du?好吃的?我zhi南京夫子廟的小吃dao就能爆了它全國。

風回景?桂林山水甲天下。答無非都是衣服化妝品之類的,很多女人一聽南韓貨,就肯買,於是**的去了。

有些人自己有空,一看最近好像沒有到處都說薩德,應該能去買了,家裡化妝品快用完了呢。當然還有很多中國人就是去看看它們的南韓爹媽吃住生活的地方,很簡單。

布置薩德涉及到****問題,人民擁護國家,國家保護人民。我們國家人民都怎麼了?不去旅遊,抵制商品,其實對中國這是有損失的,這麼做是為了表達去薩德布置的抵制決心,現在好了,被人笑掉大牙,沒骨氣的中國人。

南韓人沒有說錯,只要降價,中國人會來買的。 這麼些年了,看了那麼多搞笑的中國人,我只能憤恨的說,這些中國人就是賤,就是喜歡被外國人嘲笑,就是喜歡被外國人艹,就是喜歡被外國人奴役。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成立讓這些人很失望。

為什麼南韓部署薩德系統了,中國去南韓旅遊的人數這兩天反而變多了

2樓:kr小宗

多了嗎~?感覺少了很多哦~

可能不是因為薩德的原因,是因為最近樸**閨蜜事件,11月以來每個月都有遊行。

環境不是很穩定,確實少了不少客戶,畢竟咱國人對這個比較敏感~多少萬人的大遊行啊~,是我的話也離得越遠越好

部署"薩德"之後的南韓旅遊業到底有多慘怛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相關的南韓的各個民意調查結果顯示,支援部署薩德的人依然超過58%,而且在年齡,職業 ,政治傾向等北京上分布均衡,也就是說無論時支援哪個黨的人在此問題上具有共識。

從歷史看,還從來沒有乙個國家僅靠經濟制裁手段就能**乙個國家的例子。

況且中國身為wto成員國,而且和南韓還簽訂了自由**協定。如果真得公開敵搞經濟抵制和制裁,就將在wto成為被告,而且等於向全世界宣告中國沒有國際信義,就算和中國簽署了自由**協定,也是廢紙一張。以後中國再向尋求美日歐等只要經濟體承認中國市場經濟地位,誘使其他國家和中國簽署自由**協定或者成立自由**區的打算也會全部落空的。

這也是為什麼中國到現在在限韓和制裁問題上躲躲藏藏,鬼鬼祟祟的原因所在。

拋開中韓之間的孰是孰非不論,僅就中國應對此事的舉動來看,中國不僅怯懦而且愚蠢。你如果反對部署,完全可以以政治和軍事,甚至外交手段來公開敵整韓棒子。甚至可以乾脆藉此一舉奪回 蘇 巖 礁 ,讓南韓疼到骨髓裡去。

結果這些都不敢,居然使用經濟制裁,不僅效果有限,而且自己還受到約束。

關於薩德飛彈部署,為什麼國家不禁止國人去南韓旅遊?好無語!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能因為政治禁止去南韓,明天可以是日本,後天可以是美國,大後天是菲律賓,大大後天是……

以中國這麼失敗的外交來看,到最後中國就是朝鮮的盜版,你**都不用去了,天天待在家裡看抗日神劇**吧

部署薩德引火燒身,南韓這下應該知道得罪中國有多嚴重了吧

5樓:造價資訊價

別總把自己當成救世主,人家南韓人民過得比我們好多了,只要**做錯一點事,隨隨便便就可以讓她**,在看看我們?

6樓:匿名使用者

韓棒子並沒悔過自新的表現

南韓薩德這件事,要是中國人一直抵制,不去南韓旅遊,不買南韓商品,南韓最後會怎麼樣啊?

7樓:

經濟無限倒退。要知道,咱們中國人口世界第一,也是第一大市場,而且和南韓毗鄰,自然是他們的vip客戶了。南韓每年的出口產品裡,百分之80的商品都是輸到中國的。

除了我們知道的化妝品、衣服、鞋子、飾品,還有南韓明星和韓劇等各種文化軟植入,對南韓帶來的利益更是非常可觀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衰退!現在南韓這個決心似乎已經動搖了

南韓旅遊有什麼可買的,去南韓旅遊買點什麼好

前兩天剛從南韓首爾自由行回來,感覺南韓除了護膚品化妝品比國內便宜,食品與其他的都貴的 建議出發前在樂天免稅店或新羅免稅店中文官方 下單,回來時在南韓機場取貨很方便。南韓的化妝品非常好,強烈推薦!女生的話當然是買點護膚品回來啦。去南韓旅遊買點什麼好 1.首先非化妝品化妝品莫屬了 眾所周知的,南韓式整形...

吉林人為什麼不讓去南韓旅遊,為什麼中國人最近不去南韓旅遊呢?

去哪兒旅遊都是個人的事,別人無權干涉的。1.不讓去南韓旅遊可能是更多的意見吧 2.相關的官方是沒有特別這樣提示的。不利於兩國正常交往。南韓經常做那些破事兒,去南韓旅遊是給南韓人壯膽去了。所謂的財大氣粗。為什麼中國人最近不去南韓旅遊呢?因為南韓 不顧我們中國的反對跟樂天簽了乙個合同,然後我們中國就生氣...

去韓國餐廳的十大理由,為什麼去韓國旅遊 十大理由不能拒絕

有本民族特色 營養均衡,適合亞洲人腸胃 注重酸鹼平衡 注重葷素搭配 注重手工菜餚 民族氣息濃厚 去吃嘛就是感受那氣氛 嗯 還有什麼呢?嗯。還有,大補哦,高麗蔘很補的。還有,餐桌文化,很關鍵。差不多了,就這些吧。不去韓國餐廳的十大理由 1.首先他們看不起中國人.2.他們說中國窮.3.他們說孔子是韓國人...